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表示,儿童底尖尖烙定2691点,被击破概率很低,你怎么看?

新农商网 全部 1025

李大霄表示,儿童底尖尖烙定2691点,被击破概率很低,你怎么看?

回复

共29条回复 我来回复
  • 自强不息画板hT
    自强不息画板hT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李大霄基本上就是证券市场上合法的黑嘴!!!

    为什么这么说你!其实从大霄的微博的言语中就能发现,这是一个被绑架的死多头,至于被绑架是个人利益还是其他的小编就不多提了。

    大霄这个人就不对他多讨论了,什么2638的“婴儿底”这次又来一个“儿童底”,我有印象前面好像说2800也是儿童底,他这也就是蒙,蒙对了大霄上头条了,蒙错了也就不了了之了。

    下面说说A股到底会跌倒什么位置,现在的估值真的合理吗?

    2018是动荡的一年,股市也从今年一月底开始一路下跌,中间的各种利空因素也是加速了股市的下跌,如果从国际、国内形势看,影响金融市场的因素有很多,比如:毛衣战、 A股市场上的股权质押问题、资管新规的颁布、等等吧,造成了股票市场的趋势性下跌,懂点儿技术的人都了解趋势的力量,谁也无法估计大盘要走到什么点位,况且现在市场上人心惶惶,股民都是“惊弓之鸟”有点利空指数就大幅低开。

    再一个市场上现在是钱荒,都是存量资金博弈,加上IPO的不断发行抽血效应太明显了。

    看看现在沪指的成交量,每天也就是1300亿左右,虽然现在指数已经跌得足够深了,但是说2691就是“底”还太早了,小编我也从来不听信什么预测,虽然A股市场是公认的“政策市”、“情绪市”,但市场的底还必须由市场自己走出来!

    估值的问题,我举个例子你就知道高不高或者是否合理。

    看看最近发行的新股 绿色动力 对比一下港股就大概明白了。

    A股市值294亿元人民币,港股估值44亿港元,就算这只股票港股最高市值也就80多亿港元,这样的估值合理吗?

    这也就是小米为什么会选在现在港股上市,等估值合理再回A股定价。

    有关金融股票的疑问大家可以多多在评论区留言!喜欢的朋友就点击关注【金融理科生】!!!

    2018-07-11 23:29:09 0条评论
  • 不怕小猫
    不怕小猫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先根据李以往的预测史,来分析下每次预测后的规律:

    每次提出低点后,至少会在首次提出后,有1-2次的向下修正;

    每次预测,从首次提出底部到最终大底,通常会有13%-18%的距离;

    每次提出各种底部后,大概率短时间内会有一波反弹,反弹后在创新低;

    比如最著名的钻石底:2132点首次提出,跌破后修正至1949的建国底,最终落在1849点,提出至最低点相差13.3%!但提出钻石底后,马上迎来了一波反弹。

    随后跌破2132,但在其修正为1949点建国底后,同样迎来了为期2个月的反弹,之后再次跌至1849点,最终见底!

    再比如首次提出3191点婴儿底后,经过了婴儿底2 3115点,地平线底3000点,婴儿底2修正版2850,最终在2638点见底!

    而在此期间,3000点,2850点后A股都迎来了一波反弹,其后下跌至2638点最终见底!从首次3191点提出婴儿底至2638点,相差553点,比率为17.3%!

    因此,如按其过往预测规律计算,本次最先提出儿童底的点位是3069点,之后修正为2722点,2691点。已经有了2次修正,由于两次修正时间及点位较近,也可以理解为一次修正!

    再根据每次提出至真正见底约有13%-18%的距离计算,也即3061点要下跌398-552点的跌幅,按此计算,底部应该为2667-2517点之间!

    以上纯属根据过往历史分析,不过还是真心祝愿李老师这次能预测准确,赶紧见底迎来反弹!

    祝各位七月翻身!早日解套盈利!

