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前任分手后被她拉黑了,她还有了新欢,该如何挽回这段感情呢?
跟前任分手后被她拉黑了,她还有了新欢,该如何挽回这段感情呢?
-
为什么要挽回~~~过去的就过去吧~
2018-11-19 01:55:58 -
都这样了还想着挽留,太痴情了吧
且不说别的,就算是她真的回头了,你们两个如何相处,他有过新欢,对于你来说,她已经‘脏’了,你还能像以前那样毫无顾忌的对她好吗,扪心自问,你能做到吗?不能就别耽误人家了,到最后伤的还是你自己!
再者说,她跟你分手后又有了新欢,说明,你俩的这段感情,她已经放弃了,还有必要挽留吗?当然,也不排除她可能是为了气你而这样做的,但是,到底是不是这样你自己心里应该比谁都清楚。
所以,兄弟,当断则断,否则,必受其乱
言尽于此!告辞!
欢迎关注头条号小哈杂谈
2018-11-18 13:32:58 -
跟人家已经分手了,又拉黑了你,况且她又处了新男友,你还想挽回个啥?即然你爱过她,那你就祝她幸福吧,何必再给她添乱呢?
天涯何处无芳草?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去迎接新的一天吧!
2018-11-18 13:52:47 -
应该面对现实,顺其自然吧。
2018-11-18 13:16:38 -
目前,就是让自己静静,理清头绪,想想自己最想要的是什么?
一个丈夫和他的(妻子)前任分手后,在他的身上,从没给人有负面情绪的感觉,每天整个人,精神抖擞,阳光明媚,和同事谈笑风生,快乐无比,整个人每天都是欢快的。
突然有一天,他下班时,见到了厂门口迎面而来向自己慢慢靠近的的正是自己的原配妻子,还没弄明白,怎么回事,妻子竟然一头扎进他的怀里,接着便嚎啕大哭,我再也不会离开你了,我后悔了……
原来自从他们分开后,大概是妻子耐不住
寂寞吧!也许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吧!跟了一个有钱人,后来又发觉这个男人又和另外一个女人在一起呢?
分了就让她感受一下外边的花花世界吧!——每个人心中只能容一个人,爱怎可与别人分享,那些平常安分守己的人,都喜欢过安静的生活,自己的丈夫为我独吞,即使生活不算优越,华丽,但丈夫为我独享,不也算是人生一个成功吗?
我相信只要她的现任,没有你往日对她好,也许她也会比较,也许还会回来找你的!
2018-11-18 17:17:13 -
走过的路就不要回头,即使回头,故人早已不再,何必苦苦挣扎。
2018-11-18 13:16:45 -
从这圏里跳出来,放生别人等于放生自己!
2018-11-18 17:48:18 -
看淡这份感情,则进可攻退可守。你不再千方百计地挽回,则不会被人看轻,不会让人觉得这份感情廉价;尝试接受那句天涯何处无芳草,才可使自己平心静气,不执着;当然,也不是没有可能她会回心转意,但千万不要让她觉得她什么时候回心转意都可以,不要本钱的备胎不会被人珍惜
2018-11-18 21:56:24 -
别挽回了,她有新欢就是没给你机会了
2018-11-18 17:02:06 -
有了新欢,我绝对不会打扰,时间会告诉你一切
2018-11-18 16:25:08 -
放手吧,下一个比她更好。加油
2018-11-18 13:37:09 -
我个人觉得假如她真的找了新欢就没有挽回的必要了,既然已经分手了,那就祝福她吧,何况她已经有了现任
2018-11-18 14:00:15 -
现在去找她,去聊回忆,聊以前的点点滴滴,都是没有用的,人家已经有了更好的,才会拉黑你,不要你,所以,虽然你现在非常不舍,难过,委屈,想起以前的画面十分煎熬,只能越发的可怜、自卑!
如何去挽回?只有让自己变得更强,更好,好到让她觉得刮目相看,让她觉得当初做的选择让她自己遗憾,她自然会来找你!所以,变强变得更好吧!从此刻开始改变吧,走着瞧~赌一把!
2018-11-18 14:45:30 -
为什么要挽回呢?爱情是两个人的事,埋在心底就好了,别在给彼此添加无谓的烦恼了
2018-11-18 13:14:02 -
为什么要挽回呢 要给自己最后的尊严!无论多爱请重新开始!
2018-11-18 15:21:25 -
当你提出这个问题的时候已经证明了你愿意卑微的去接受她有过新欢,先不说你以后怎么样,就说现在,只有一种方法对待痴情人,就是把心伤到死,你去争取被拒绝,再去再回,当你习惯了这种拒绝这种难受就好了,就像跑步谁也不能拦着你,但你精力有限总会停下来放弃,现在说让你放手你放不下。只能死在奔跑的路上
2018-11-18 16:15:26 -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2018-11-18 13:18:35 -
为什么要挽回呢?爱情是两个人的事,埋在心底就好了,别在给彼此添加无谓的烦恼了
2018-11-18 13:14:02 -
为什么要挽回呢 要给自己最后的尊严!无论多爱请重新开始!
2018-11-18 15:21:25 -
她是你的吗?新欢都有了,死了这条心吧。
2018-11-18 13:24:52 -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太复杂了!
2018-11-18 13:48:26 -
既然以分手了,并且别人把你拉黑了,也有了她的新感情了,你认为有必要挽回这段感情吗?你没放下前任,我理解你的心情。但是你们以成路人了,有种爱叫,放手。人生,且行且珍惜吧!
2018-11-18 13:46:05 -
既然有了新欢就不要打扰了,不要因为舍不得让自己成为自己瞧不起的第三者。
2018-11-18 13:58:30 -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感觉就很难挽回的,既然她已经选择了新欢放弃了你,就不要再去挽回一个没有爱情和信任的那个她。
2018-11-20 04:04:47 -
挽回个啥,尊严也不要了,谁会要你?
2018-11-18 14:35:10 -
不用挽留了!就算挽留了也不會長久的……
2018-11-18 13: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