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否是地球诞生以来唯一的一批人类?

新农商网 全部 1037

我们是否是地球诞生以来唯一的一批人类?

回复

共20条回复 我来回复
  • 孤烟45280942
    孤烟45280942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人在生物界的归类是人种,人属,人科,灵长目,哺乳刚,脊索动物门,动物界。自科以下就只有一个人种。人类的进化方式有渐变与突变两种,曾经有过很多的表亲,在大自然优胜劣汰,适者生存的规则下都绝迹了,只剩下我们一种,智人。

    各种文明及宗教中都有对人类起源的描述,其中不乏对早期的高等文明的描述,但那只是古人科学知识的低下和想像力丰富的结果,与现代人写科幻小说没有本质上的区别。

    还有一种奇闻的来源是古人留下的岩画和壁画,什么宇宙飞船,飞机,外星人全部出现在了古人的作品里了,这样的图案看了很多,其中有一幅还真有点像一个人戴着头盔坐在儿童画样的飞机里在飞行,我不知到那是ps出来的还是真有这样的岩画,即使真有,我想那也是一位脑洞派古人想像自己骑在鸟儿背上飞上蓝天(脚在鸟外边及垂到鸟身下面,不明显,细看还能看出来)。

    地质考古贡献也不小,各国都有骗子,其中以中国世界领先,过去看过一些文章祥细地址及人名记不清了,内容是中国连农民都可以将破碎的恐龙化石碎片天依无缝的拼接出.新的恐龙物种完整化石,并高价卖给外国人,国外一著名考古学家最终锝到后如获至宝,潜心年于研究后发表论文,说是发现恐龙新种类,几年后被中国考古学家(好象叫徐星)狠命打脸。后来调查,这样的拼化石高手还真不少,假化石也大量流入国内外市场,真是高手在民间啊!

    前几天看一文,说是考古发现40亿年前的核反应堆!沒写发现地点,没写发现人姓名,没写有无核专家现场鉴定,真乃三无之文啊。

    2016-11-27 18:27:27 0条评论
  • 科坛春秋精选
    科坛春秋精选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上海科技报科普问答主持人:主任记者 吴苡婷  

    这个问题我们可以从进化论角度和考古学角度去探讨。

    从进化论角度看,人类的产生不是空穴来风的,它有一种偶然性和竞争性,在6000多万年前,因为小行星的撞击后恐龙灭绝,在地球恢复元气后,哺乳动物的生存环境大大改善,最终人类祖先在3300万年前和猴子祖先分道扬镳。之后我们祖先在进化的路途上又和很多亚种共存过很多年,但是最终晚期智人在进化过程中获得了最终的胜利,他们最后的对手尼安德特人也最终消失在了历史中。今天根据分子生物学基因检测,我们地球上绝大多数人都是晚期智人的后代,都是3-5万年前从非洲走出来的古人类的后代。我们并不是地球历史上唯一出现过的人类种群,但是我们是目前进化史上的胜利者,也是缔造了智能文明的人类种群。

    从考古学角度看,我们已经找到了46亿年到现在的各个时代的各种类型化石,从化石的资料中,我们利用钾氩鉴定法,大致测算出了古人类化石的存在时间,也已经理清楚了古人类进化的脉络。很遗憾的是,我们只是发现了距今500万年-700万年的古人科化石,而且这些化石展现出来的并不是高度文明的人类状况,而且非常原始的情况特征。另外科学家们也没有找到任何更加前期的古人类化石。

    所以,从现有的资料来判定,我们并不是地球诞生以来唯一的一批人类,但是我们是唯一缔造了智慧文明,并繁衍至今,成为地球主人的唯一人类种群。

    2018-03-21 21:52:33 0条评论
  • 你說我是壞人
    你說我是壞人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外星人不一定和人类一样。人类五十度可能无法生存,外星人两千度都可以生存零下一万度也可已生存的很好,他们的星球可能比太阳大一万倍,他们的金属比我们硬一千亿万倍韧性是一千亿亿万倍,记忆力是我们正常人一万倍,智力是一万倍,而他们一开始发展的科技方向也大不相同,比如如果清朝初期中国就开始统治整个欧洲那么地球在过一千年也不会出现蒸汽机电灯电报也不会进入近代社会和现代社会,还谈什么外星人。

