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类是怎么起源的?

新农商网 全部 1162

人类是怎么起源的?

回复

共80条回复 我来回复
  • 圣剑17
    圣剑17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人类的起源,我可以负责任的说,属于物质意识体现。

    物质人性化的意识体现!所有的生命都可以归结为意识的存在具体。意识意识归结于一切法的存在以及条件机缘的环境具体。是人的意识继续,是地球人的意识具足,是家族意识的继续!这个继续啊!就是一切法的灵活有效的运用。并体现于人性的具体。人性就是人类意识的大继承、集成!是世间法的继续!

    2018-10-08 11:39:27 0条评论
  • 天下归心52
    天下归心52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盘古开天辟地!盘古是宇宙飞船!

    2019-06-21 06:59:09 0条评论
  • 大师之吴承恩密码
    大师之吴承恩密码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关于人类的起源首先要知道生命的起源,

    生命是从地球诞生的那一刻开始就开始诞生生命,我们暂时不去讨论地球为什么能够诞生生命,我们首先探讨一下哺乳动物的共同性,(天机:)他们都是具有五脏六腑,他们其实暗含太阳系的行星运行轨迹,也就是说生命就是映谢了宇宙,人体是小宇宙并不是胡言乱语,由近及远,远者不及也,有人说心中的太阳——错误,其实古人说的没错:心如古月,月球对地球的海潮有着绝对引力,而心脏对血液有着绝对动力——这个就是哺乳动物(包括人类:)与自然界小天体的共同性,也就是说在月球诞生的那一刻起,才开始孕育哺乳动物(包括人类:)当然也包括有五脏六腑的其他目类动物,以上只是个人对人类起源的一点想法,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大家如果觉得有道理,就点个赞,这是本人数十年的研究成果,今天一语道破,看到的都是缘份。

    2018-08-15 13:54:06 0条评论
  • 劍蘭修竹
    劍蘭修竹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谢邀請!关于人类起源問题,是不可轻率绕掉达尔文进化论的,我們究竟是從哪里来的呢?毛主席写道:\"人猿相辑别,仅几個石头磨过。\"人类是从東非大峡谷的类人猿露西那里分化迁移到世界各地么?也许起源于中国長江中下游地区的浙江省。按照中国《易经》阐述,人类起源必须有大分子结构,有碳,人的基因排成23对,共64個密码子,巧合的是《64卦阴阳全息图》与之暗合!难道是偶然的么?伏羲等先民咋能知道那么精準呢?他们从哪里抄袭的呢?人类起源受制于本土发生论及星际移民説,也可能人类起源于猎户座,天龙座,天鹅座……

    2019-02-08 20:53:57 0条评论
  • 雨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科普:爸妈注意啦,孩子再问我从哪来的?这样跟孩子说~

    2017-10-05 20:11:36 0条评论
  • 万绛照壹星
    万绛照壹星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谢谢悟空邀请!

    一个物种的湮灭也代表另一个物种的繁衍。

    6500万年前的一颗直径10km的陨石砸在了墨西哥湾尤卡坦半岛上以后,恐龙等75%左右的生物灭绝,人类的祖先哺乳动物迎来了春天,从此开始迅速进化。

    恐龙灭绝后,生存力强的哺乳动物没有了巨型动物的威胁,在幸存下来后反而得以迅速崛起。

    约5000多万年前,哺乳动物的分支灵长类动物出现了辐射式进化,在原猴类的狐猴、眼镜猴中分化出了更高等的猿猴、猕猴、金丝猴、狒狒与猿,还有古老的中华曙猿。

    约3300~2400万年前,在狭鼻次目猴类中进化出了古猿猿上猿、埃及猿、森林古猿、300~1200万年前的原康修尔猿…

    约1000万年~200万年前,从化石中已发现了腊玛古猿与南方古猿。南方古猿的祖先原始猿类生存的非洲东部出现了一条大裂谷,将非洲裂成了东西两个陆地,西部仍然保持着茂盛的丛林,原始猿为了适应环境演化而成了猩猩;东部由于降雨量大幅下降,树林退缩演化成了草原,大部分原始猿无法适应草原而灭绝,只有一小量的猿类进化为森林古猿,已出现了双足直立行走的特征,双手得以解放出来可以从事更多的劳作。

    约250万年前,由于解放的双手在长期劳作中使大脑得到飞速发展,森林古猿中已进化出了脑容量700~900cm³的能人。约20万~200万年前,非洲已出现了具有阿舍利文化的直立人。约3万~25万年前,非洲便出现了早期智人,进入了旧石器时代,其中就有尼安德特人。约5万~10万年前,晚期智人从非洲走向了亚洲、欧洲、美洲等地,逐渐进化成了早期现代人类,就是现代人类的祖先。

    总之,“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人类的进化史,曲折漫长,历经坎坷,才有现在高度发达的人类文明。不过相对于恐龙等动物,人类又是幸运的,因为恐龙统治地球长达1.7亿年也没有进化出智慧文明,而人类只用了短短300万年左右的时间就进化出了如今发达的科技文明了。

    2019-08-31 10:13:13 0条评论
  • 李太元391
    李太元391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谢谢邀请!关于“你认为我们人类起源于什么?”呵呵!您这提问可是个世界级的哲学难题啊!毕竟这是个历史太过遥远且颇有争议的议题,不论是耶稣“神创论”的故事还是达尔文“人猿同宗”的“进化论”,说到底均是种猜测性的看法吗?