    2018-07-11 13:54:45 0条评论
  • fengsheng03
    fengsheng03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现在是底部区域,但是具体哪个点数将是本论杀跌的最低点,是否是李大霄说的7月6日的最低点2691,还是2680、2638其实意义不大,也意味其实2691是否被击破其实影响也没那么大,历史上底部从来都是一个区域,最低点都是走出来后才盖棺定论的,比如1849、1664、998。

    同时既然是底部区域,反复震荡也是难免的,前两日的反弹都是无量的,成交额上不去,也意味大资金认可度不高,这样的反弹往往都难以持续走高,更何况周一的跳空大涨基本可以定性为普通缺口,而A股有缺口必补的尿性,也为A股今日的杀跌埋下了伏笔,今日是在关税问题升级的背景下带动了恐慌性杀跌的情绪。

    实际而言,A股在技术上仍在震荡筑底的阶段,缺口未完全回补完成,但是也不用太恐慌,截至昨日收盘统计的数据,沪指的PE为12.85,创业板指数则为39.15,伴随今日的大跌,数据必然又将更低,此处的A股显现的已经是中长期的投资价值,只是普通投资者不宜抄底避免被底部区域的余震所伤,同时如此下跌下,要规避那些股权质押比例比较高的股票。


    源自风生焱起的个人分析,欢迎关注本账号以便获取更多财经知识

    2018-07-11 16:22:10 0条评论
  • 索拉的房子
    索拉的房子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感谢邀请!

    其实在股市里对李大霄的看法,不外乎存在着两种流向。一种是手里有股票,被套着,用交易支持大霄,然后用嘴撕大霄。另一种是自己做空,用交易撕大霄,而用嘴挺大宵。

    本来都是被套了,自己本身已经是实在意义上的死多了,还要撕人家,显然与理不公吗。如果不看好多头行情,早就应该清仓沽空了。你说,对吗?

    股市本身难于琢磨,影响股市涨跌的因素错综复杂。把所有的因素都考虑了,结果股市被一只鞋砸翻了,谁还会怨这只鞋为什么来了。没有人知道底在哪里,都是在猜,就看谁猜的高明不高明了。

    现在的股市状况,就像李大霄把所有的因素都综合分析,唯独忘记了那一只鞋一样。

    这只鞋是什么?大家都知道,就是不愿承认。

    但是,李大霄2691点底尖尖烙印之说,也已经通过了市场的印证了,在这里已经出现了比较有力的反弹,在没有形成突破的事实以前,A股还是有望再次上涨。破与不破在股票底部区域已经不是特别重要了。我们交易的标的不是大盘指数,我们交易的标的是个股,在个股行情上多下功夫,才是交易的正道。

    股神巴菲特,被崇拜也被败坏,相信巴菲特是神,但是就是不能秉承他的交易理念。你说,你还要这个神有什么用?

    巴菲特说过,一个简单的理念,坚持执行,乃成功之门。

    不论大宵说的对与否,A股估值已经严重偏向低点,三破也已经接近历史底部,优质个股价值凸显,这也是市场大跌后满地黄金甲,能够为我们股民带来的上好的机会。这就是一个简单的理念,执行就好了,干嘛还要听听李大霄怎么说。

    A股的反弹结束了吗?A股2691点破了吗?指数的运行尚在发展的过程中,就不要轻言谁对谁错,大宵也是好人一枚吗。

    以上所述纯属个人观点,欢迎在评论里发表不同见解,我们一起探讨~

    2018-07-11 18:19:47 0条评论
  • fengsheng03
    fengsheng03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现在是底部区域,但是具体哪个点数将是本论杀跌的最低点,是否是李大霄说的7月6日的最低点2691,还是2680、2638其实意义不大,也意味其实2691是否被击破其实影响也没那么大,历史上底部从来都是一个区域,最低点都是走出来后才盖棺定论的,比如1849、1664、998。

    同时既然是底部区域,反复震荡也是难免的,前两日的反弹都是无量的,成交额上不去,也意味大资金认可度不高,这样的反弹往往都难以持续走高,更何况周一的跳空大涨基本可以定性为普通缺口,而A股有缺口必补的尿性,也为A股今日的杀跌埋下了伏笔,今日是在关税问题升级的背景下带动了恐慌性杀跌的情绪。