    2016-11-28 07:09:09 0条评论
  • 鲸鱼一族
    鲸鱼一族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认为地球上的生物不是唯一的生命体,外太空很可能存在其他的有高智慧的生命,甚至拥有比人类更先进的科技。他们也许已经可以进行星际旅行,在一个个星球上探索,地球只是他们玩耍的一个地点之一。

    我是比较爱看有关于外星人的书的,从书中给出的证据判断,我比较倾向于有外星人这一观点。宇宙那么大,像地球这样的行星可能还有很多,那么外太空就很有可能存在生命,只是我们暂时还找不到。如果人类继续发展 ,不出意外的话,相信我们也可以去外太空玩玩。毕竟有梦想总是好的嘛,正是因为我们想飞才有了现在的飞机。

    2016-12-08 17:22:48 0条评论
  • 老猫玩游戏
    老猫玩游戏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可以肯定的是,我们绝对不是唯一的!人类的历史跟地球的年龄比太渺小了,跟宇宙比简直就是尘埃。我们应该是人类的一个时代吧!前面可能有无数个时代,沧海桑田,陆地与海洋变换,远古大洪水世界各地的古书都有记录,山海经中记录了很多我们从来没有见过的东西,印度的古书记录了远古核战争!

    可以设想的是,如果现在人类爆发了核战争,只有非常一小部分的人类生存了,世界社会都毁灭了,人们又要茹毛饮血的过原始人的生活,可能这一代人知道航天飞船,计算机,飞机等等,但是世界毁灭了,这一代人知道这些事物但是普通人又怎么能制造出来,所以只能写在石头上告诉后代我们曾经有过航天飞船等等,后代没有见过只能根据流传的石头猜测了!难道那些就是外星人的飞船!因为那些能飞天的东西是后代们造不出来的!

    正如古书记载的大洪水,难道不是人类爆发了高科技的战争导致了社会的灭亡留下了非常小的一部分人记录下来的故事嘛!山海经对地理生物记载的如此清楚难道不是远古的人类科技发现后的体现,只是爆发了意想不到的事情后,人类社会只留下了这么一点残存的记忆吧!

    不是有个视频推论了如果现在人类都消失了,那么三百万年后地球上,完全都找不出现在我们人类的痕迹了!所以说人类在不停的轮回,只是我们发现不了以前的痕迹罢了!

    2016-11-27 23:30:59 0条评论
  • 二十一世纪新搜神记
    二十一世纪新搜神记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想小编这个题做得并不完美。为什么呢?他把我们笼统的归于人类。但事实是无论“我们”还是“人类”,都是很大的一个范围。如果挑字眼的话,我们肯定不是第一批人类。因为我们是智人, 猿人的历史比我们早得多。其间还有不少过度的阶段和已经灭绝的人类亚科。

    当然,我知道小编肯定不是这个意思,他应该问的是有没有高度发达史前人类文明。这个就很难说,因为很多事在获得确切的资料和保障外是不会公布的。我们不可能知道可靠的人类史前文明资料有多少,只有依靠书本上一些支鳞片羽的消息,于是很难确定。据说在三叶虫时代的地层中曾经发现人的脚印甚至是人骨,但这些发现都没有被系统证实。

    但是按中国的上古传说或者儒家道家学说。上古存在远胜于现代的文明。那就是天真时代,或者说是真人时代。他们相信人类是退化的。真人时代结束了,才是至人时代,至人时代过后是圣人时代,圣人时代过后是贤人时代。人类对自然的倥制力一步步减弱退化,人类才进入了现代的文明期。

    有异曲同工之妙的是希腊神话,也把人类历史时期分为:黄金、白银、青铜、黑铁时期,这些时代也是一个比一个糟。古印度人认为世界是在“成坏毁空”中循环。每个高度发达的文明都必然衰落,再经过循环的蛮荒时期才达到文明复兴。玛雅文化也认为在现在的文明之前有三个文明时代,每个时代都有不同的人类,但都已经毁灭了。