    当然,基于一种猜测性的探讨,在网络时代任何人均有发表自己不同看法的权利,至少《宪法》赋予“言论自由”的权利吗?不过,“言论自由”也是有前提的,至少即使发表看法也应较靠谱吗?

    至于“你认为我们人类起源于什么?”似乎我以前曾发表过个人看法,但不够全面,因此即使有重复也无妨,毕竟是个高度难题的猜测性看法之议题吗?

    如果基于中国五行金木水火土分析看,我们人类生命起源于“木”较为合适,至少中国姓氏中为什么多有含木的姓氏呢?我认为很可能正是人类起源于“木”而存息的反映,如李姓、楊姓、宋姓等等,不也是很客观的佐证吗?当然,五行之“木”则又是个很广义性的抽象概念,即使中国民间总爱自诩“草木之人”,但属何种草木却是怕很茫然吧?在我看来,猜测性的讲,我们人类起源于“人参”还是能成立的,至少这一连字义的“人参”不也意味值得参考的寓意吗?我之所以这样认为,是因为在20世纪的1964年间,《山西日报》曾刊载过长白山被发现有株“千年人参”的压题照片,而且这对人参已初具男女特征的形象(当时我正在上初二,同学们互为传阅)。所以我认为,在古哲认定的“太始时代”若然有多株万年人参,历经日月之精华和万物之灵气瓜熟蒂落而破土而出一对阴阳相对的胖娃娃也是有可能的,同时人参的分布地区不同,出现肤色不同的人类生命起源并不奇怪!

    所以,我认为我们人类起源于人参的自然造就,他们夲身不存在血缘关系,也符合“土生万物”的千古定论,你说呢?

    当然,这仅代表我个人的一种猜测性的看法和认为,权当闲聊。当我们有所困惑于人类起源时,是否有参考价值我不知道,但我尽力而为地猜测性的发表个人看法却是做到了,毕竟任何人均有释惑的义务吗?……

    2019-04-24 19:25:55 0条评论
  • 梦想li-i冖
    梦想li-i冖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认为首先是有水,然后水形成海洋,海底火山周边的矿物质因高温分离出脱氧核糖核酸,慢慢演变成单细胞生命体_然后分化成浮游生物-鱼类-爬行动物-经过几亿万年的进化成了今天的人。

    2018-05-16 21:28:00 0条评论
  • NeverWalkAlone
    NeverWalkAlone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科学家们大多认为,大约在15万年前,在东非的远古人类已经进化成智人,这些智人们和我们现在的人类并没有明显的区别。那时候,人类已经学会用火,但用火也只在初级阶段,吓唬走狮子老虎、生活取暖、偶尔烧烧森林,最重要的是开始吃到熟食,这对于人类的历史来说是及其重要的。他们的牙齿和颌骨比他们的祖先们小了很多,但是脑容量却大了很多,和现在的人们相当。如果他们穿越到今天也一定能学会玩手机、用Ipad,刷微博、看头条、聊微信。

    尽管如此,但是人类在那个时候还是一种边缘生物,所有人类数量加起来也不足百万,蜗居在东非的一隅,从这个生态圈子来看是微不足道的。主流观点认为,大约7万年前,智人开始从东非\"殖民\"阿拉伯半岛,并且以极快的速度席卷了欧亚大陆。

    那个时候,在欧亚大陆上也居住其它的人种,但是智人如何\"打败\"他们,或他们又是怎么消失的呢?现在有两种理解解释方式,一种是说智人和其它人种交融为一体,混种繁衍形成了今天的人类;另一种解释是智人直接把别的人种干趴下、灭种了。

    大约10万年前,智人第一次到达中东、欧洲时候,就遇到了强有力的对手--尼安德特人。尼安德特人不仅仅会用工具、火,还有非常高明的打猎技巧,智商不再智人之下,而且还会照顾老幼病残,最重要的是他们比智人强壮很多,比如会直接和熊抢窝。所以智人第一次\"远征\"失利,被打了回去。当然这种失败还有可能是因为当地的气候恶劣或者对当地的寄生虫、疾病无抵抗力。

    但是到了约7万年前,智人再次\"出征\"很快征服了\"世界\"。这里面有一个很奇怪的问题就是智人和其它人种相比较不占任何优势--不论是脑容量、使用工具、使用火,还是身体素质上--怎么把其它人种干趴下的。并且在45000年前更是神奇的越过海洋到达了澳大利亚大陆。在这个期间,智人发明了弓箭、油灯,甚至还有船,当然还有御寒的衣服和做衣服的针。

