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了一下速腾1.4自豪跟速派1.4自舒价格一样,该怎么选?

新农商网 全部 1020

查了一下速腾1.4自豪跟速派1.4自舒价格一样,该怎么选?

回复

共4条回复 我来回复
  • 大宝养车
    大宝养车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这个的话,这俩车不是一个级别啊,速派明显比速腾大,你要是想要空间大的舒适的你就选速派,要是对于空间不是很敏感又想要各种配置的话就选速腾吧。毕竟速腾是高配的。

    速腾属于三厢车,速派是后备箱是整体开启的,所以后备箱空间大,而且搬东西方便。

    动力方面都是1.4T的,所以两车的动力一样。但是速派车身大 重,基本上跟pst一样,驾驶感受上就是速派偏舒适,

    配置方面是速腾少自动驻车,GPS导航系统,速腾比速派多的是led灯。手机映射,车内氛围灯。各人感觉选速派比较好。

    2018-02-12 13:16:53 0条评论
  • nullXx
    nullXx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千万别买斯柯达,品控太差劲了

    买车之前我一心想买速派330智行,没上市就关注了好久,后来因为老丈人掏钱买车,就认大众,买的速腾1.4T自豪,但我弟在我的念叨下买了速派,后悔!不隔音,在车里说话外边听的清清楚楚,鸣笛好像在车里边响,最重要的是油耗吓人,城区10个多油,虽然和新迈腾同一平台同样的技术,但就是比别人的新迈腾费油,而且车内外做工感人,大缝不说,车门蒙皮链接处像是大补丁,跟我的速腾比差远了。另外一位整天说速派好的亲戚提了奥迪Q3,我弟说你们俩天天给我念叨买速派买速派,结果你俩都没买把我给坑了,以后再换车绝对不考虑斯柯达。

    速派属于叫好不叫座车型之一,说速派好的最后有几个买了速派?我们城市的上汽大众和上汽斯柯达4s店是一家,紧挨着,当初实习我在大众,同学在斯柯达,我们天天忙死,他们斯柯达整天闲玩。后来我我不在4s店干了,把公司的一辆帕萨特开到斯柯达4s店的同学那里保养,他说手一摸感觉就比昊锐扎实(那会还没改速派)←同级车

    我弟弟之前开的是貌似是11款速腾,就是速腾从圆尾灯变方形灯第一年款,也是自豪,开了将近六年,现在换了速派330智行他还说速腾开着舒服,问他买了速派后都喜欢速派哪里,大、便宜,还有睫毛灯(特意把日行睫毛灯刷出来),当时17款速派330智行在济南提的车18万多。我们的观念就是多花点钱也要高配版,资金不够降一级也得买高配,原车原样原汁原味,没闲情改这改那。

    斯柯达性价比高,但品控太差劲,就像手机里的小米,能接受它的缺点用着还是挺不错的。

    题主的重点在价格对比 而不是同级车对比 同级车速派除了性价比高没啥优点了

    如果追求空间肯定速派,毕竟是B级车,如果追求品质还是速腾自豪,入门版跟豪华版还是没法比,要鸡头还是凤尾就看你如何取舍了

    2018-02-18 13:13:16 0条评论
  • Allower
    Allower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速派吧,没有什么好犹豫,从尺寸上速派是比速腾大一圈,从车型定位上,速腾顶多就是A+,但是速派是正儿八经的B级车,级别之间是存在差距的,其次,两个车都是大众车型,所以不用犹豫,买速派,如果你有大众标情结,那么你就只能为情结买单了。

    2018-03-04 22:40:48 0条评论
  • 优雅小羊kk
    优雅小羊kk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毫无疑问的选择速派 平台先进调校舒适 空间宽敞 B级车性价比很高的一款汽车

    2018-03-09 19:27:50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