    这些观点到底是人类对上古的天然记忆还是天才的想象力,现在无法给出确切的答案。所以我们只能够说:活在当下。

    2016-11-27 23:16:37 0条评论
  • 哥说天下
    哥说天下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编者,首先你的标题要改一下,人类当然是第一批人类啦,标题矛盾,应该是人类是否是第一批高等智慧生物。看回答这个问题的大多数都扯到进化论,进化论并不是完美的确认的科学结论,进化论现在还是一种假设。世界各国对待进化论的态度也不尽一致,中国是把进化论当教科书来学习的,美、英、德、法、韩等国家是不把它作为教科书的,毕竟是假设而不是科学结论,以免误导未成年学生当成科学结论来看待,影响下一代人对人类研究。看中国的教育,大多数是认为人就是有古猿,类人猿进化而来的,这就造成了影响。对于那些说地球人和所谓的外星人有关的说法,简直是科幻看多了。

    2016-11-28 05:57:54 0条评论
  • 岁月的颜色
    岁月的颜色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人类如果有天灭绝,你想高楼大厦,铁路高桥能在四季阳光和风雨中存留多少年?两千年一大关吧!就算五千年,一万年……恐怕都化成土石连点印记都难寻觅了。所以人类不过是宇宙中的匆匆过客呀,看人类现在这个糟蹋劲,是在自掘坟墓啊,我好忧虑哦。至于前面有没有智慧生命,我看啊很有可能的啊。

    2016-11-28 16:50:56 0条评论
  • 北极光天空
    北极光天空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曾经自以为是,但随着一系列考古发现被公布,这个答案正在被推翻。比如二十亿年前的核反应堆,几万年前的工业产品,还有巨人化石等。证明人类出现前存在智慧生命,最准确表述应该是,人类已经过N次轮回。每次灭绝事件后,生命进化从头开始,比我们原先想的容易,只是最后是否进化成现在人类的外形还是疑问。

    2016-12-08 22:18:16 0条评论
  • 莲花之美
    莲花之美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按照本师释迦牟尼佛的说法,过去还有佛陀出世度化众生,过去七佛指释迦牟尼佛及在其以前出现的六位佛陀。即

    过去庄严劫

    末的毗婆尸、尸弃、毗舍浮

    等三佛,与现在贤劫

    初的拘留孙、俱那含牟尼、迦叶、释迦牟尼

    等四佛。这七佛皆已入灭,故又称过去七佛。

    所以,过去应该还有其他文明产生过。

    2016-12-03 16:48:07 0条评论
  • 清闲的海浪th
    清闲的海浪th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认为地球远古有外星人来做客,称为神。月球是空心球,靠太阳补充能源,外星人现在应该住在月亮背后月球里面,在南极中心也有地洞是外星人地球基地。地球是超大核电星球,靠地心能源为人类做贡献,人类要珍惜地球,末日是人类造成,到时文明又从零开始。地球又从新储蓄能源,新的时代又来了。世界万物都有生老病死,地球也一样。

    2016-12-09 00:59:07 0条评论
  • 花式胖美男
    花式胖美男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老规矩,我是花式胖美男,一个喜欢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男人,首先谢谢你能够进来看我胡说八道,再谢谢你关注我(不要脸表情),不关注我也没关系,希望你旅途愉快。

    其实题主这个问题如果扣字眼的话,我觉得应该是,至少现在来看我们是“第一批”人类,但是按照时间推算来讲,地球作为我们这群生命的载体,他已经存在里几亿年,什么概念呢,就相当于,你用的一百年的生命对比你抽一根烟的时间,可能还要再短,比方说你啪啪啪的时间(坏笑脸),如果我们把地球看作是有生命的,那么我们就像那些粉尘一样,转瞬即逝,只不过在于我们自己看来,哇塞,我们取得了这么多的成就,我们发明了这么多给予我们方便的科技,我们竟然能够登陆围绕地球的月亮,我们还要继续开发火星,我们好伟大。

    但是,我想说,万一我们只是宇宙中一颗带有智慧基因的种子,不小心来到了地球,又恰恰不小心这里的环境适应它的增长,再一不小心他选择了猴子或者类似猴子的一个灵长类动物寄生,然后通过基因的不断进化,从而变成了我们现在的样子呢。

    不好说,恩,真的不好说,再一次谢谢你,能看到这里说明你已经被我深深地吸引了,那还不赶快关注我?我是花式胖美男,记住我啊,不关注也没关系,点赞也是可以的老板。谢谢老板。