    智人征服世界图

    在7万到3万年前,智人社会出现了宗教、商业和社会分层,也就是说智人出现了新的协作方式,能够一大群人一起协作完成一件事情。这也许是智人为什么能把其它人种打趴下,\"征服世界\"的真正原因。

    智人出现这种协作能力的原因,有一种理论认为,这是因为人类有语言,但是语言沟通在其它的人种中也存在,并且不差,甚至在其它动物群落中也存在,比如黑猩猩、青猴、鹦鹉等等,他们都可以通过自己的约定声音告诉同伴哪里有危险,哪里有食物。他们并没有形成这样大规模的协作,更遑论征服世界了。

    第二种理论则看似有点搞笑了,这个理论不否认语言的沟通能力,而是在这个基础上智人发展的具备了八卦能力。也就是说可以说一些不\"客观的东西\",比如其它物种可能说河边有狮子,而智人可能会说这个是受伤的狮子,昨天我看到有鬣狗攻击他,那么智人就可以判断能够消灭掉这个狮子并且美餐一顿。因为具备这样的能力,所以智人可以形成一个比较大的社群(一般认为是150人),这个社群的信息量是及其大的,只有智人能够处理的了,通过\"八卦\"他们会知道谁善于捕猎、谁善于缝衣服、谁更可信,这样更有利于部落发展的更大,也能发展出更大规模、更紧密而复杂得协作。

    这样人类通过协作,完成了自己族类的繁衍、剧增,也征服了世界!

    2019-06-20 17:58:37 0条评论
  • 随和高雅
    随和高雅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人类是上帝耶和华创造的

    《圣经·创世纪》记载,神(上帝)创造世界

    神创造天地时,天地是空虚混沌的,黑暗的。

    第一日,神创造了光,分出昼夜。神说:“要有光。”就有了光。

    第二日,创造出空气,分出天地。

    第三日,分出陆地与海洋,造出植物。

    第四日,造出太阳、月亮和星辰。

    第五日,造出鱼类和鸟类。

    第六日,造出牲畜、昆虫、野兽,并照自己的形象造出人,管理各种活物。

    第七日,休息。(安息日)

    人违背命令 神宣判 亚当和夏娃被赶出伊甸园

    神用尘土造出了亚当,用亚当的肋骨(国外有人认为正确的翻译,应该是亚当体内伸出的肢体)造出了一个女人——夏娃,并建造了伊甸园,让亚当和夏娃居住。(亚当和夏娃即人类始祖)夏娃受蛇的引诱,吃了善恶树上的果子,并给亚当吃,有了羞耻之心,被神责罚,逐出了伊甸园。

    伊甸园的传说几乎成为后人取之不尽的宝藏,被各种阐释与引申,并被赋予了各种不同的新的含义。

    “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称作女人。”所有的爱情诗跟这一句相比都弱爆了。

    伊甸园——无忧无虑的乐土。

    善恶树的果子——禁果(被咬了一口的苹果)——男女偷吃禁果。

    夏娃被蛇引诱——魔鬼的诱惑

    女人十月怀胎以及生产的痛苦是因为偷吃了禁果,所以被神责罚。人要辛苦劳作才得温饱,也是受了神的责罚。

    人是神用尘土造的,所以死后也要归于尘土。

    2019-06-20 17:43:20 0条评论
  • JAMS袁兵
    JAMS袁兵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不同层次的人有不同的回答,与其说是一个科学问题,不如说是一个信仰问题。

    2019-12-15 07:29:53 0条评论
  • 爱的守护YY
    爱的守护YY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地球上所有的生物(人类、动物、细菌、病毒以及植物),都是由上帝创造的。这个上帝不是别人,正是大自然亿万年来的鬼斧神功,据现代天文学观测,现时宇宙中只有地球存在智慧生命,我们的地球是幸运的,同时也是孤独的,地球的空气、温度、水份适合一切生命生存,只要生命的种子漂到哪里,哪里就必然孕育新的生命,人类和动物是宇宙中高蛋白,高脂肪在自然界的表现形式。有人质疑达尔文关于人类起源之《进化论》,因为猿变为人的过渡期达先生没有表述,半猿半人的情形没有出现,这个跨起几十万年的时间一片空白,难怪受到后人质疑了,

    人类和地球上的所有生命,是由携带生命种子的慧星传播到地球上的!