    实际而言,A股在技术上仍在震荡筑底的阶段,缺口未完全回补完成,但是也不用太恐慌,截至昨日收盘统计的数据,沪指的PE为12.85,创业板指数则为39.15,伴随今日的大跌,数据必然又将更低,此处的A股显现的已经是中长期的投资价值,只是普通投资者不宜抄底避免被底部区域的余震所伤,同时如此下跌下,要规避那些股权质押比例比较高的股票。

    源自风生焱起的个人分析,欢迎关注本账号以便获取更多财经知识

    2018-07-11 16:22:10 0条评论
  • 索拉的房子
    索拉的房子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感谢邀请!

    其实在股市里对李大霄的看法,不外乎存在着两种流向。一种是手里有股票,被套着,用交易支持大霄,然后用嘴撕大霄。另一种是自己做空,用交易撕大霄,而用嘴挺大宵。

    本来都是被套了,自己本身已经是实在意义上的死多了,还要撕人家,显然与理不公吗。如果不看好多头行情,早就应该清仓沽空了。你说,对吗?



    股市本身难于琢磨,影响股市涨跌的因素错综复杂。把所有的因素都考虑了,结果股市被一只鞋砸翻了,谁还会怨这只鞋为什么来了。没有人知道底在哪里,都是在猜,就看谁猜的高明不高明了。

    现在的股市状况,就像李大霄把所有的因素都综合分析,唯独忘记了那一只鞋一样。

    这只鞋是什么?大家都知道,就是不愿承认。

    但是,李大霄2691点底尖尖烙印之说,也已经通过了市场的印证了,在这里已经出现了比较有力的反弹,在没有形成突破的事实以前,A股还是有望再次上涨。破与不破在股票底部区域已经不是特别重要了。我们交易的标的不是大盘指数,我们交易的标的是个股,在个股行情上多下功夫,才是交易的正道。

    股神巴菲特,被崇拜也被败坏,相信巴菲特是神,但是就是不能秉承他的交易理念。你说,你还要这个神有什么用?

    巴菲特说过,一个简单的理念,坚持执行,乃成功之门。



    不论大宵说的对与否,A股估值已经严重偏向低点,三破也已经接近历史底部,优质个股价值凸显,这也是市场大跌后满地黄金甲,能够为我们股民带来的上好的机会。这就是一个简单的理念,执行就好了,干嘛还要听听李大霄怎么说。

    A股的反弹结束了吗?A股2691点破了吗?指数的运行尚在发展的过程中,就不要轻言谁对谁错,大宵也是好人一枚吗。

    以上所述纯属个人观点,欢迎在评论里发表不同见解,我们一起探讨~

    2018-07-11 18:19:47 0条评论
  • 侯哥财经
    侯哥财经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作为一个喜欢预测底部的网络红人,一个坚定看多的乐观主力者,在如此低迷的市场格局之下,一味看多颇有点哗众取宠的意味,尤其今年更是多次被市场打脸,即便儿童底被跌破了,谁知道后续不会给你来个婴儿底呢?作为投资者与其纠结市场大底在哪?实在没有太多的意义,在连续杀跌的指数背后,我们更多的重心应该放在个股的机会上。

    要知道目前大盘依旧比较低迷,尽管前三天市场走出了三连阳,但是无量上涨的局面依旧印证了市场做多人气的不足和场内资金的匮乏,尤其今天美国对2000亿贸易增加了10%的关税之后,出于对贸易摩擦的恐慌,市场更是低开低走,再次出现了普跌行情,而且可以预见的是,在没有实质性的利好来临之前,市场可能还会出现进一步的探底,2691点或许会再次面临考验,在目前a股依旧面临诸多潜在利空风险之下,跌破的可能性还不小。

    从a股牛熊周期来看,整个2018年依旧处于熊市的下半场,尽管短期会出现超跌反弹,但考虑到美联储下半年还存在多次加息的可能,下跌趋势会继续延续。更何况今年整个国内经济增速趋缓,这对于a股的反弹也是一大阻碍,而且在去杠杆的背景之下,增量资金几乎没有,行情如何持续向上进攻。虽然李大霄指出目前各指数的估值是处于相对的低位,已经呈现出“估值底”,但是要知道底部的最终形成不是短期就能完成的,从估值底到股价底的时间沉淀期是漫长的,就拿最近2014年底部的形成来说,这个时间就延续了18个月。如下图

    因此不要盲目的去预测底部,即便真的低点来临,其后底部的夯实也是需要时间的,耐不住寂寞,怎能收的到繁华。

    大家怎么看呢?

