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万公里八代雅阁用什么机油比较好?

新农商网 全部 1089

12万公里八代雅阁用什么机油比较好?

回复

共4条回复 我来回复
  • 洪吉聊汽配
    洪吉聊汽配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11年八代雅阁CP2/2.4行驶12万公里,推荐使用本田专用全合成机油5W40金桶4.3升装机油。

    为什么要推荐使用这款本田专用全合成机油5W40呢?因为您11年八代雅阁2.4已经有八年车龄了,公里数12万公里了。发动机内部磨损已经有细微的间隙了,40的高温流动性好,其粘度也正好起到更好的润滑作用。而且4.3升一桶也正好够您这款八代雅阁2.4排量的车用,不多不少。如果买其他型号的4升机油,一桶还不够。全合成机油可以一万公里一换,性价比高。

    还有一种本田普通蓝桶专用机油5W30也适合你这辆八代雅阁使用。5000-7000公里一更换,价格也不贵。不过这种4升机油量可能不太够,差一点点。需要买0.5升小桶装的。本田蓝桶机油也正好有小桶。

    目前本田新款车型都推荐使用本田专用0W20全合成绿桶机油。对于您这辆公里数达12万公里不建议使用,因为机油粘度太稀。对本田新车型来说0W20正好适合,运行阻力小而且省油。

    当然除了本田专用机油外,其他正规品牌的机油 像5W40;5W30都可以使用的。机油不是要选择最贵的,而是要选择适合你车状况的。至于八代雅阁用什么机油,我之前回答过这样的问题。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讨论。

    2019-12-07 07:02:52 0条评论
  • 车钛
    车钛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日系车用日本机油更合适,建议看用户手册,10万公里后依然可以加原本的标号,或者加粘度高一档的机油,粘度太高的只会浪费你的油费和动力响应。日本车10万公里后一般加30的粘度就够了。

    一般日本车系出厂都是用的OW-20的机油。

    为什么日本车都用OW-20的机油,因为只有低粘度机油才是最省油的。据了解很多日系车发动机都是低温安装,这样装配出来的发动机运动间隙回到常温时会变得非常小,从而避免了烧机油的现象,零件之间较小间隙能保证充足的油压及高速运转的可靠性,因此使用粘度较低的机油就能满足发动机内部的润滑需求。

    日系车普遍发动机结构精密,活塞环和缸壁配合间隙很小,而且活塞裙大多有镀钼设计降低摩擦系数,但是十万公里后怕间隙大了,还是增加一个粘度好。OW-30或者5W-30就可以了。至于品牌,市场上太多润滑油的品牌了,选好型号想用哪个品牌都可以。日系品牌就是出光比较普遍使用,原厂的很多也是出光。

    大家是怎么看的呢?

    我是车钛,有汽车问题的可以关注我并邀请我回答喔,大家一起来讨论。

    2019-12-06 11:35:17 0条评论
  • 余音缭绕tHkl
    余音缭绕tHkl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如果不烧机油,南方地区用5w-30全合成机油,北方地区用0w-30的,烧机油的话5w-40

    2019-12-08 03:58:00 0条评论
  • 低调是yi种态度
    低调是yi种态度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全和成

    2019-12-11 19:07:50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