    2019-11-26 01:37:25 0条评论
  • 逆爆战神解说
    逆爆战神解说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根据英国科学家可罗拉所说人类可能不是从地球上的古老生物进化而来的也许人类就是外星人可能人类原来的文明毁灭了为了继续延长他们的种族而跑到地球上生存了不然不可能不适应地球上的生活比如蜥蜴能在紫外线上晒几个月人类一天也不行人类只有智慧的大脑没有其他本领美国科学家蓝扎提出人类原本的星球上的环境可能很适应人类居住

    2018-02-11 08:15:44 0条评论
  • 福心33
    福心33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人的起源是蛇和鸟变的:龙的传人:头戴羽毛`的向征:看(山海径〉忘了:

    2019-02-09 02:19:22 0条评论
  • 丝兰
    丝兰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人类的起源是种族生命。生命是世界种族唯一的希望。国家兴旺,匹夫有责。代代传,少年强中国强。中国牛,世界牛

    2019-11-26 00:07:40 0条评论
  • 万绛照壹星
    万绛照壹星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谢谢悟空邀请!

    一个物种的湮灭也代表另一个物种的繁衍。


    6500万年前的一颗直径10km的陨石砸在了墨西哥湾尤卡坦半岛上以后,恐龙等75%左右的生物灭绝,人类的祖先哺乳动物迎来了春天,从此开始迅速进化。


    恐龙灭绝后,生存力强的哺乳动物没有了巨型动物的威胁,在幸存下来后反而得以迅速崛起。

    约5000多万年前,哺乳动物的分支灵长类动物出现了辐射式进化,在原猴类的狐猴、眼镜猴中分化出了更高等的猿猴、猕猴、金丝猴、狒狒与猿,还有古老的中华曙猿。


    约3300~2400万年前,在狭鼻次目猴类中进化出了古猿猿上猿、埃及猿、森林古猿、300~1200万年前的原康修尔猿…

    约1000万年~200万年前,从化石中已发现了腊玛古猿与南方古猿。南方古猿的祖先原始猿类生存的非洲东部出现了一条大裂谷,将非洲裂成了东西两个陆地,西部仍然保持着茂盛的丛林,原始猿为了适应环境演化而成了猩猩;东部由于降雨量大幅下降,树林退缩演化成了草原,大部分原始猿无法适应草原而灭绝,只有一小量的猿类进化为森林古猿,已出现了双足直立行走的特征,双手得以解放出来可以从事更多的劳作。


    约250万年前,由于解放的双手在长期劳作中使大脑得到飞速发展,森林古猿中已进化出了脑容量700~900cm³的能人。约20万~200万年前,非洲已出现了具有阿舍利文化的直立人。约3万~25万年前,非洲便出现了早期智人,进入了旧石器时代,其中就有尼安德特人。约5万~10万年前,晚期智人从非洲走向了亚洲、欧洲、美洲等地,逐渐进化成了早期现代人类,就是现代人类的祖先。


    总之,“物竞天择,适者生存”,人类的进化史,曲折漫长,历经坎坷,才有现在高度发达的人类文明。不过相对于恐龙等动物,人类又是幸运的,因为恐龙统治地球长达1.7亿年也没有进化出智慧文明,而人类只用了短短300万年左右的时间就进化出了如今发达的科技文明了。

    2019-08-31 10:13:13 0条评论
  • lihuazhang2017
    lihuazhang2017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人为什么来到这个世界?

    又为什么要离开这个世界?

    人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人活一辈子到底是为了什么?

    人活着只是为了自己而活吗?

    人活着只是为了别人而活吗?

    人活着的终极目的是什么?

    其实,人,活着的终极目的是为荣耀造物主!被造的宇宙,其目的也是为了荣耀造物主!

    《道德经》说: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 也就是说:道创造时间,道创造空间,道创造宇宙万有!道创造人!

    中国人的老祖宗老子在《道德经》里说的很清楚,太初有道!道是造物主!

    道是无始无终的,道是自有永有的!

    道不是被造的!被造的不会是道!

    道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

    道是永恒不变的!

    道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受时间或空间限制的?不是道! 顺从道,就叫做德! 顺从道的路,才是道路! 不顺从道的,叫做罪! 罪,就是非终极目的! 不顺从道的路,叫做邪路!

    在被造物中,人是最后被造的!

    在被造物中,人是唯一有灵、魂、体三合一的被造物!

    在被造物中,人是唯一有道的形象!

    在被造物中,人是唯一有造物主的形象!

    在被造物中,人是唯一有灵、魂和体三个组成部分的被造物!

    也就是说,人有心、身和灵三个组成部分!

    在被造物中,鬼只有灵和魂两个组成部分,鬼没有肉体! 鬼可以附体于偶像、石头、树木或者画像!鬼先于人和动物造物,鬼被造时不是鬼,是后来变鬼的!在此不祥细谈鬼。

    动物也是先于人被造,但是,动物后于鬼被造! 所以,哪些说鬼是死人和动物变的,不是无知就是别有用心!

    动物是由魂和体两个组成部分!也就是说动物有心和身两个组成部分。

    进化论是不存在的,因为,不论染色体多麽的接近?从生物学的角度,物种是不可跨越的! 因为,染色体决定了是鸡?还是鸭?是驴?还是马?是狗?还是猫?

