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不喜欢与别人说话只喜欢跟我说,这正常吗?
我女朋友不喜欢与别人说话只喜欢跟我说,这正常吗?
-
你们热恋时很正常,你应该偷着乐。因为她的眼里只有你。但是如果总是这样也不好,交际面太窄,至少也得有几个死党吧?人要是没有朋友那得多冷清呀,冷酷呀。好与不好得融入社会。必竞我们没有与世隔绝[呲牙]
2021-01-11 16:49:21 -
这很正常啊,你女朋友是不喜欢跟别人说话又不是从来都不跟别人说话,可能她是个比较慢热的人呢
2021-01-10 20:15:38 -
不喜欢与别人说话可能是太内向了,有点自闭,只和自己喜欢的人有说不完的话,喜欢和你聊天说明很爱你,你可以多和他谈心,适当的引导她
2021-01-10 20:24:12 -
太正常了,如果跟谁都聊得来,都聊的火热,那才不正常。
2021-01-10 20:54:56 -
会不会有社交恐惧症,内向,不喜欢交友,什么聚会啊什么的,有点和我一样,我不喜欢说话,但是和老公什么都说,太依赖他,在外没有自信,总感觉双手都无处安放(ღ˘⌣˘ღ)很不自在,但是老公会经常带我出去吃饭聚会什么的,慢慢的也就放松多了,你也可以试着多带她去人多的地方,带她慢慢进入你的圈子
2021-01-10 20:30:38 -
说明你女朋友很喜欢你,特别在意你,喜欢什么事情都跟你分享,不与别人说话可能是她有点怕与陌生人交流吧。引导她去接触一下,但也不要接触太过,会引起她反感的
2021-01-10 20:17:26 -
性格原因,应该是比较内向。这样性格的人确实不爱和陌生人说话,交流。她应该是觉得没必要。什么都跟你说是因为信任你,依赖你。不要觉得奇怪,很多男生不也这样
2021-01-10 20:24:06 -
看来她确实是很爱你了!这种高冷性格的人很多呢,王菲就这性格,别人看着高冷,不爱搭理人,但只有在亲朋好友面前活泼!所以好好珍惜她吧
2021-01-10 20:25:47 -
很正常啊!要对她好!因为她的世界给了你的!她不喜欢和别人说话,是因为她觉得和你说才最好!
2021-01-10 20:36:17 -
你问出这个问题就说明你觉得她不正常了
但其实这只是个人性格不同而已,有些人就喜欢安静不爱说话,她在你面前话多那就说明她愿意对你敞开心扉,这是件好事。如果你觉得她不爱说话这件事是个问题,那你可以去引导她,让她慢慢改变。可是,这不是什么需要去改变的事情。如果你没信心或者想法去改变她那就不要再纠结这种事情啦,如果换做你的女朋友问别人你正不正常,你会高兴么?
2021-01-10 20:53:12 -
这种从表面上看很正常,但是也存在隐患。下面我来分别说明!
首先,恭喜您很幸福!您找到了一个以你为中心,心里眼里都是你的女孩!你是他的希望和坚守,是她的乐趣!没有你的世界在她眼里都黯然失色!你在她面前的存在感是很多男生穷其一生都追求不到的!
遇到这样的女孩,你该感到庆幸!上天对你的恩赐,把一个真正适合做妻子的女孩送到你的面前!遇到这样的女孩,你该清醒,清醒的问问自己,你是不是也同样爱她,是不是也很重视她!对于如此全身心投入感情的女孩你首先要明白自己的心意!是否同样在乎她!
其次,这样的女孩专情和痴情而且内向,时间久了你会有压力!会给你带来烦恼!
因为她的世界太小了,她的世界里面只有你,没有你的地方她会觉得寂寞烦恼压抑!压抑久了她就可能把坏情绪渲染到你的身上!她会觉得她给了你全部的爱,你也必须和她一样,眼里心里只有她一个人!如果你做不到,你有自己的社交和朋友,她就有可能心生怨怼!这样你也会觉得烦恼和压抑!那么这种女孩,你该怎么办?如果还爱她的话!
你要多引导她走进人群,培养她的人际交往能力,并且感受到其中的乐趣!你要让她不但敬佩你的乐观轻松和良好的社交能力!同时也会自愿的参加进来,成为和你一样的人!不爱说话的小姑娘,你要好好的引导她往乐观豁达方面发展!这样以后结婚了,你才会更轻松!
其实我们每个人性格中都存在或多或少的缺陷,而我们一生都要去修正!这样我们才过得更开心!
2021-01-14 09:49:49 -
正常太正常不过了,看来是吃准你了就好你那一口儿,不和别人说话好啊,不说话就是最安全的,你看不到现在这社会啊有多少女同志和别人热聊,越聊越热最后聊的高温都烧糊在一起然后就抛夫弃子和别人跑路了,家里没有世上见,聊跑路了的太多了都数不胜数,所以说不与别人说聊的才是靠谱儿的你找到那样的可是赚大了。
2021-01-10 21:03:05 -
能入我心者,我待以君王。
难入我心者,我不屑敷衍。
2021-01-17 09:41:00 -
可能童年受过伤害。
2021-01-10 20:45:49 -
这不很正常吗?跟别人不熟,不想说话很正常。性格内向就是这样的。
2021-01-11 11:56:03 -
我就不喜欢跟别人说话,本身性格就比较内向,总感觉没什么好说的。但是跟自己家那位可以天南地北的胡聊。总喜欢跟你说,说明她对你没有戒心,我觉得这没有什么不正常的。
2021-01-12 19:06:45 -
这样的女朋友真是太好了。你要是不喜欢,可以甩给我。
2021-01-10 21:00:51 -
难道你希望他什么都和别人说?很奇怪你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
2021-01-10 20:39:44 -
一点都不正常,你应该给她找个男朋友,让他们多交流,她会慢慢开心起来的,也不会只和你说话了!
2021-01-11 16:43:07 -
错觉!你惹她生气试试,结婚后扔你几个月不说话是家常便饭。
2021-01-11 15:39:30 -
到时可以省彩礼了!
2021-01-10 20:58:45 -
很正常!难道你希望她喜欢跟别人话多?!话多了就是打q骂q!
2021-01-11 15:36:48 -
我也是啊
2021-01-10 20:31:07 -
你捡到宝了!!!
2021-01-10 20:45:29 -
正常呀,有些人比较内向,要相处很久她才会把你当朋友说心里话,她喜欢你信任你才会什么都和你聊吧
2021-01-10 20:29:02 -
这不好?这该多放心啊,你可千万别做渣男啊!
2021-01-10 20:32:32 -
很正常啊,说明她很喜欢你,和你说话投机。
2021-01-11 05:58:28 -
很正常哦,独一份的喜欢不好吗?只是你竟然会有你女朋友是否正常的想法,那你女朋友对你好,你是有什么压力了是吗?还是说你想要他变得跟谁都说话?
既然在一起,就喜欢她的全部吧,如果有部分不合适的地方,和她沟通下,说明白点都能找到新的磨合点的,一般双方都会退一步,那么你们就会天长地久,如果实在一个不愿意接受改变,一个也不愿意退步接受,那就别勉强在一起了,何必耽误各自的时间,特别是女孩子,陪你耗不了多久的
2021-01-10 20:48:03 -
凡尔赛?卧槽
2021-01-10 20: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