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些女生分手后总是喜欢怀念过去?
全部 1015
为什么有些女生分手后总是喜欢怀念过去?
-
不止有些女人,可能不少男人也是吧。
只不过女人一般会表达出来,而不是像男人压抑着自己。女人的闺蜜都比较理解这种感觉,女人就不怕说出来。男人更要面子,说出来也怕哥们嘲笑。
为什么要回忆过去呢?
一种情况是双方分手的决定是情绪化的,可能突然发生的。这样痛过一时,安静下来不禁反思这段。
再一种情况是虽然左思右想还是分手了,可是一无是处的爱情怎么可能开始?虽然伤的也不行,不过也有自己的专有专属的甜蜜,回忆一下,也是怀旧。
最纠结的情况自然是后悔了,回忆种种以前的快乐,前任的好处,不乏开始考虑怎么挽回的。分手后回忆就像在脑袋里播放自己爱情的纪录片,重放舍不得丢弃的东西,回味悠悠。
2018-12-21 16:11:24 -
一个原因是前任的确留下了很深的印象,第二个接受新东西需要过程,因人而异,有的长有的短
2018-12-21 15: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