    没有灵的动物是不可能进化成有灵的人的! 不管这个动物在体方面和染色体方面以人多么相似!动物没有任何可能进化成人!

    就象手机自己本身不能自己进化成智能手机一样!

    手机,如果造手机的人,不给手机下载APP等功能软件的话?永远不会自己进化岀功能软件!

    如果手机,造手机的人不给手机下载淘宝软件和微信软件的话,手机自己进化出淘宝是不可能的!

    灵,相当于软件,不是硬件进化而来的!是造物主下载给人的!

    人造手机,是为了荣耀人! 也就是说,手机的终极目的,是荣耀人!方便人!顺从人! 如果手机不荣耀人,不方便人,不顺从人?哪就是坏手机,有问题的手机!不能要的手机!必须要更换和修理的手机!

    道生人,或者说造物主造人,是为了荣耀造物主! 也就是说,人的终极目的是为了荣耀造物主! 顺从造物主! 老祖宗称为天人合一! 顺天行道! 这就是人活着的真正意义! 荣耀造物主,也是宇宙被造的目的!这就是知天命。这就是人生的终极意义。

    2019-08-25 11:25:03 0条评论
  • 加点蓝吧
    加点蓝吧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谢邀!

    有记录片说人类最早祖先是棘鱼属原始鱼类,他们主要是从解剖学和化石方面作出以上判断。其中有一个证据比较过硬,就是棘鱼属具有额眷椎。

    棘鱼属己知最早有颌脊椎动物,它们出现于3亿年前的志留纪早期。有背鳍一个无附加鳍。颌骨分化将鳃裂全部盖住。

    2019--11--25

    2019-11-25 20:36:59 0条评论
  • 董新文
    董新文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更高级的生物创造了人类。这就像人类创造了一套精密仪器一样,有一天,人类会创造出会思考的机器人,然后创造出吃二两馒头就能产生能量、能狂奔百里、能干体力活、能思考、有组织能力和创造能力的精密仪器——人。终有一天人类会发现,人类来自创造,而不是猴子,而创造人类的那一位有一个更大的计划,守规矩的上传百度云,不守规矩的丢进回收站。

    2019-11-25 18:45:13 0条评论
  • 巃靇锐评
    巃靇锐评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按照进化论的说法,人类起源于动物进化,早在百万年前,就有了猿类,猿类通过长期生存进化,从自然采食到使用工具猎取食物,从自然生存到劳动生存,从四肢爬行到直立行走…猿类的上下肢功能逐渐分工,解放出上肢,实用工具更为广泛,同时大脑也得到锻炼和进化,使其各种行为成为受控行为…经过上百万年的进步演化,而成为有高度文明的人类。

    另外还有一个阴谋论,说人类本身就是一个种类,他是从外星到达地球的,是受控于外星更高等文明的一个物种,换而言之,我们地球只是一个试验场,外星生物用无比先进的手段控制着整个生物场。其中一个很有力的证据就当初恐龙的灭绝就是就是外星生物为了给人类的出现腾出空间而人为灭绝恐龙的,这为人类的出现和生存创造了条件。

    人类出现以后也出现了各种文明行为和不文明行为,导致各种社会和自然现象的产生,最主要的是战争和环境破坏,这给人类的生存环境带来了极大的威胁。不管我们是如何出现的,当代人类文明已经发展到了很高水平,并还在高速发展着。但是如果我们还是不负责任地我行我素,那么地球也有承受不起人类的那一天,难道最后摧毁自己的真的是人类自己吗?

    2019-11-26 09:33:22 0条评论
  • 文加TOYISETING
    文加TOYISETING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人是一个化学反应的容器,从结果来看。前四位:氧(O)、碳(C)、氢(H)、氮(N)

    人体含氧65%、碳18%、氢10%、氮3%、钙1.5%、磷1%、钾0.35%、硫0.25%、钠0.15%、氯0.15%、镁0.05%,它们被称为人体常量元素.

    结论人体大部分都是水,因此容器中水是反应的温床,表明我们祖先来自海洋,元素种类如此只丰富,只能是海底火山,要不就是陨石,我们身体由有机大分子构成,核糖核酸和脱氧核糖核酸引发了链式化学反应,我们起源于这两个有机大分子,两也是由无机反应而来,最终形成有意义的生命则是因为太阳。

    2019-11-26 21:04:54 0条评论
  • 张澜_ATM
    张澜_ATM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2017-06-15 08:18:47 0条评论
  • 南国千堆雪
    南国千堆雪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人类起源应该是上帝创造的,因为现在没有科学的分析证明人类是如何产生的,神秘的上帝才能解释一切。

    2019-11-26 12:26:05 0条评论
  • lihuazhang2017
    lihuazhang2017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人为什么来到这个世界?

    又为什么要离开这个世界?

    人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人活一辈子到底是为了什么?

    人活着只是为了自己而活吗?

    人活着只是为了别人而活吗?

