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年轻,我在外地过年不用回家,给父了些邮点钱就行了,你认为对吗?

新农商网 全部 1016

父母年轻,我在外地过年不用回家,给父了些邮点钱就行了,你认为对吗?

回复

共2条回复 我来回复
  • DNF四九
    DNF四九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谢谢邀请,每天早晨我开车上班的途中,都会听到我们当地的广播,内容是这样的:假如你的父母还能活三十年,你每年回家一次,一次待二十四小时,三十年就是短短一个月,您陪我长大,我陪您到老!其实,最好的爱是陪伴,而不是希望你有多大的本事,挣多少的钱,在他们眼里,我们永远是孩子,没有什么是比团圆来的更幸福快乐的事了!

    2019-02-02 05:43:16 0条评论
  • 三言见地
    三言见地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看了这个问题,觉得心酸,春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从小到大,春节一直是我们最重要的节日,一年在外工作,春节就是一个团圆的节日,孩子最盼的就是回家,父母也是,最盼望的就是孩子回家团聚,不论是成家的还是没成家的,都希望能回家看看。所以,我的建议如果能回家,花多少钱花多少时间花多少精力,只要能回家,就值得。

    如果实在回不来,除了给钱,可以给父母买些平时他们舍不得的东西。但是无论是给钱还是买东西都不能弥补父母心中的失落感。

    2019-02-01 13:02:55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