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学专业女生实习应该回大连老家还是去北上广等大城市闯一闯?

新农商网 全部 1008

传播学专业女生实习应该回大连老家还是去北上广等大城市闯一闯?

回复

共8条回复 我来回复
  • 工控教学
    工控教学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刚毕业的肯定要先选择一个大城市,大城市能让自己见识增加,当然自己的发展空间相对小城市呀多。第二个就是选择一个好的公司,一个好的平台能让自己在自己的专业上提升跟快,少走弯路。第三就是选择一个好的工作环境,提升自己的生活水平。我觉得未来的路还很长如果找到一个有钱有能力的男朋友就不用那么辛苦了、青春很重要。

    2019-04-03 15:17:02 0条评论
  • 福满多827
    福满多827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一定要去南方,以后找老公,在南方安家是你最好的选择。长三角苏杭,珠三角都行。

    2018-10-19 16:06:26 0条评论
  • 福满多827
    福满多827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一定要去南方,以后找老公,在南方安家是你最好的选择。长三角苏杭,珠三角都行。

    2018-10-19 16:06:26 0条评论
  • dl鸿
    dl鸿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是大连本地人,四年前去了浙江工作,通过几年的发展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各方面也开了眼界长了见识,对自己的能力来说也有了很大的提高,个人建议为了个人的发展就不要回大连了,各方面差距不是一般的大,成都,杭州,宁波,都可以,上海不建议。祝你一切顺利。

    2018-10-19 19:32:27 0条评论
  • 小德章
    小德章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走吧,去北上广,趁年轻出去闯闯有啥不敢好?家好,家温暖,但爹妈都希望儿女有出息,而不是寄人篱下,靠关系,过日子!有志者,四海为家!只要迈出第一步,海阔凭鱼跃!苦,寂寞都是暂时的,埋下身子,发挥学业己长,磨练技能,三年后必成就事业,刮目相看!

    2018-10-19 18:11:59 0条评论
  • 南山猛一虎
    南山猛一虎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建议去南方的话,就别想着回大连,因为心定不下来,影响很大的,所以问问自己有没有这个勇气出去闯一辈子,出去了社会关系 人脉发展,活动范围,生活,饮食,住房等,要布局思考积累计划,非常重要

    2018-10-19 12:29:13 0条评论
  • 发现时光
    发现时光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去南方吧,江浙一带。北方现在滞后,各方面原因,发展缓慢。

    2018-10-19 11:32:01 0条评论
  • 青花瓷160799315
    青花瓷160799315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沿海城市

    2018-10-19 11:28:06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