    人活着的终极目的是什么?

    其实,人,活着的终极目的是为荣耀造物主!被造的宇宙,其目的也是为了荣耀造物主!

    《道德经》说: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 也就是说:道创造时间,道创造空间,道创造宇宙万有!道创造人!

    中国人的老祖宗老子在《道德经》里说的很清楚,太初有道!道是造物主!

    道是无始无终的,道是自有永有的!

    道不是被造的!被造的不会是道!

    道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

    道是永恒不变的!

    道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受时间或空间限制的?不是道! 顺从道,就叫做德! 顺从道的路,才是道路! 不顺从道的,叫做罪! 罪,就是非终极目的! 不顺从道的路,叫做邪路!

    在被造物中,人是最后被造的!

    在被造物中,人是唯一有灵、魂、体三合一的被造物!

    在被造物中,人是唯一有道的形象!

    在被造物中,人是唯一有造物主的形象!

    在被造物中,人是唯一有灵、魂和体三个组成部分的被造物!

    也就是说,人有心、身和灵三个组成部分!

    在被造物中,鬼只有灵和魂两个组成部分,鬼没有肉体! 鬼可以附体于偶像、石头、树木或者画像!鬼先于人和动物造物,鬼被造时不是鬼,是后来变鬼的!在此不祥细谈鬼。

    动物也是先于人被造,但是,动物后于鬼被造! 所以,哪些说鬼是死人和动物变的,不是无知就是别有用心!

    动物是由魂和体两个组成部分!也就是说动物有心和身两个组成部分。

    进化论是不存在的,因为,不论染色体多麽的接近?从生物学的角度,物种是不可跨越的! 因为,染色体决定了是鸡?还是鸭?是驴?还是马?是狗?还是猫?

    没有灵的动物是不可能进化成有灵的人的! 不管这个动物在体方面和染色体方面以人多么相似!动物没有任何可能进化成人!

    就象手机自己本身不能自己进化成智能手机一样!

    手机,如果造手机的人,不给手机下载APP等功能软件的话?永远不会自己进化岀功能软件!

    如果手机,造手机的人不给手机下载淘宝软件和微信软件的话,手机自己进化出淘宝是不可能的!

    灵,相当于软件,不是硬件进化而来的!是造物主下载给人的!

    人造手机,是为了荣耀人! 也就是说,手机的终极目的,是荣耀人!方便人!顺从人! 如果手机不荣耀人,不方便人,不顺从人?哪就是坏手机,有问题的手机!不能要的手机!必须要更换和修理的手机!

    道生人,或者说造物主造人,是为了荣耀造物主! 也就是说,人的终极目的是为了荣耀造物主! 顺从造物主! 老祖宗称为天人合一! 顺天行道! 这就是人活着的真正意义! 荣耀造物主,也是宇宙被造的目的!这就是知天命。这就是人生的终极意义。

    2019-08-25 11:25:03 0条评论
  • 适中才好
    适中才好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人类是生物进化的产物。但人类无法在水中生存发展,像鱼一样。所以人类总体进化,但某些方面在退化,用进废退是必然规律。生存发展的客观需要是进化的客观本质动力。

    2019-12-14 17:53:41 0条评论
  • 山会长
    山会长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人类起源过程理论上可以分为三大阶段:古猿阶段;亦人亦猿阶段;能制造工具的人的阶段。后阶段包括猿人和智人两大时期,它们又分为早期和晚期两个阶段。

    1859年,英国生物学家C·R·达尔文出版了《物种起源》一书,阐明了生物从低级到高级、从简单到复杂的发展规律。1871年,他又出版了《人类的起源与性选择》一书,列举许多证据说明人类是由已经灭绝的古猿演化而来的。但他没有认识到人和动物的本质区别,也未能正确解释古猿如何演变成人。

    德国思想家F·V·恩格斯提出了劳动创造人类的理论,1876年他写了《劳动在从猿到人转变过程中的作用》一文,指出人类从动物状态中脱离出来的根本原因是劳动。古代的类人猿最初成群地生活在热带和亚热带森林中,后来一部分古猿为寻找食物下到地面活动,逐渐学会用两脚直立行走,前肢则解放出来,并能使用石块或木棒等工具,最后终于发展到用手制造工具。与此同时,在体质上,包括大脑都得到相应的发展,出现了人类的各种特征。

    其实,人类与其他动物进化命运的分水岭是火的发明。在早期智人时期,人类发明了火,这可能起自于一种偶然,但却成为必然,由此成全了整个人类。火的发明产生了根本而深远的影响。把人类祖先从本身能量供应极有限的束缚中解放出来,使人类祖先得以经历冰河时代而幸存下来。火的使用也使原人有可能冲出过去无法离开的温暖的大草原,分散到全球各地。

