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说说喝酒喝到什么状态下最为奇妙?

新农商网 全部 1014

大家说说喝酒喝到什么状态下最为奇妙?

回复

共3条回复 我来回复
  • 9三二七
    9三二七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酒量是先天加后天共同造就的,每个人的酒量是不同,最妙的状态也就不同了。

    我不是那种好酒的人,就从我自身出发说一下我的最佳状态。

    平时自己在家喝酒的时候,500ml的啤酒喝两瓶状态最佳。

    和我自己家里人喝酒的时候,两杯37度的白酒状态最佳。(一杯二两半)

    和媳妇娘家人喝酒的时候,两杯白酒喝完打住,在被强迫喝半杯,这个时候状态最佳。

    同事聚餐的时候,三杯白酒状态最佳,如果继续喝的话再来两瓶啤酒,多了就不喝了。

    ktv喝酒的时候,300ml的啤酒只能吹一半的时候状态最佳。

    和失恋的兄弟喝酒的时候,啤酒八瓶状态最佳。

    自己有烦心事的时候,喝醉最佳。


    一般在酒场,最妙状态只是一种过程,最终的结果还是喝多。

    喝醉之后,不打不闹,安安稳稳的回家睡觉,也是一种好的状态。

    小酒怡情,大酒伤身,男人嘛,可以喝,但要适量。

    也欢迎各位路过我所在的城市的时候,来一起整两杯。

    (配图/网络)

    2019-10-02 19:45:19 0条评论
  • 不吃香菜的宸哥
    不吃香菜的宸哥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喝酒喝到什么状态下最为奇妙?

    说实话我不太理解题主所说的奇妙是哪样一个状态,所以我也只能结合我自己喝酒的一些经历来谈一谈这个问题。

    大学毕业参加工作前,我老爸基本不会主动让我喝酒,哪怕是啤酒也只是喝个一两杯,从来不会超过一瓶,不过在学校和同学则可以放开喝。

    在我的印象中读高中的时候喝酒从来没喝醉过,也不知道喝醉是什么感觉,毕竟学生时代没有像现在出生社会这样多人劝酒,又或许那时候喝酒都是纯粹的处于自身感情喝一喝,并没有什么非喝不可的酒局,感觉不带目的性的喝酒才是最舒服的状态。

    高中时代一般都是喝啤酒,都是喝到肚子有点胀了,就不太想喝了,基本就不会像开始那样猛着喝了,所以那个时期喝酒相比现在来说也就是刚起步的状态,不过喝的是真感情,也是最为舒服的状态,算是最为奇妙的状态吧。

    然后说读大学的时候,都说大学就是真正踏入社会之前的一个小社会,这句话还是没错的,除了自己班上同学或者几个玩的好的兄弟伙一起喝酒,还有一个酒局就是学生会。我不知道其他大学是不是这样,反正我当时在学生会的时候就是这样,现在想想也真是有点sb。

    那时候在学生会经常会和部门同事领导还有一个最主要的就是我们的辅导员一起喝酒,经常是一大堆人马排着队去给辅导员敬酒(说实话现在觉得有点可笑),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一次就是在一个东北菜馆(当时我所在的学生会部门成员东北人居多),我因为有事去晚了,到那让我干三杯,那是一个大水壶,里面参杂着一种东北的白酒叫北大仓、雪碧、红牛,还有一种红酒,我当时辈分最小,级别最低,直接就干了三杯,喝的时候没感觉,像饮料一样咕噜咕噜就下去了,没过一会儿,后劲就上来了,后面又敬了几倍直接就翻了,回去都要人扶着才能走了。

    这是我第一次体会到喝醉酒是多难受,眼睛一闭就感觉天旋地转,胃里一直在翻滚,想吐感觉又吐不出东西,喝醉了的感觉也算是一种奇妙的状态了吧。

    再说现在喝酒吧,出生社会了,施工单位你不喝酒肯定是不行的,这个在这种单位待过的人都知道,这种酒局是最伤也是最累心的。酒桌上如何去给对方领导劝酒,如何帮自己领导挡几杯酒,领导的酒杯空了是该倒呢还是不该倒呢?倒多少呢?还要时刻注意己方领导的眼色行事,要多喝,还不能把自己喝醉给领导丢脸,万一领导喝醉了,你还要去照顾,还要去结账,所以自己千万不能喝得人事不知,领导喝了酒还要来照顾你,那就尴尬了。

    而且吧,我们单位的人喝酒都贼猛,一个分酒器100毫升,前三杯都用小杯子,共同举杯喝三下,完了之后就是自由发挥的时刻了,那基本就是一个分酒器分两下喝,还有动不动就要给你整个100的,都是说来个50,或者来个100,没人给你拿那个一口一小杯的来敬酒的,所以现在最奇妙的状态就是,喝到尚有一丝余力能照顾醉酒的领导,能清楚的结账,那就行了。

    我觉得酒还是少喝为好,现在工作了逼不得已,能不喝就不喝。只有每次回家了,老爸拿出他珍藏的樱桃泡酒和桑葚泡酒,那才是喝得最开心的,和我老爸喝酒才是最为奇妙的状态。

    2019-10-03 01:21:37 0条评论
  • 大白喷涂设备
    大白喷涂设备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微醺

    2019-10-02 19:10:49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