    2018-07-11 23:23:32 0条评论
  • 星星股经
    星星股经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真不知道李老师的“底裤”还有多少!

    反正感觉挺多的,每跌到一个关键点位,他都能扯出一个“名牌”来。

    曾几何时,这些“底”也给了无数投资者信心。

    但是不分青红皂白的扯底,终归是梦一场,甚是荒唐。

    幸好他自己不炒股,不然会不会疯。

    现在的股市真的不是估值问题!

    如果股市能简单的用估值就可以做好,那么就不会有1664那样的超级大底了。

    人往往在悲观的时候会更悲观,在绝望的时候只要轻轻一碰就能倒。

    现在的股市就是这样,惊弓之鸟,草木皆兵。

    只要稍有一个利空,就能被无限放大。

    而利好却常常被用来解读为出货。

    其实是股民集体信心崩溃了,这个信心的恢复过程绝非一两根大阳线就能了。

    此种情况,我们必须要做好长期面对的准备。如2011年至2012年那样的熊市。

    只存在结构性机会。

    像今年的机会都在次新上,在妖股上,很多超短线高手大赚,当然更多的还是大亏。

    这种盘面考验

    市场的理解力,操作的执行力,自我的控制力。

    如果这里缺少一环,都有可能大面。每天核心的股票就那么些,只要一搞杂毛股,就是大面。

    而模式一致化后,龙头战法也未必管用。

    如最近市场的几只“龙头”,吃面概率都非常大。

    龙头一字到底,一气呵气,龙头首阴战法,龙回头战法就失效了,无脑模式也失效。

    市场的顶尖高手,都集中在早盘十分钟能完成战斗,如果不能封住的,往往就是大面。

    这其实就是市场生态环境变了。

    在股市生存,韭菜不够吃了,存量资金只能互相撕咬。

    在这种盘面下,谈底真的尚早,(如果是猜底,你总会猜对的)

    需要等存量资金咬出名堂来,咬出牛股来,带动小局部赚钱效应

    才会真正迎来有效的阶段反弹,才会让阶段反弹演变成大底。

    所以,还早着呢。

    市场如果没有标杆,很难打开局面。

    全面反弹需要盘活的资金太多,你看前面“全面”反弹两天,个股都是缩量的,原因是场外资金并无抄底意味,场内资金惜售。

    当然有两个问题始终没有得到有效解决,如去杠杆导致的股权质押和毛衣战持续扩大导致的不确定性。

    这两个像不定时的炸弹,影响做多情绪。

    现在的指数的反弹,其实已经是有救市资金在做盘了。

    目的当然是维。稳 ,防止演变成更大风险。

    只是市场底往往总是要磨出来的,而不是靠某人预测出来。

    猜底真的没意思,与其猜底,不如好好选择好标的,择机进场。

    如果确实不知怎么选择标的,现在可以考虑定投指数了,长远看,当前定投指数,风险为0。

    2018-07-11 18:53:51 0条评论
  • 徒步走go
    徒步走go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是不是底不知道,但这个猪脑会无限期地猜下去并附上说了几千遍的理由,大多数股评家在关健时点分析错后,也就销声匿迹了,至少会沉寂一段时间,毕竟做人还要有尊严和脸皮,作为分析师得为自己职业负责,虽然没人会提出补钱,但自己总得有点羞愧之心,再面对大众总归感觉到难堪,不过也就这一位,屡错屡猜,屡猜屡错,至今还没有一点退居之心,仍活跃在网站上,如此厚脸皮当今世界也找不出第二个了,此人实在不知耻字为何物。

