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去大连玩人多吗?

新农商网 全部 1023

国庆去大连玩人多吗?

回复

共3条回复 我来回复
  • 老来乐聊故事
    老来乐聊故事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国庆节是旅游旺季,相对于平时来说,旅游人数都是很多的。

    大连在十一的时候,已经不能在海里游泳了。但是这个时候的海有一种别样的美。

    大连在五一后到十一前,都属于旅游旺季。这个期间来大连,能吃好玩好,看到最好的大连。大连的温度也最适合人居住,在这个期间去大连是非常舒适的。

    国庆节出去游玩的人都很多的,大连也是最后一个阶段的旅游旺季了。人少不了,但相对于其他的旅游城市,会不那么拥挤一点。

    推荐这个时候,在黄昏去金石滩玩。特别美。

    2017-07-25 13:11:14 0条评论
  • 小圆脸
    小圆脸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国庆期间是大连旅游旺季最后一个冲刺阶段了,过了十一基本就没有人了,而十一期间不管是来大连的游客还是大连当地的人真的很多!

    星海广场满满登登的都是人,海边即便已经不能下海游泳了仍然还有很多人在沙滩边玩.

    其他的旅游景点什么动物园发现王国老虎滩人都不少的,毕竟过了十一有些景点就歇业了.

    大家都趁着十一期间去玩呢,但是十一期间的大连相对于杭州西湖上海北京这些经典,人还是很少的

    十一期间的西湖人挤人,大连不至于,起码你能找到地方自己看海

    2017-07-24 11:37:27 0条评论
  • 强者1号
    强者1号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大连是避暑好地方。国庆节是菊花开放,天空晴朗是旅游好季节。有山水秀丽冰峪沟。有五千年人住的黒岛古迹。有清朝炮台旅顺战场。有大连老虎滩和金石滩等等。是新兴起的滨海城市。欢迎到大连来。

    2017-07-25 18:21:10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