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家乡,历史悠久,至今口味未变的纯粮食酒怎么样?

spider 全部 1033

你们家乡,历史悠久,至今口味未变的纯粮食酒怎么样?

回复

共20条回复 我来回复
  • 芲穹展翅
    芲穹展翅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们家乡的好酒有本地的,永滏酒,广府春酒,太极春酒都是不错的粮食酒,喝了不上头,还口感醇正。我成了给他们作广告了!

    2019-05-14 11:19:37 0条评论
  • 二他爸
    二他爸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至于是不是纯粮食酒不清楚,但便宜。

    咱普通小百姓也就介意思啦!

    欧了!


    2019-05-14 10:58:19 0条评论
  • 二胡茶水
    二胡茶水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还有粮食酒,笑话。是酒精勾兑的都不错了。

    2019-05-14 13:04:10 0条评论
  • 苦牒儿
    苦牒儿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辽中十里香,一直非常棒。以前各县都有不错的国营酒厂,全黄了。变成私人的了,生存下来的,不扩大规模的都不错。

    2019-05-14 15:00:08 0条评论
  • 老白闲聊
    老白闲聊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真正粮食酒的酒香和勾兑酒的酒香完全不一样,懂酒的人都不用尝,鼻子一闻就知道。粮食酒和勾兑酒还有一个明显的区别,喝完酒以后酒杯先别洗,第二天再分别闻闻酒杯里的味道,粮食酒的酒杯里是那种粮食发酵后的那种醇香,而勾兑酒的酒杯里则明显是香精的味道。

    2019-05-14 13:44:19 0条评论
  • 雨晨9210
    雨晨9210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们生产队有一个老酒厂,已经倒闭多年了,据说是七十年代成立的,当时都是纯粮食煮的酒,在我小的时候还在煮酒,还去里面吃过酒糟,那时候酒厂刚成立生产的第一批酒,头一百块为了纪念放大坛子里埋地下了,这么多年过去了,当初埋酒的那些人都去世了,这一百斤酒也没人知道埋在那个地方,很多人都去找过,但是没有找到

    2019-05-14 13:07:27 0条评论
  • 珩云集
    珩云集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家族一直在酿酒,无任何添加剂,只做周边邻居生意,外地的很多都开车过我家买酒

    2019-05-14 12:23:32 0条评论
  • 树165323956
    树165323956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前两天去沃尔玛买了一瓶不错的糟烧酒出了超市的大门,我就打开瓶喝了一口,味道还不错至少没加任何香精这几年喝白酒,尤其是高档白酒都加了香精,把人喝怕了。15块钱一瓶。昨天喝了一两。今天中午准备再喝一两。目前国内的白酒都被食用香精给毁了,我们的香精工业发达了,食用香精品种多了,可是我们的白酒完蛋了。能买到一瓶没有加香精的白酒,真的不容易。在过去,我一般都会买一瓶大曲喝而不会首选糟烧酒。说出来你们还别不相信,连二锅头都加香精了。

    2019-05-14 10:48:38 0条评论
  • 司徒祝由
    司徒祝由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太原高粱白的记忆,或许在80后的尚存一席空间,70、60甚至50后的记忆应该更加深刻,因为那是曾经陪伴每一个人青涩岁月的一瓶酒, 包装简单,口感醇正,适合北方人的口味,后来,随着岁月流逝,喝得少了,但是太原高粱白却一直留在了那美好的回忆里。

    晋泉高粱白。晋福享高粱白酒,地缸发酵,纯粮酿造。

    酒不赖,也分好几个档次,属于纯粮食烧酒,山西太原大东关酒厂生产,记得小时候家里开的副食商店,就卖这个牌子的白酒,记得当时两块五一瓶,后来涨到四块,一斤500毫升装的,透明玻璃瓶,42度的,现在都是绿瓶了。口感不错,价格亲民,记得当时买的人很多,家里的散酒,贵一些的红盖汾,都不如这个酒卖的好。

    后来家里商店关张,老爸留了一箱,大概九四九五那几年的,放到现在也有二十多年了。

    据传,20多年前,一九九六年左右,酒厂由于侵权问题下架没收了一批高粱白,大约三万多件,后来因为种种原因,这批酒没有被销毁而留存至今。当年的厂主试着拿出这批酒在市场上售卖,不想这批昔日廉价的老酒居然引起广泛的好评,有人评价这批酒的口感远超市面上100元以内的白酒。如果你有幸买到酒色泛黄,酒花浓密,瓶盖锈蚀,包装简单生产日期在1995年1月后,1996年8月之前的白色玻璃瓶的高粱白,那么恭喜你,有可能买到的是当年的那批老酒,这种酒入口绵柔,不辣、不呛,喝再多不晕不吐,醒酒快,不口干,目前售价在28到50元之间。

    现如今,成立于1950年的太原酒厂,也就是太原高粱白的厂家,经历了近60年的起起落落,据说要开始旧貌换新颜,重拾当年的辉煌了。

    要想传承必须创新,创新才是最好的传承。传统老酒所蕴含的商业元素及独特工艺,惟有贴上时代的标签,才能与今天的生活融为一体,“老字号”的名号才能真正实至名归。

    2019-05-14 16:55:51 0条评论
  • 转果二手数码旗舰店
    转果二手数码旗舰店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齐齐哈尔的 北大仓 纯粮酒

    2019-05-14 08:05:03 0条评论
  • 甜蜜豆94741761
    甜蜜豆94741761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自造的土烧,刚闷了几口

    2019-05-14 10:06:02 0条评论
  • 同行陌路人
    同行陌路人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米酒,又名:水鬼冲

    2019-05-14 13:08:52 0条评论
  • 手机用户50099530106
    手机用户50099530106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为什么啊?难道你想买酒?

    2019-05-14 12:54:59 0条评论
  • 蜗牛拽着小蜗牛
    蜗牛拽着小蜗牛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记住了,榆树的白酒!!!

    2019-05-14 12:55:32 0条评论
  • 我是象山小橘农
    我是象山小橘农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家的番薯烧,美的冒泡

    2019-05-14 16:15:12 0条评论
  • 评论区刘区长
    评论区刘区长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濮阳御液,倒闭了,但意犹未尽!

    2019-05-14 15:28:57 0条评论
  • 有趣的白云u
    有趣的白云u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福建福州人,青红酒,地瓜烧,刚开始喝和开水一个味道,后劲大!!!!

    2019-05-14 12:08:00 0条评论
  • 小胖阿旺
    小胖阿旺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不怎么喝酒,所以对酒的关注就少,不知道我们这有啥老酒

    2019-05-14 16:25:56 0条评论
  • 2910451
    2910451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家乡的很多都是小酒坊,简称土炮,根本就是无名

    2019-05-14 16:37:30 0条评论
  • 爱吃冻糖葫芦
    爱吃冻糖葫芦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的家乡在东北,有一条分隔黑龙江和吉林的拉林河,北岸是五常盛产大米也出好酒,南岸是榆树一样有好吃的大米和好酒。北岸叫玉泉方瓶,南岸叫榆树钱(榆树大曲)。之所以叫玉泉方瓶,是因为这个包装是中国建国后第一个方形白色瓶贴的酒包装,是我的老师曹铭勋老师的作品,不仅酒好而且瓶子清新淡雅,当时进京送礼都得带上这个酒。再说榆树钱,原名榆树大曲,后被华泽集团收购改名榆树钱,期待传承二百多年的老烧锅,其中榆树钱Q系列非常好。

    2019-05-14 13:57:16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