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过年,你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对于过年,你印象最深的是什么?
-
整个上海进入了寂静状态
2019-01-31 09:59:07 -
印象深刻的是,我老公大年三十早上起来放炮仗的事情,我住的这个村子里,我觉得,每年都是最早的一个起来放的
2019-01-27 07:33:56 -
小时候印象最最深的就是压岁钱,那时候一过年就想着今年能赚多少钱
2019-02-02 11:10:53 -
大年三十晚上和父母一起吃团圆饭,看春晚,大年初一早上起来拜年,领红包,去街上买好吃的,这都是我小时候的春节回忆。
2019-01-27 06:41:08 -
或许别人答得都是那些美好的回忆~
可是我这里却不是兴奋喜悦……
爸妈都在,过年还能一块过得时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每年过年他们的吵架……
每年都是,每年都有,作为子女的我们每天过得都是小心翼翼,因为母亲总是爱多想,稍微说错一个字她都会联想好多,让你总是不安~
我们一家子人也总是客气的很,比如谁在家,另外的人不在家,得打电话问回来不,不打那人就不回来,打了吧,有时会回来,有时不会回来,就是这么客气着,只要在家的那个人必须每天打电话,而且家里还必须收拾的好干净,否则就是一顿臭骂,就像小妹说的样,又不是博物馆,需要展览~
我们作为子女的对父母的满意度不是很好,大多数子女都是渴望回家的,可我们不一样,我们恐惧回那个家,那个真实存在却又遥不可及的家……
完全没有那种热情想回家……
过年了,都买思考怎么办?能不回去吗?可是作为子女不回去说不过去,所以……
但是真的很无奈……
2019-01-30 16:39:14 -
小时候都有新衣服穿
2019-01-27 00:00:45 -
小时候喜欢压岁钱,大年初一就一大早就去拜年要红包
2019-01-27 01:07:41 -
我爸玩牌输了30万,整个家庭差点就没了
2019-01-27 07:37:53 -
李彦宏君子。
2019-01-27 04:35:25 -
小时候对新年的期盼
2019-01-27 08:26:12 -
放鞭炮、吃水饺、吃汤圆,贴对联,穿新衣
2019-01-26 21:21:44 -
拿紅包,放爆竹,穿新衣,吃饺子。
2019-01-27 01:10:44 -
小时候被爸爸叫醒说,电视机买回来了
2019-02-07 01:57:27 -
春节这几天一出门发生最深刻的变化是有几个方面少有的:
一、城市交通的塞车的状况,立马好转,达到很少有路路通现象”也是不可多得少有的。因为广州是一线城市,外来人口多,人口密集度高,平时想要不塞是不可能的,市交委要求“开四停四”的管制车辆出行进口广州市核心区的措施政策;
二、马路上的车也很少了,马水马龙的现状不会出现了。
三、出城的人多,买票难了,城内的人口减少了,变成空城了。
四、噪音会大大减少了,城市最终也可以安静休息一下,睡个好眠,环境不再喧哗了。
五、“空气质量值线上升少有的好”所以可以达到联合国评选的最适合人均居住的条件。
六、送外买、保姆都不好找了。
2019-01-31 11:57:16 -
父母辛辛苦苦准备的年夜饭!
2019-01-29 21:14:15 -
贴春联,吃饺子,放鞭炮,拜年收红包
2019-02-06 23: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