    2018-07-11 13:28:17 0条评论
  • 猎人侃财经
    猎人侃财经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股市不言底,大家忘了“万点不是梦”、“4000点是起点”了吗?来个图复习一下。

    而抛开接下来“美将对华贸易商品准备加征2000亿美元”的大利空,以目前大盘指数技术面上看,

    由于下跌波段的MACD金叉并非背驰的信号,所以大概率目前是构筑一个和之前黄色中枢同级别的新的中枢。但要回到上一个中枢的范围内,技术上成立的概率不大。

    更为悲观的走势,就是直接新低,继续跳空,到时考验2638甚至2500点,甚至,我也不知道,10年一轮的金融“wei”机,股市多少点都正常

    建议大家空仓等待,市场未企稳,不放量,不急着进场。一一一明年下半年再回来捡便宜的筹码吧

    2018-07-11 13:20:15 0条评论
  • 老陈淘股
    老陈淘股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期待股市走强走好是所有股民也希望的,但李大霄作为一个经济学家意味唱多,不分什么市场之下都是给市场正能量;你考虑过你的铁粉如果相信你一味做多的话会让多少股民损失惨重;

    股票市场不是由于某个人可以左右的,市场风险是无法预测的;李大霄动嘴巴从中国经济分析,从股票技术分析,从股票各项指标分析预测股市的底部;而在看你预测的铁粉中是用真金白金去验证你的预测,但李大霄预测的点位从钻石底开始90%的预言都是被市场打脸的,李大霄被市场打脸铁粉意味着铁粉们就是亏真金白银,李大霄这次的上证指数2691点“儿童底烙定”再次被打脸概率大。

    特别是目前A股明显的处于下跌趋势之中,目前全球股市都是在涨跌不跌的情况下;影响最大的就是贸易战的持续升温,对于A股打击性是非常大的;昨天涨的好好的今天就由于贸易战美股对中国2000亿征税直接导致大盘大幅低开杀跌;贸易战没有平息之前股市是平息不下来的,说不断明天就可以打破李大霄的儿童底尖尖;

    所以对于目前A股还处于杀跌途中,缺乏资金,缺乏人气,缺乏利好,贸易战没有平息之前话别说的这么圆满2691点就是“儿童底尖尖烙定”;一旦跌破将会再次让李大霄铁粉伤心加倍!

    李大霄提出的“儿童底尖尖烙定”2691点会不会跌破,现在谁也不知道,建议大家理性看待,别盲目跟从预测观点走;影响股市走势的因素太多了,很多因素都是未知的,李大霄也不能铁定2691点就是真正的这波低点,市场并不是他个人说的算,而是由于市场自己走势来决定的!

    2018-07-11 14:13:16 0条评论
  • 猎人侃财经
    猎人侃财经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股市不言底,大家忘了“万点不是梦”、“4000点是起点”了吗?来个图复习一下。

