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该怎么去面对一件让自己害怕到恐慌的事?

新农商网 全部 1012

人该怎么去面对一件让自己害怕到恐慌的事?

回复

共8条回复 我来回复
  • 柳暗花明
    柳暗花明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谢谢你的邀请.

    每个人或许都遇见过自己害怕而不想遇到的事,但事情往往出呼预料,越害怕恐慌这事越就遇到,你想躲有时也躲不掉,这时不如坦然面对。比如以前我家小孩小时最怕疯狗追人咬人,我就让小孩走路要拿个棍,这个棍并不能真和狗比拼,而是起到给小孩壮胆让狗害怕胆怯的作用。狗一般看小孩手上拿棍它是不敢靠近的。

    你对某件事恐慌害怕,是你在这事上没胜的把握,但每件事都有解决方案,你可以静下心想一想,我为什么会害怕恐慌,找到对方的弱点,找到自己的善长,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2018-04-17 21:47:39 0条评论
  • 慧玉缘宝阁
    慧玉缘宝阁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注意力转移到其他让你愉悦,让你充满活力美好的事情上,至少不该老让自己沉迷于消沉恐惧状态,没什么大不了的,天塌下来还有高个的顶着呢。人生最大的事莫过于生死,再想想其它的都是小事,等你顶住那一阵,回头一看,唉,真不算事。

    2018-04-17 18:49:27 0条评论
  • 幽默的南哥
    幽默的南哥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1,在这件事情没发生之前不要想太多

    2,摆平自己的心态,之前没过是之前的事,现在我们再试一试就可以了。

    欢迎关注我,我是一名心理咨询师,擅长心理建设和情感沟通。

    2018-04-24 15:31:15 0条评论
  • 未解者
    未解者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谢邀。我本身也是一个容易因为一点小事而担惊受怕的人,所以很能理解你的困扰。我平时面对害怕的事,主要是通过转移注意力和转变心态来调解。我自己考驾照的时候也是担心很多,运气不是很好,排到的科二教练很凶。每天去驾校练车前,我都要给自己心理建设一下。告诉自己今天努力一天离拿驾照又近了一天。虽然排斥练车,但因为有动力心里舒服很多。如果你有什么害怕的地方,那就让自己努力去看到好的一面。每个人都会遇到令自己害怕的事,最重要的是要学会摆正自己的心态,如果自我调节不行,那就勇敢的面对自己害怕的事情,经历的多了,也就看开了。之所以害怕,那是因为考虑的东西比较多。让自己专注起来,忙起来,也就没时间多想了。我自己比较喜欢的一句话,送给你。 “热闹都是他们的, 与我无关。”

    2018-04-23 17:08:57 0条评论
  • 出门带伞照顾好自己
    出门带伞照顾好自己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感谢邀请!

    我只想用两个字来说——面对。没有什么比自己面对自己的弱点更加挑战性,如果我们连自己的弱点都不能正视,那还谈什么?

    我们需要的就是面对自己不足,不断改正,不断发现自己的不足。人不能十全十美,但我们都不断面对客服。

    2018-04-17 17:38:48 0条评论
  • 未解者
    未解者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谢邀。我本身也是一个容易因为一点小事而担惊受怕的人,所以很能理解你的困扰。我平时面对害怕的事,主要是通过转移注意力和转变心态来调解。我自己考驾照的时候也是担心很多,运气不是很好,排到的科二教练很凶。每天去驾校练车前,我都要给自己心理建设一下。告诉自己今天努力一天离拿驾照又近了一天。虽然排斥练车,但因为有动力心里舒服很多。如果你有什么害怕的地方,那就让自己努力去看到好的一面。每个人都会遇到令自己害怕的事,最重要的是要学会摆正自己的心态,如果自我调节不行,那就勇敢的面对自己害怕的事情,经历的多了,也就看开了。之所以害怕,那是因为考虑的东西比较多。让自己专注起来,忙起来,也就没时间多想了。我自己比较喜欢的一句话,送给你。 “热闹都是他们的, 与我无关。”

    2018-04-23 17:08:57 0条评论
  • 爱玩手动挡的痛风患者
    爱玩手动挡的痛风患者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你好,这种事情要强迫自己转变思路,有时候越专注某件事,越在意某件事反而做的会更加的不好。我之前也是这样,遇到什么事了我会好几天一直想,导致自己的精神状态也很差,随着经历的事情越来越多,开始养成这样的思维习惯,当遇到某件事事,第一时间去思考如何去解决,想到解决方法了就可以不用再关注了,而是把注意力放到生活中其他的事情上。就以你学车这件事,很多人对学车简直有可以用恐惧来形容了,可能有个人能力因素在内,这个时候你要换一个想法,我来学生,最坏的情况是什么?不就是挂了么?挂了还有补考机会,也不怕,平时只要练习的认真,考试也没有太大的问题,而且考试的标准是要比平时教练教的标准要低的多,所以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到平时的练习上,日常练习的不好也不要气馁,哪个点出错了把它找出来,下一次就改正,一次不行就两次,两次不行就三次,总是可以改过来的。所以,放轻松,让思维保持一个理性的状态,只要你慢慢适应,发现问题并没有自己之前认为的那么可怕。

    2018-04-16 18:17:14 0条评论
  • 乾丰二手车
    乾丰二手车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硬着头皮上,过去了也就过去了。

    2018-04-16 18:04:48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