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美国新冠疫情控制成这样,还自我感觉良好?

spider 全部 1027

为什么美国新冠疫情控制成这样,还自我感觉良好?

回复

共3条回复 我来回复
  • 英武解局
    英武解局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无所谓啊,反正美国的富人阶层因为疫情去世的很少,而美国因为疫情死亡的人员,75%都是65岁以上老人,还有更多的是亚裔、非裔等美国人,算是属于美国的蓝量阶层和下面的阶层,死亡再多对于美国政府来说,也实属正常。

    就是奥巴马时代,因为流感死亡人数超过30万,又能如何?只要上层富人阶层和财团不受影响,美国政府的根基就不会受损。

    要说美国“自我感觉良好”,其实他们政府官员也清楚,无法跟我们相比,但对于他们来说,死人是正常的,只要不耽误做生意就可以了。

    没看到,美国为了能够让自己的疫苗大卖,直接省略了很多环节和过程,即使疫苗出现问题了,照卖不误!毕竟,有很多国家连疫苗都无法生产啊!

    对于美国防控疫情,我们没必要按照我们的百分成绩来看待,我们要做的是:保护好国人,同时让更多的国家能够享受到我们的优惠疫苗就可以了。这个世界,保命比任何事情都重要,即使不承认,但很多欧洲国家富人乘坐私人飞机跑到阿联酋去注射中国疫苗,就是一个铁证。

    2021-09-22 11:23:20 0条评论
  • 恢复新北京共识绿色引
    恢复新北京共识绿色引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体制与文化问题,非个人能力和责任能改变,中国不也是只是在中国体制下才成功?而走出国门去帮多国不是也没成功?别夸大了中国的能耐别自豪根本不是能力和态度能解决的问题

    2021-09-16 11:48:13 0条评论
  • 用心再来0607
    用心再来0607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只是你认为他们感觉良好,每个人感知不一样,看事情的角度不一样,感觉好与不好很正常。

    2021-09-17 02:45:27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