    更重要的是,火的使用使人类可以将生食变为熟食,从而大大增加了食物来源。并且,这些熟的动物性食物,促进了大脑的发育(人的大脑的丰富性发育离不开动物性熟食的营养),使人类的大脑得到进化,产生了意识,真正成为最具有智慧的生物,学会了制造和使用工具。工具的使用,又反作用于大脑,促进了其进化,成为智人。

    人类从一万年前就已经学会群体生活,并渐渐形成原始部落;在这个原始部落里,他们因为周遭的环境所影响,会迁居或是定居,并慢慢培养生活方式和习惯,并演变成独特的文化。当这个文化变得比邻近的部落较为先进或强大,并互相影响,便形成了文化圈。当这个族体变得壮大或人数众多的时候,他们就会在一个地方定居并把一个聚居点建立起来,变成文明社会和城市文明。

    2019-09-01 09:52:38 0条评论
  • 知易散人
    知易散人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人类是不是由猿进化的?还真不知道。但人类社会一定是通过一级级演化的,这一点没跑!

    2019-08-24 16:06:16 0条评论
  • 哩飞跃
    哩飞跃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人类的起源,不管是,东方还是西方,都说人是神造的,中国说女娲造人,圣经说上帝按照自己的模样创造了亚当夏娃,然后亚当和夏娃偷吃了智慧之树上面的果实,拥有了智慧,上帝把亚当和夏娃赶出了伊甸园。也就是说人,之前是没有智慧的,这和进化论比较像,但为什么神害怕人拥有智慧呢?会不会就像现在我们做的人工智能?当有一天我们,发现我们制作的机器人有了自己的思想,就是说,真正拥有了智慧,我们是否也感觉很恐惧,所以,关于人类的起源,我总结:一,人是有其他更高智慧的生命所创造的,二是创造我们的神,正在注视着我们,因为圣经里面说人,也就是亚当夏娃,是被上帝驱逐出尹甸园的,人为什么没有被消灭掉,而是只是驱逐出尹甸园呢?这就像我们制造了一个机器人,然后呢,发现他有一天有了智慧,那么我们首先选择的也不是把它销毁,而是观察他的智慧

    2019-08-24 12:51:31 0条评论
  • 中承明
    中承明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人类起源的关键,是在地球上产生了人类的核酸大分子与蛋白质,进而形成了人类的细胞。人类细胞产生,则人类的起源就是自然而然、必然而然事了。

    2019-12-14 13:05:32 0条评论
  • 知易散人
    知易散人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人类是不是由猿进化的?还真不知道。但人类社会一定是通过一级级演化的,这一点没跑!

    2019-08-24 16:06:16 0条评论
  • 李志勇LZY
    李志勇LZY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火星太阳让地冰化有水微生;

    水星日热细胞卵昆蛋动恐龙;

    月亮照适应人首兽身爬立人;

    地新生后日宣夜猿猴转化智。

    2019-11-25 19:18:57 0条评论
  • 红杉林
    红杉林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请观看视频:

    人类到底是起源于何处?达尔文提出进化学说之前有很多争论,达尔文提出进化学说之后仍然有很多争论,这种争论伴随着人类的历史,经久不息,知道现在。

    根据进化学说,人类和其他地球生物一样,都是起源于地球上最卑微的单细胞生物。鱼类、两栖类、爬行类,直到灵长类动物,最后进化成人。而另一种说法,人类是由外星人饲养在地球的宠物,是一种实验品,身上既有地球生物的基因,又有外星人的基因。到底事实是什么样的?也许千万年之后才会揭晓。

    2018-03-13 21:16:49 0条评论
  • WJW12345
    WJW12345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当地球形成以后,三阴合而有形,三阳合而有神,上天有好生之德先有神,大地厚德载物后有形,下迎上承合而为人!人有六气组成,是大自然造化而成的,这是人的起源,也是万物起源的根本!植物只是三阴合而有形,动物是三阴三阳的产物,人的三阴三阳有左右间三分气而成,动物的三阴三阳只有左右两分气而成,这是区别!

    2019-02-08 16:08:05 0条评论
  • 山会长
    山会长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人类起源过程理论上可以分为三大阶段:古猿阶段;亦人亦猿阶段;能制造工具的人的阶段。后阶段包括猿人和智人两大时期,它们又分为早期和晚期两个阶段。

    1859年,英国生物学家C·R·达尔文出版了《物种起源》一书,阐明了生物从低级到高级、从简单到复杂的发展规律。1871年,他又出版了《人类的起源与性选择》一书,列举许多证据说明人类是由已经灭绝的古猿演化而来的。但他没有认识到人和动物的本质区别,也未能正确解释古猿如何演变成人。

    德国思想家F·V·恩格斯提出了劳动创造人类的理论,1876年他写了《劳动在从猿到人转变过程中的作用》一文,指出人类从动物状态中脱离出来的根本原因是劳动。古代的类人猿最初成群地生活在热带和亚热带森林中,后来一部分古猿为寻找食物下到地面活动,逐渐学会用两脚直立行走,前肢则解放出来,并能使用石块或木棒等工具,最后终于发展到用手制造工具。与此同时,在体质上,包括大脑都得到相应的发展,出现了人类的各种特征。

