各位懂车的朋友,我有一辆国三小货车今天当废品卖了!如果收货人要继续使用怎么办?

新农商网 全部 1009

各位懂车的朋友,我有一辆国三小货车今天当废品卖了!如果收货人要继续使用怎么办?

回复

共5条回复 我来回复
  • 梦想有了导航仪
    梦想有了导航仪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要继续使用,违章违法还是会找到你,而且只要不出事故,出了事故,那你会被坑惨。

    2019-10-22 11:54:54 0条评论
  • WanijiN
    WanijiN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磨去或者是割掉车架,发动机号码,撕下铭牌,割掉货箱,驾驶室。完后向交警报告作灭失处理。

    2019-10-22 18:01:24 0条评论
  • 秉烛行
    秉烛行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与购买人签定买售合同,把免责条款写明白,购买人身份证验毕并留复印件,电话号码住址俱写明白即可。如有一第三人作中更佳。以后有事打官司也可脱责。

    2019-10-23 09:29:02 0条评论
  • 幸福使者859
    幸福使者859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为那么点钱,不走报废手续,最蠢。

    1这车以后出什么事都会找到你头上,你求神拜佛别出人命。

    2车管所那里你一直有档案,影响你以后买车和其他业务。

    3税局那里你每年都有欠国家车船使用税记录,以后国家有权追你补税以及影响你与税有关的事情。

    2019-10-22 21:26:03 0条评论
  • 运筹帷幄枫叶uV
    运筹帷幄枫叶uV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你这样做会带来很多麻烦的。第一你的车辆没有去经过报废处理,你以后上户新车的话就上不到新牌照了。第二,如果这个车被人家收去后继续使用,所产生的一切的事故责任都由你背负。

    2019-10-23 12:19:01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