    说实话,如果大家真的要较真的话,可以去百度搜索类似的解释,脑洞比胖美男大的有的是,五花八门的猜测更是超乎你得想象,但是今天既然题主问起这个问题,我就不得不来跟大家掰扯掰扯,我们特别喜欢说自己是智慧生命,难道这是真的吗,会不会是我们在自娱自乐呢,通过古代的很多神话也好,传说也好,所有的无法解释的超自然现象,无一不是从天而来,这是为什么,是因为我们自古以来就对广袤宇宙的敬畏吗,易经有人说是开启天地秘密的钥匙,为什么我们古代人会发明天地这两个字,在这里,我要说一个概念,那就是,作为一个人,我们所有的想法感官都是来自于我们自身的感知系统,这包含着我们的触觉,味觉,视觉,包括所谓的第六感,通通这一些的存在都是为了什么呢,学习,我们所有的感知都是要通过学习的来的,那么最早的天地概念来自于什么呢,当然是来自于学习了,所以说我们可能是地球上第一批人类,但绝对不是第一批智慧,甚至可能我们只是某个实验场景的设定,我们所有的智慧,可能只是来自于某个智慧的设定,所有的开始,发展,结束,与毁灭,都是提前预定好的罢了。

    最后说句话,我一直在考虑的,希望也和大家共勉,当科学家爬上山顶的时候,佛学家已经等候多时了,是时候思考人生了(装逼脸)

    好了,我是花式胖美男,一个喜欢一本正经胡说八道的男人,尽然看到这里了,我觉得至少你对我的胡说八道不是特别反感,还等啥呢,关注我啊,哎,别走,有事好商量,不关注点个赞再走也不迟啊,谢老板。

    2016-12-29 14:02:33 0条评论
  • 我如生前一样行走
    我如生前一样行走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人类应该不是第一批出现的人类!

    地球经过五次生物大灭绝,许多以前东西我们都无法得知。最多就是靠着一些保留下来的东西进行分析推演!

    地球作为一个行星起源有四十五亿年的光景!

    1.6亿年前就有恐龙存在!在往前十几亿,都是有四次生命物种存在的记录!

    就算按照概率学,三亿年,边出现一种新物种,那么早在以前,人类还是有存在的可能性。或许他们跟我们的形态并不一样。

    因为环境不同,它们或许像动物一样生存着。

    2018-08-11 10:52:15 0条评论
  • 西城杂事
    西城杂事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人类至少曾经遭受过一次核毁灭 我们可能是地球上第二批人类

    我们现在生活的美丽星球--地球,至少曾经遭受过一次核毁灭。之所以发生这样的不幸,其根源在于人类自己的贪婪与好斗。

    核反应堆遗址证明20亿年前的地球文明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1972年,科学界在非洲加蓬共和国发现了一个20亿年前的铀矿——奥克洛铀矿。在矿里还发现了一个史前遗迹:一个古老的核反应堆。它是由六个区域的大约500吨铀矿石组成,运转时间长达50万年之久。对这个保存完好、结构合理的核反应堆,真是瞠目结舌!人类掌握核能技术,建立第一座核反应堆,只是20世纪40年代的事情。而人们不禁要问:是谁留下了这个核反应堆?20亿年前的核反应堆究竟意味着什么样的谜?

    除去外星人参与攻击地球,或在地球建设基地因素,根据生物进化演变来推断,这样的反应堆只有也只会是人类的杰作。即便是恐龙主宰世界,它们也不会创造这样的奇迹。也就是说,人类在20亿年前已经掌握并应用着核技术。既然人类如此聪明,也就是说,20亿年前当时的地球文明已经进步到不可思议的地步。答案应该是肯定的,因为摆在面前的奥克洛铀矿遗址足以证明这一切。

