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希望和目标的日子什么时候才能熬出头?该怎么办?
全部 1021
没希望和目标的日子什么时候才能熬出头?该怎么办?
-
大多正常的人在生活中都有自己的目标和希望,只有极少数人没有希望和目标。一个人如果长期感觉没希望和目标有可能得上抑郁症了,如果不积极尽早治疗很难熬出头。再有就是生意或情感方面受到重大打击的人,也容易对未来不抱有任何的希望与幻想。但这对于一个聪明人只是暂时的,只要心里正常阳光向上,很快就能从阴影中走出来!还有一种就是胸无大志的人,这种人不但懒惰,还愚,心里阴暗,这种人在生活当中看不到任何希望,更没有奋斗目标。如果思想观念不改变永无出头之日!再有就是得了绝症或生活极其困苦的人,主要还是靠心里素质来熬日子,不要盼着出头,因为越盼越着急上火。只想我今天应该用什么样的心态来熬?未来没有意义,过去的己经过去,只有活在当下!
2017-12-25 10:20:59 -
你可以选择,只有付出才有收获!
2017-12-28 02:09:41 -
谢谢邀请:在某一领域或行业,唯有坚持,就一定会成为自己想要的结果。希望和目标不是每个人都能顺利的达到,不想混日子,唯有把自己所做的事情,坚持不懈的做下去,并不断的总结经验教训,终有一天惊喜会不断出现!
2017-12-26 23:28:56 -
哪那么多有希望的事。目标是自己定的,你定个自己永远达不到的标当然等待你的只有失望!别老自己跟自己过不去,能高兴点尽量高兴过,当你有病了你就懂得你现在有多好了!没事愉快的过好每一天,善待自己
2017-12-25 06:05:26 -
你现在就是一个活死人,人的思想千变万化,不要让懒惰毁了自己,没有希望说明你对现状的不满足心里,这是好事,目标这东西要看你的勤劳程度,因为缺乏自信让很多人都觉得做这个不行做那个也不行,为何不逆流而上给自己定个小目标呢,比如一份事业、一部车子、一套房子、自己有了目标之后就会觉得生活有节奏有意思,但也要适可而止,不能忘却初心,珍惜现在拥有的,加倍努力拽住没有的,成功没有界限,重要的是满足!!!
2017-12-25 05: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