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懂车的朋友,我有一辆国三小货车今天当废品卖了!如果收货人要继续使用怎么办?
全部 1009
各位懂车的朋友,我有一辆国三小货车今天当废品卖了!如果收货人要继续使用怎么办?
-
要继续使用,违章违法还是会找到你,而且只要不出事故,出了事故,那你会被坑惨。
2019-10-22 11:54:54 -
磨去或者是割掉车架,发动机号码,撕下铭牌,割掉货箱,驾驶室。完后向交警报告作灭失处理。
2019-10-22 18:01:24 -
与购买人签定买售合同,把免责条款写明白,购买人身份证验毕并留复印件,电话号码住址俱写明白即可。如有一第三人作中更佳。以后有事打官司也可脱责。
2019-10-23 09:29:02 -
为那么点钱,不走报废手续,最蠢。
1这车以后出什么事都会找到你头上,你求神拜佛别出人命。
2车管所那里你一直有档案,影响你以后买车和其他业务。
3税局那里你每年都有欠国家车船使用税记录,以后国家有权追你补税以及影响你与税有关的事情。
2019-10-22 21:26:03 -
你这样做会带来很多麻烦的。第一你的车辆没有去经过报废处理,你以后上户新车的话就上不到新牌照了。第二,如果这个车被人家收去后继续使用,所产生的一切的事故责任都由你背负。
2019-10-23 12: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