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对初三生活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是什么?
你对初三生活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是什么?
-
我出生农村,初三那年,为了跳出“农门”而努力学习,早上5点就起床背单词,晚上宿舍熄灯后点煤油灯夜读,第二天一大早起来时两个鼻孔里都是黑烟!真是可谓起早贪黑!比如今玩手机还努力很多!很怀念那段为了改变命运而努力奋斗的美好时光!
2019-01-03 08:35:16 -
印象最深的是:每天三点一线,长达一年的忙碌!
进入初三,随着科目的增加,兴趣课程的取消,整天重复着那几个科目的课程。
1,章节考,周考,月考,半期考,期末考,诊断考。
2,实验操作(背这样,背那样)。
3,会考(背背背)。
...................
以上很多项目都是我们要完成的,初三把整个人几乎完全开发了,不论是学习还是身体。
但是,我们收获了许多,是任何东西都换不来的,值得珍惜!
2019-01-02 23:42:38 -
有个喜欢的女孩 还把她的名字刻到手臂上......虽然过两周就看不出来了 但是也疼过 也有过如此荒唐幼稚的体检
2019-01-03 06:56:44 -
印象最深的是,跟着老师晨跑,植树,看文艺演出,追星,韩国组合啊,周杰伦啊,模仿发型,甚至舞台动作,最后决定好好考虑学习,学画的整个过程。
2019-01-02 23:58:09 -
几十年前,我初三复习阶段,老师布置作业,数学从练习题第一章做到第N章,印象里很简单很枯燥很繁多,大家拖拉不做,老师暴怒发火,我不长眼色给老师建议黑板出不同难度的题,尽量分层次复习,老师立马集中炮火,像狮子一样对准我猛吼起来,吓坏了
2019-01-02 23:08:10 -
那一年刚好赶上非典,把班里的体温计给弄坏了,骑自行车跑了大半个县城才买到!
2019-01-02 20:22:31 -
我对初三生活印象最深的就是,那时候的不知道怎么寻求老师的关注,或是说不知道怎么样表现才是好的,总是自习课,甚至课堂大声的和别人聊天,其实我不是想聊天,只是想引起老师的注意,希望老师能找我谈一次话,那时的我特别苛求老师的关注,老师夸某某同学非常的聪明,不听课考试都会考很好,不学习成绩始终会在前面多多聪明,我的内心是多么的羡慕,我也如此的学着,可是成绩从前三名一直往下滑,如今我回想起那时的我真的好后悔,因此在我的教育生涯中我从不主张夸聪明,我一直主张夸努力,努力的人生最踏实最无悔,我也非常重视孩子的思想沟通,那个年代,哪有老师重视思想沟通,我那个年代就在这种渴盼中偏离了正轨,就是最后毕业我也没有等到老师的关注与谈心,所以我们的家长和老师一定要重视孩子的心里,及时沟通。
2019-01-02 21:28:45 -
有个喜欢的女孩 还把她的名字刻到手臂上......虽然过两周就看不出来了 但是也疼过 也有过如此荒唐幼稚的体检
2019-01-03 06:56:44 -
厌学逃课了一个月左右。
2019-01-02 12:02:29 -
几十年前,我初三复习阶段,老师布置作业,数学从练习题第一章做到第N章,印象里很简单很枯燥很繁多,大家拖拉不做,老师暴怒发火,我不长眼色给老师建议黑板出不同难度的题,尽量分层次复习,老师立马集中炮火,像狮子一样对准我猛吼起来,吓坏了
2019-01-02 23:08:10 -
印象最深的是,跟着老师晨跑,植树,看文艺演出,追星,韩国组合啊,周杰伦啊,模仿发型,甚至舞台动作,最后决定好好考虑学习,学画的整个过程。
2019-01-02 23:58:09 -
努力学习,特别是和自己心仪的女孩,一同复习功课。
2019-01-02 21:05:57 -
对不起,初二毕业,回家务农
2019-01-02 17: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