    而抛开接下来“美将对华贸易商品准备加征2000亿美元”的大利空,以目前大盘指数技术面上看,

    由于下跌波段的MACD金叉并非背驰的信号,所以大概率目前是构筑一个和之前黄色中枢同级别的新的中枢。但要回到上一个中枢的范围内,技术上成立的概率不大。

    更为悲观的走势,就是直接新低,继续跳空,到时考验2638甚至2500点,甚至,我也不知道,10年一轮的金融“wei”机,股市多少点都正常

    建议大家空仓等待,市场未企稳,不放量,不急着进场。一一一明年下半年再回来捡便宜的筹码吧

    2018-07-11 13:20:15 0条评论
  • 钱袋子张雨
    钱袋子张雨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行情分析我觉得是一件严谨的事情,尤其作为有一定影响力的公众人物来说,更加需要过硬的水平,以及负责的态度!不能把大家赋予你的人气当做可以随意挥霍的资本,水能载舟也能让你翻船…… 很多职业投资者根本没有把李大霄当回事,基本都是当个笑话来看,甚至当做一个发泄桶…… 毕竟亏钱是很难受的事情,尤其是偷偷的背着家人以及加杠杆配资炒股票的,更加需要一个宣泄的地方,我觉得其实不管李大霄好坏,他都是有功劳的! 同时也证明我们的投资者是多么无知,迫切需要学习好的投资方法与技巧。至于李大霄的儿童底,我个人看跌破的概率极大,我认为大盘会跌破2637儿童底,在2541或者2422附近止跌的概率较大,毕竟贸易么擦还没有结束,预计在川普新一轮竞选结束抵达目标区域。 观大局,做波段,方是盈利之计!我是钱袋子张雨,点赞关注转发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2018-07-11 19:46:28 0条评论
  • 金美圆的财经笔记
    金美圆的财经笔记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对于李大霄自身的定位存在问题,如果是经济学家不可能不了解目前政策环境。如果是技术派,按照3000点破位法起码最少要跌500点空间,他既然反其道行之,单以市场上大众都知道的消息来看好3000点,3000点破了看好2691点,如果2691要是再破了,又有新词出来了。

    目前的市场可以说确实是到了历史估值的地方,但是目前的市场和以前存在不同了。以前个股同涨同跌,现在也没见个股同涨跌,以前起码需要一个中长期驻底过程,现在3000点破位才多久就说见底了,这网红当的,只管自己名声,不顾股民万一跟着买进损失惨重吗?

    目前的A股市场,不仅缺少资金,也缺少信心,更重要的是外围在干扰包括国内的宏观经济都不支持股价上涨,就算出现估值底没有资金都是空谈。

    而且2015年是去杠杆后的暴跌后走慢牛,现在是整个国际局势的问题,2638点都不一定守的住。乐观的股民跟他抄底,只能说没有亏30%都不好意思说是大霄粉了吧。

    从今天的沪深两市暴跌来看此轮反弹终结,本周测试低点或者围绕2860-2700震荡,如果贸易摩擦再次出现不排除提前在本周破位,预计本周主要震荡,破位在下周。

    加之美元上涨,人民币贬值,沪指流动性枯竭,预计后市将会有更多喊话出现,可惜没有跌到位,增量资金进不来都无济于事。

    对于李大霄,只能是说,信他的人越来越少了,每天都在喊底,就当他给大家打气吧,万绿丛中一点红,图个开心就好。

    多谢点赞,关注后阅读更多财经分析,有问题多留言,祝您投资顺利。

    2018-07-11 13:31:18 0条评论
  • 厚金说
    厚金说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股市上证指数2691点“儿童底”,就算跌破也没有太大关系。我国股市逐渐走向成熟的过程中已经缓步脱离投机阶段,逐渐走向价值投资阶段。“如果你不愿意拥有一只股票十年,那就不要考虑拥有它十分钟。”

    投资股票不要总是重指数,要实实在在的考量投资上市公司股票的实在价值、未来潜力。只有认可了,才能够当风险降至的时候真正持有并且抗拒风险的存在。要不然,就算有人告诉你哪里底部,哪里顶部,同样的投资者还是会去考量可信度,一样不会持有。

    要真正理解李大霄的言论,不是说“儿童底”不会跌破,而是这个位置的股票价格均很便宜了,属于“儿童”“成长”的基础价格,并不像在5000点、6000点时一般。原来几百块、几十块的股票如今只有几十块、几块钱,为什么还在犹豫不决?难道还等着涨到几百块、几十块的时候再去接盘吗?所以,在股市中投资需要冷静的思考价值、价格之间的衡量。

    从经济周期的角度来看,股指击破2691点位置是存在大概率,甚至说跌破2638点都是大概率,但是对于中短期来讲,存在中短期反弹。没必要过分恐慌与紧张,下跌幅度十分有限。就算下跌至2000点,幅度也是有限。不要被最后的下跌,以及幅度有限的空间内而吓到。在股市中震荡是很正常,并且自2015年震荡至今已经3年的时间,从时间上讲也存在逐步缩短。

    我是:炒股哥说,欢迎关注!不做模凌两可的分析,给你最直接的观点!以上为个人观点,不构成任何推荐!

