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喜欢涂口红,描眉,其次是外表打扮,做到这样,女人真的就美了吗?你怎么看?

spider 全部 1017

女人喜欢涂口红,描眉,其次是外表打扮,做到这样,女人真的就美了吗?你怎么看?

回复

共6条回复 我来回复
  • 宁宁ai静静
    宁宁ai静静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内在美和外在美同等重要,缺一不可

    杨澜的一句话是这样说的:没有人通过你邋遢的外表去了解你美丽的心灵。我不反对化妆,描眉,我自己也画,不过我喜欢淡状,那种干干净净的朴素之美,孙中山的妻子宋庆龄就是典型的例子,虽然没有经验的外表,外形还有点圆润饱满,但并不影响我们称之为“美”

    有了干净利落的外在,也需有一颗吸引人的灵魂,内在美是一个人与外界保持长久关系的催化剂,它可以体现的品质有善良,温柔,坚韧,杨绛先生是我特别喜欢的一个人物,我觉得她算是那种内外兼修之人,值得人敬佩。



    2019-08-26 15:32:32 0条评论
  • 花花二毛在上海搬砖
    花花二毛在上海搬砖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身为女人,身有同感,化妆了会更自信,女人在变美的道路上一直是认真的

    2019-08-26 17:56:42 0条评论
  • 宝宝的妈咪
    宝宝的妈咪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装饰外表增加自己的自信

    2019-08-26 21:12:55 0条评论
  • 我是盐城人边走边看
    我是盐城人边走边看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女人喜欢涂口红,描眉以及外表打扮,显得漂亮是肯定的,女人的天性就爱美,少时如花美,年轻柔美又芬芳,中年风韵犹存,老年夕阳壮美,不论在那个年龄段的女人都爱美,除了纯朴的天生丽质,自然美,还有就是靠打扮,七分长相,三分打扮,打扮是很重要的,于是女人就喜欢涂口红,描眉以及外表打扮,这样就显得时尚漂亮。漂亮的女人本身就是一种美丽的风景!

    2019-08-26 17:42:17 0条评论
  • 程子若说
    程子若说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看你这么问,好像你被爱打扮的女人给恶心到了。

    的确有很多女人,很爱打扮,描着精致的眉毛,画着鲜艳的唇,却眼斜眉挑、举止粗鲁,且口中污言秽语不断。她们外表的光鲜和言行举止上的粗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真心让人不耻。

    但我们不能因此否定外表的重要性,特别是在工作场合,女人化妆代表着对对方的尊重。俗话常说,不能以貌取人。但实际情况是,我们常常以貌取人。漂亮的面容、得体的衣服,看起来就是赏心悦目。如果迎面来了一位绝世美人,不仅仅能吸引异性的目光,也能让同性目瞪口呆。人性,就会臣服于美的东西。

    这是人性,为什么要反人性而为之?

    圣人们强调德的重要性,我们承认德很重要,但这个德,与外表的美没有任何冲突。我们完全可以即追求外表的美,又追求内心的德。

    有些人,不追求外表上的美,少部分人是完全不在乎,大部分人是因为不知道方法或者不够自信。现在网络上也有很多教人化妆或者穿衣打扮的课程,不管是女性朋友还是男性朋友,都可以去学习一下,提升自己对美的感受力,学习变美的方法。

    我年轻的时候,从不化妆,是个原生态的丫头片子,其实内心里很向往美丽,但不知道如何让自己变得更美。现在慢慢地学着描眉画唇,简单化个妆再出门,人就是自信很多。

    作为女人,还是要学会化点妆的。即使平时不化,一些重要场合还是要化一化的。比如孩子学校开家长会,别人家的妈妈化着自然得体的妆容,穿着合体大方的衣服,而自己却蓬头垢面、衣衫不整,这样合适吗?孩子心里又是什么感受?再比如跟着丈夫出席公司的年会,作为丈夫的贤内助,真的不需要穿着得体、妆容大方吗?女人化妆,不仅代表自己的颜面,也代表了孩子和老公的颜面。

    有一些女人,年轻时是化妆的,有了孩子后却不化妆了。她们的理由是,没时间或者没精力。当妈妈的确很辛苦,但百忙之中,还是要抽出一点时间照顾一下自己。让自己美美的,是对自己好,也是对家庭好。

     

    有句话叫“相由心生”。即一个人的相貌也会受到内心的影响。很多心灵美的人,即便长相一般,却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我一个女性朋友就是,年轻时脾气火爆、戾气有点重,结婚生子后被生活千锤百炼,现在变得温婉和气,她的面相也比年轻时柔和了,看着漂亮了很多。俗话说,“40岁之前,相貌是父母给的;40岁之后,相貌是自己修的”。这个朋友今年恰好就41岁了。

    可以说,修德,也是美容诀窍啊!

     

    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内在外在都很重要。女人嘛,注重美德是好事,但一定也要学习一些化妆和穿衣的技巧。

    2019-08-26 22:07:14 0条评论
  • 高尚g
    高尚g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女人喜欢涂口红,描眉,其次是外表打扮,做到这样就真的美了吗?我不这样觉得,女人的美不光是表面上的美,还要有心灵美,气质美。一个女人要让别人觉得美,要健康,有白里透红的皮肤,干净,清爽的打扮,大方、得体的穿着。举手投足间优雅的气质。最重要的待人接物和善可亲,落落大方。只有具备了这些再稍微打扮修饰一下,那就很美了。

    2019-08-26 19:19:03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