    地球曾经遭受过一次核毁灭

    可能有人要问,既然当时人类文明已经到了至少和现在差不多甚至要高的地步,为什么不在当时基础上“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使人类有更加超级文明呢?原因应该归结为人类自己。是人性的贪婪与好斗终结了这曾经非凡的人类文明。以现在社会状况和过去比较,当时地球上掌握这样技术的不会只是一个“国家”(当时也可能是部落什么的,相当于现在的国家),他们在竞争中发展,在交往中进步,强弱交替,摩擦不断......正如今天地球上,不少国家各自掌握着自己拥有的核武器钥匙。直到有一天,随着地球上资源枯竭,对立双方为了争夺仅有的有限资源,互不相让。终于有一方忍不住了,动用了核武器。对方并不示弱,以牙还牙。在这场50亿吨当量的核大战中,9.6亿吨微尘和2.25亿吨黑烟被掀入空中,射向地球的阳光被这些黑烟的微粒吸收而变热,变热后的黑烟又产生一股上升气流,将黑色微粒子推向30公里高的同温层,使臭氧层遭到破坏。这样,整个地球就会变成暗无天日的灰色世界,厚厚的烟云遮盖着天空,终日不散,陆地再也见不到阳光,白天和夜晚难以区分,气温急剧下降,绿色植被冻死,海洋河流冻结,地球生态遭到严重破坏,人类生存条件被毁于一旦。核冬天和核冬天效应给人类所带来的一个悲惨世界 。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当时侥幸没死的人们,最终抗不住饥饿与寒冷被冻死饿死,极少数坚持活下来的由于使用了核辐射的食品而变异,变得面目全非,最终自杀。地球文明就这样完蛋了。没有飞禽走兽,没有茂林嘉卉,就连原始的生命也不见踪影。所有的一切生命在地球上没了,不存在了。

    今天我们如何主宰自己的命运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又经过漫长的岁月,随着那场大战的烟尘慢慢散尽,核辐射的慢慢衰减。太阳光又毫无阻挡的照射在这个满目疮痍的星球上,慢慢的,慢慢的,慢慢的,慢慢的......地球上又诞生了一些原始生命,她们历经慢慢慢慢长长长长的年代,一部分进化为具有叶绿素的原始藻类,另一部分进化为不含叶绿素的原始单细胞动物。再历经慢慢慢慢长长长长的年代,这两类原始生物分别沿着自己的历程发展,分别成为今天的色彩斑斓的各类植物和形形色色的各种动物。我们今天的人类,在这一发展历程脱颖而出,又成为主宰地球的佼佼者。

    今天,我们实际上已经发展到20亿年前人类曾经的文明程度。因为我们又掌握了核技术,地球上再次有了核武器。但是,值得深思的是:我们是踏着科技的台阶,一步一步继续向前迈进,还是像20亿年前那样因为贪婪--争抢资源,不择手段;因为好斗---一意孤行,而最终自食其果呢?这考验着现代人的冷静与智慧。试想,当年美国20万吨当量的原子弹就将广岛和长崎变为人间地狱,现在的战略核武器,哪里有20万吨当量的,最小的都60万吨,最大的2000万吨当量,还净是氢弹,

    我们把全世界的城市按人口排一下前1000个吧,中国城市最多,也就300个吧,老天爷,1000个?几乎涵盖了世界上所有的城市了! 但是用得着给每个城市扔一颗吗?不要说1000颗,就是100颗爆炸,地球也玩完,因为首先气温得下降几十度;核污染将因为季风和海洋洋流的循环将遍布地球,也就是说,即使有侥幸没有死的人,你喝的水,吃的东西,用的东西,全是被污染的,这还不包括污染造成的物种变异...... 活者都比死了痛苦! 所以用不了多久,侥幸生存下来的人也会自杀身亡! 而地球,将再一次成为一个宇宙的垃圾场!!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的确,事实就是这样恐怖,核战争会毁灭一切。也许,人类与地球的的共存,就是经过这么几个轮回,直到地球毁灭那一天,一切也都不复存在了。当然了,众所周知,地球现在正进入她的壮年时代。那么,假如我们今天再一次经受核毁灭后,地球要想迎来未来的新人类,只有再等上若干亿年的进化与发展。

    人类最终将走向何方

    刚才我谈到,地球现在正进入她的壮年时代,再过45亿年后,地球会因为太阳走到生命的尽头,而伴随着太阳寿终而寝。我们地球人自然也会因地球先经历太阳的大爆炸成为白矮星后,发出的最后所有的巨大能量而导致地球温度急剧增高而热死。即使侥幸逃过这一关,随着太阳能量散尽,地球温度会雪崩式下降,极寒的低温再一次让所有地球生命荡然无存。也就是说,只要核战爆发,人类最终难逃一死。