    点个赞,金钱满贯!关个注,大事不误,最新观点全抓住!分个享,转个发,留言与作者讨个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2018-07-11 16:39:32 0条评论
  • 一瓢spring
    一瓢spring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觉得李做为一个经济学家,李应该对自己的言行负责,而不是一天到晚的看多,什么什么底!既然李是公众人物,语论引导也应负法律责任,而不是信口开河!市场的做多做少,由市场来调控,不是靠天天唱出来的!真怀疑这智商,这情商怎么能成为独挡一面的经济学家??

    2018-07-11 17:40:18 0条评论
  • 王之音
    王之音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这种人说的话有什么好讨论的,看看他的职位就明白了,就是忽悠散户进场,显而易见的事。被忽悠了只能说明自己没一点思考能力。

    2018-07-11 19:29:18 0条评论
  • zxg71578494
    zxg71578494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现在看来李大啸是不学无术者,且脸皮很厚,他巫师般的对中国股市是猜底是对广大中小投资者的误导,把中国多少善良的投资者带入泥潭血本无归,且一而再再二三通过新闻平台发表不负责任的对股市的定论!应该是万人诛之!(其实他的预见比我们证交所老太还差)!!!

    2018-07-12 05:03:45 0条评论
  • 财富精算师
    财富精算师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谢邀。

    本人对李大霄老师没有什么感觉,反而觉得应该感谢大校,让大家对分析师有了新的认识。

    对于李大霄的言论,笔者倒不是非常认同。之前各种钻石底、婴儿底的言论,言犹在耳,啪啪打脸。

    这次的“儿童底的尖尖也许就在2691点“也是博眼球的一种说法吧。何况大校老师也是用了“也许”——分析师总是用各种模棱两可的语言,最后总说自己是准确的“正如我们之前的判断”

    市场的底部,不用猜,也没有必要猜。

    所谓估值、估值底部,也仅仅是相对的概念。

    现在市场的压力很多,比如今天的2000亿美元商品征税,直接造成股汇双杀:

    上证、深证、创业板,大跌2%以上,直接抹去涨幅。

    人民币汇率突破几个重要关口。

    当前市场的压力很多,不能轻易的说底部。

    至少,小财现在还没有看到底部的底气。

    【今天就分享这些,可以随手关注财富精算师,了解更多专业靠谱理财知识】

    2018-07-11 14:34:32 0条评论
  • 股市老刘忙96526
    股市老刘忙96526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谢谢邀请!

    被击破概率25%。现在行情处于反弹中!或新的上升周期来临!

    如果反弹行情,持续时间不超过12个交易日。反弹目标2910-2950。反弹结束后,继续下跌寻底!标志跌破2691点!概率25%!

    如果新的上升周期来临!上涨时间超过12天个。标志12天后继续涨!目标3000-3010-3040-3120!超过3000估计是新的振荡上升行情!接着二次探底,不能跌破2691!

    概率75%。

    今天基本面再次恶化,美国准备加征2000亿$,进口税提高10%。这个是征求意见稿!未定性!所以又得消化此消息了!

    今天第四天调整中!低开高走,下午上冲破2800,则说明调整一步到位!继续上升,负则继续振荡吧!

    阻力位,2794--2800-2828-2850

    支持位,2758--2722---2691!

    我是死多头!

    个人观点!

    2018-07-11 13:34:15 0条评论
  • 彩虹七色心
    彩虹七色心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李大霄应该是懂一些技术的,只是顶和底这种东西不是一个点,而是一个区域,所以时间上会有偏差,上证跌到现在应该算是底部区域,但会不会有新低不好说,至于个股走势也不会与大盘同步,有的股票不断新低,有的股票已经开始新高的旅程了,股票市场现在是乱市,也可以称为震荡市,震荡市机会与风险并存,要想盈利关键还是在与选股

    2018-07-15 12:55:50 0条评论
  • 洛克财富
    洛克财富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不知道李大霄基于什么观点,觉得2691点是一个很牢靠的底部,从现在的A股走势来看,虽然触2691点之后出现了反弹,但都是银行、证券、保险表现抢眼,金融权重涨说明GJD 在护盘,只需要集中资金拉这些指数就能涨起来,所以现在是维稳阶段,但也不可能一直这样护盘维稳,这是杀敌八百自损一千的做法。