    其实,人类与其他动物进化命运的分水岭是火的发明。在早期智人时期,人类发明了火,这可能起自于一种偶然,但却成为必然,由此成全了整个人类。火的发明产生了根本而深远的影响。把人类祖先从本身能量供应极有限的束缚中解放出来,使人类祖先得以经历冰河时代而幸存下来。火的使用也使原人有可能冲出过去无法离开的温暖的大草原,分散到全球各地。

    更重要的是,火的使用使人类可以将生食变为熟食,从而大大增加了食物来源。并且,这些熟的动物性食物,促进了大脑的发育(人的大脑的丰富性发育离不开动物性熟食的营养),使人类的大脑得到进化,产生了意识,真正成为最具有智慧的生物,学会了制造和使用工具。工具的使用,又反作用于大脑,促进了其进化,成为智人。

    人类从一万年前就已经学会群体生活,并渐渐形成原始部落;在这个原始部落里,他们因为周遭的环境所影响,会迁居或是定居,并慢慢培养生活方式和习惯,并演变成独特的文化。当这个文化变得比邻近的部落较为先进或强大,并互相影响,便形成了文化圈。当这个族体变得壮大或人数众多的时候,他们就会在一个地方定居并把一个聚居点建立起来,变成文明社会和城市文明。

    2019-09-01 09:52:38 0条评论
  • 杜烨
    杜烨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冠状肺炎病毒在家没事干,闲来无事瞎想,首先我认为人类的文明都是想出来的,个人观点啊!嘿嘿,下面说说我瞎想的成果,(本人打字不行觉得麻烦先说观点以后补充)我觉得人类就是细菌类或者微生物的高级进化!懂?好了说完了以后有疑问的慢慢补充,因为我脑子忽然想到的太多了,我还没完全消化称可以描述的文字谢谢,那么你们呢?有什么观点欢迎评论

    2020-02-03 21:32:54 0条评论
  • 黄百儒
    黄百儒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这个问题,要请教于中国历史研究学家才知道!

    2019-04-23 22:31:57 0条评论
  • 总钻风1807
    总钻风1807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比较相信DNA。

    据说经DNA比对。我们现存的人类都来自于东非。

    前几年年,据说通过比对,我们的彝族,居然来自于咸阳附近,这与上古传说相应证。

    2019-10-02 00:02:17 0条评论
  • 行铭天翎
    行铭天翎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人类的起源在网上有很多,人与人猿存在某种亲缘关系,具有共同的祖先。约6500万年前,一颗宽度约16公里的大型陨石撞击到了今天墨西哥的尤卡坦半岛上,造成巨大灾难,当时地球上包括恐龙在内的三分之二的动物物种消亡灭绝(恐龙灭绝原因未定,此种说法只占其一),爬行动物的黄金时代结束,原始哺乳类动物逃过劫难经过漫长岁月存活下来,之后迅速进化,才形成了现在的人类。

    2018-02-26 20:14:17 0条评论
  • 亘辰
    亘辰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一些西方学者认为人类起源于非洲,其实只是从五六万年前的人类文明开始说起的。

    记得有中国的考古学家发现神州大地几十万年前就有人类活动的遗迹了。

    通过这两方面的知识来看,可以确定的说,人类起源于神州大地。

    为什么西方学者认为人类诞生和起源于非洲?其实只要是稍有点思想深度的人,都知道这就是西方学者为了维护其在自然科学方面的领先地位,用这些低级的思想来打压华夏文明的。

    其实现在随着华夏民族的思想不断进步,早已在许多方面与西方海洋游牧文明思想并驾齐驱了!西方人为了打压华夏文明,可以说是不择手段,把一些混淆是非的东西当做圣典来大力宣扬,其实他们越炫耀,反而越能证实了他们的肤浅和阴险。

    我通过学习可以说是贯通了西方海洋游牧文明思想,发现了西方人现在的穷途末路。

    虽然我的书现在不能被中国人接受,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国人的觉醒,是会让中国人彻底看清楚这个问题的一天的!

    2019-10-02 16:07:36 0条评论
  • j烟嘴
    j烟嘴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呵呵美军占领伊拉克不是为了石油不是为了霸权而是为了这破玩意传说是这样的!!!牛叉的苏美尔人非常有可能曾经是来自天空的外星种族!几乎所有的文明都有一个共同传说,他们的神来自星星或者天空,驾驶着类似于星战母舰一样的玩意创造出来的古文明!古埃及文明是这样 古巴比伦文明 也是咱们的华夏文明也是如此 古印度文明也有类似的传说 著名的亚特兰蒂斯文明文明程度完全不亚于现代文明!一俩个也许是巧合但人人都这么说它定并非是巧合!

    2019-11-25 18:50:54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