    看到这里,不少人或许会不免叹息,悲从心生。不过我们常说“人定胜天”,我们还是可以振作起来的。出路在哪?那就是在地球的最后时刻到来前,人类要飞出这个星球,搬到另一个适合我们去住的星球上。不少人还会说,人类探索这么多年啦,比较适合人类居住的星球,可能是火星,探测器从地球出发还得要半年多,人类大批飞往火星,可能吗?这你大可放心,UFO来地球,不是快的使我们没法想象。我们不但可以充分利用虫洞,减少旅行距离。还可以通过提高速度来实现星际旅行。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据外媒报道,英国物理学家霍金(Stephen Hawking)和科技业巨头米尔纳(Yuri Milner)共同宣布,数名世界顶级科学家和科技界实业家将合作开展一项人类史上前所未有的太空探索计划,该计划将开发飞行时速高达1亿6000万公里的无人太空探测器。进行星系旅行。科学家正在研究这样一种星际快车,那个速度和UFO差不多,甚至快的多,到时间我们去一趟星际旅行,就像今天赶集一样容易。并且一趟可以载成百上千人,你还担心吗?

    不过,霍金曾还多次警告高人类:我们不要试图回复来自宇宙的一切信息,那样会招致外星人来犯地球。根据宇宙弱肉强食的丛林法则,如果我们战胜不了外星人,我们将会被外星人灭绝。即使还不到地球寿终而寝那一天,人类还是在劫难逃。

    综上所述,人类必需飞出地球,另寻新家园。这才是人类生存的唯一出路。

    2017-02-20 16:07:50 0条评论
  • 有挡CVT变速箱发明人
    有挡CVT变速箱发明人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这很难说,我们都在不断发现史前人类留下来印记,这鞋印是去年才发现的,这是踩在石头上一个鞋印,都变成化石了,至少已是几十万年,现代人穿鞋不过几千年,越来越多史前人类印记将被发现,证明确实有史前人类在,

    2017-08-26 10:01:09 0条评论
  • 完颜洪钰
    完颜洪钰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在中国的神化传说中,女娃娘娘是第一个从别的星星上飞到地球上来的。直到今天在梦中遇到紧急情况我会飞起来,飞得比树和房高。我推测人类是由会飞的恐龙进化来的,在危险时才能回忆起亿万年前已经退化了的逃生本领。我没有经历过战争,在梦中却有杀人和被杀的情景,我想是历代祖先经历过战争,他们把对战争的恐惧遗传给了我。

    2018-03-23 20:34:57 0条评论
  • 林子132295901
    林子132295901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原因很简单,我们是被另一种超智能物种创造的,人类太完美了任何一个物种也不可能自然进化的这么完美,为了保持地球的良性循环造物主们在人的大脑中注入了私心,贪心,欲望..这就为人类设计了一个恶性链条,当私心彭涨到临界点就暴发一次世界大战,所以几百万年来经过至少六次核战才保持现在的人口,否则地球早就装不下人类了。

    2016-11-29 10:47:43 0条评论
  • 邀荒问月
    邀荒问月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圣贤所言,往往内涵外在并存。

    究天外有天,天下有物为一方天;寰宇之中,我等绝非唯一。

    言人外有人,历史有念诞一种人;古今之长,我等只是一时。

    2017-01-02 07:11:41 0条评论
  • 两界山房
    两界山房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第八次人类文明了!

    人类自诞生始就遵循遗传和进化规律发展,约6一8千年进化到四维以上,成为高级生命体脱离地球!

    进化伴随着退化,大部分人进化了,一部分人退化成野蛮人进了深山。

    每6一8千年由于人类对地球的影响及进化的需要,人类必须以升维的方式离开地球,地球人类文明毁灭。

    上一茬人升维后地球环境由恶化逐渐变得适宜人类生存,原先退化入了深山的那些野蛮人又成了新一茬人类的祖先!之后又原始社会→奴隶社会…这样演进,直到又进化到四维离开地球……

    2018-03-22 12:26:52 0条评论
  • 经典动漫鉴赏
    经典动漫鉴赏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3000万年前可是有超古时代的人类 哼哼哼哼

    2016-11-27 14:41:48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