    其次虽然这这段时间有反弹但从成交量来看仍旧在萎靡,7月9日大盘涨2.47%而成交量仅1357亿,说明市场人气并没有回来,只是资金集中拉指数 ,这肯定不是散户能做出来的,没人人气的市场随时存在新低下跌的可能。

    所以我不仍同李大霄说2691点被击穿的概率很低,我觉得随时都有击穿的可能,李大霄说估值低这一点我认同,现在A股估值确实严重偏低,已经回到指数2000点左右的估值了,做价值投资是存在较好的机会。

    2018-07-12 11:20:26 0条评论
  • 德61745521
    德61745521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这些年李说概率很低的事情基本都发生了!

    2018-07-11 16:04:28 0条评论
  • 长征5127
    长征5127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对英大证券李大霄这个评论觉得还比较客观。李大霄一直以来股评与其它股评家不同,有他独道的見解。在创业板上涨疯狂的时候,他总提醒大家创业板估值已经很高了,而蓝筹股市盈率很底,风险可控,可布局蓝筹中的质地优良的品种,我感觉他说的对有道理,我中長线股资就要选白马蓝筹,心里踏实,我又没想赚大钱一夜暴富的想法。我买入了如银行,保险,上汽集团,青岛海尔,…结果股市下跌、时,我不仅没怎么跌而且还赚了钱

    他现在预言的底部我也基本认可。中国股市的发展前景向好,这个底打的比较坚实,可能会起航了。我的看法,请高人们指教。

    2018-07-28 07:10:35 0条评论
  • 石铁棉
    石铁棉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大家也不要把李老老师的铁底,钻石底太当回事,因上轮熊市时他也这么说了,但都跌穿,还跌穿不少。但信李老师的在他讲的底部买入大盘蓝筹股没错,五年前讲的没错,现在也不会错。

    劝大家一定远离小盘、概念股,这些股以前没几个实现他们的目标,今后也没几个能实现他们的目标。如神创板虽跌不少,但市赢率还有近四十倍,累创新高的纳指历史上也只有一两年有这么神高的估值,不是神创板都不好,但那是百里挑一。

    珍爱自己,珍爱家庭,远离概念。

    2018-07-11 16:25:32 0条评论
  • 邓正龙
    邓正龙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李大嘴这个破嘴,他只要睡好了,股市必跌,你知道底,知道顶,你早就发财了,早就上富人榜了,还用的着,在这里整天被骂,你只是害了,你的粉丝,婴儿底尖尖底,马上要见,尿不湿底了。

    2018-07-11 15:49:46 0条评论
  • 非来非去65378091
    非来非去65378091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概率低是什么意思?击破2638概率还低呢,中彩票的概率低不低,可还是有人中。忽悠人买股,没见着赔了给赔钱的。为什么非要去趟浑水呢,总想抄底的人就像买股票一定要买最低价一样可笑!月线没出现买入信号,凭什么说这个底那个底的!不怕脸肿吗!

    2018-07-11 15:23:06 0条评论
  • 榮华瑾夢
    榮华瑾夢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傻纸才可以随便对股市懵个数字起个名,股指是线性运行的,区间内什么数字可能都可以碰到,串联上,正常人都会认为这是再自然不过的事情,而他自己却津津乐道,乐此不疲,看上去就像街头的傻子捡到一个玩物在那玩的兴致盎然。仅此而已,有辱斯文!

    可怜!!!可怜!!!!

    2018-07-11 22:57:49 0条评论
  • 文学朗读者
    文学朗读者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李大霄水平还是可以的,但是说具体点位,这个不好说,我认为还会继续下跌,或者上涨之后再下跌,总之,这波大底应该在2341-2450这块,只是这个大底什么时候出现不知道,也许是今年也许是明年也许是后年还可能是大后年,总之不见这个大底不算完,这是这样认为的。

    2018-07-11 20:51:46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