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吃的东西,可胃不允许吃,你是选择让嘴过瘾还是选让胃难受?怎么办?

新农商网 全部 1021

最爱吃的东西,可胃不允许吃,你是选择让嘴过瘾还是选让胃难受?怎么办?

回复

共10条回复 我来回复
  • 桥边阿梦
    桥边阿梦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打个比方,爱吃辣椒,且无辣不欢,但是每次吃辣以后胃就不舒服,而且会拉肚子,如果是这种对身体损害不大,且在身体能承受范围内的话,可以过嘴瘾,但是心里要记得有个量,毕竟后面还是要遭罪的。

    换言之,如果爱吃的东西,对健康极为不利,就比方糖尿病人,特别爱吃甜食,建议还是管好自己的嘴,尽量少吃或者不吃,控制好血糖,健康为重。


    2020-01-11 19:12:20 0条评论
  • 星灵愿
    星灵愿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那么给看你多么的爱,好爱不怕晚,为什么不能等等那,就像我对你的爱,我不怕等,也想你的爱。

    2020-01-10 13:42:34 0条评论
  • 阿张1559032163
    阿张1559032163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看情况,如果这个很爱吃的东西会让我的胃有生命危险的话,我只能先选择对不起我的嘴了。如果吃一点点,尝试一点味道不会让胃难受的话,那么就吃一点点吧,一定要注意一点点哦。

    孩子啊,让你喂难受的东西真的不值得是你的最爱。建议是先把胃养好了,以后想吃啥就吃啥。

    2020-01-11 14:40:25 0条评论
  • 伍媚子
    伍媚子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如果这东西实在好吃,吃不了时还是让胃舒服一下,我是这样的,别让胃坏了,不然就吃不了更好的美味

    2020-01-11 17:36:33 0条评论
  • 康怡每日健康
    康怡每日健康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吃了不要命,就可以吃。如果吃了,直接要命,那就别吃了。嘴过瘾的前提是,你得活着,活着才可以过瘾。所以想活着,还是少吃吧。

    2020-01-10 14:04:26 0条评论
  • 康怡每日健康
    康怡每日健康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吃了不要命,就可以吃。如果吃了,直接要命,那就别吃了。嘴过瘾的前提是,你得活着,活着才可以过瘾。所以想活着,还是少吃吧。

    2020-01-10 14:04:26 0条评论
  • Justina543
    Justina543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本人也是一个胃肠不是太好的人,平时吃的太过油腻就会消化不良,上吐下泻。基本上我遇见特别爱吃的东西会控制一下,可能会比平时多吃点,但是不能到身体遭罪的地步。毕竟身体是自己的,好吃的可以多吃几次,应该也能满足口腹之欲了。

    2020-01-11 15:28:26 0条评论
  • 思乡美
    思乡美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觉得应该对你的胃好点,身体很宝贵!应该好好控制自己,把胃养好了,才有本钱吃。

    2020-01-11 13:59:36 0条评论
  • 胡兴波
    胡兴波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身体健康当然是重要的。

    2020-01-11 15:57:18 0条评论
  • 陈情未绝
    陈情未绝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人总是很难挡住诱惑 却很容易忘记伤痛 如果你还年轻 就尽情的作吧 因为当你老了你就没得选择了

    2020-01-11 12:43:50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