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时候对一个人越好,他(她)却越是要伤害你?

spider 全部 1019

为什么有时候对一个人越好,他(她)却越是要伤害你?

回复

共5条回复 我来回复
  • 大小姐124895604
    大小姐124895604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人的劣根性!俗话说,得不到的都是最好的,太容易得到了又不会珍惜,感情是互相的,不能只一个人付出

    2018-12-27 21:37:28 0条评论
  • 镜子对面的小丑
    镜子对面的小丑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伤害也分好多种,本质也不同。

    2018-12-25 07:26:20 0条评论
  • 孙悟空158082281
    孙悟空158082281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一句话,被偏爱都有恃无恐!

    2018-12-24 11:14:57 0条评论
  • 让千亿个梦想绽放光芒
    让千亿个梦想绽放光芒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所以创造了一个‘忍’字思维方式出来了

    2018-12-23 23:20:08 0条评论
  • 陆瑛738
    陆瑛738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你要从另外一个方面去想这个问题。她(他)在外面顶着压力和委屈左右逢源情绪得不到调整碰到朋友或者亲人也许你好说话不就正好发泄了。这个就要你自己斟酌考量了。如果不能当大肚弥勒佛就只有少说话了。

    2018-12-23 23:06:19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