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些女生分手后总是喜欢怀念过去?

spider 全部 1015

为什么有些女生分手后总是喜欢怀念过去?

回复

共2条回复 我来回复
  • 云淡风轻是最美的回忆
    云淡风轻是最美的回忆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不止有些女人,可能不少男人也是吧。

    只不过女人一般会表达出来,而不是像男人压抑着自己。女人的闺蜜都比较理解这种感觉,女人就不怕说出来。男人更要面子,说出来也怕哥们嘲笑。

    为什么要回忆过去呢?

    一种情况是双方分手的决定是情绪化的,可能突然发生的。这样痛过一时,安静下来不禁反思这段。

    再一种情况是虽然左思右想还是分手了,可是一无是处的爱情怎么可能开始?虽然伤的也不行,不过也有自己的专有专属的甜蜜,回忆一下,也是怀旧。

    最纠结的情况自然是后悔了,回忆种种以前的快乐,前任的好处,不乏开始考虑怎么挽回的。分手后回忆就像在脑袋里播放自己爱情的纪录片,重放舍不得丢弃的东西,回味悠悠。

    2018-12-21 16:11:24 0条评论
  • 心在303
    心在303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一个原因是前任的确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第二个接受新东西需要过程,因人而异,有的长有的短

    2018-12-21 15:15:19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