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火影忍者714集开始鸣人的结婚,感觉画风很浮夸啊!大蛇丸都被玩坏了?
如何看待火影忍者714集开始鸣人的结婚,感觉画风很浮夸啊!大蛇丸都被玩坏了?
-
火影忍者从714话开始直到最后一集的720话基本上都属于外传性质的故事了。其实也就是《鸣人结婚篇》。对于主线来说,这部分故事留给制作组发挥的余地非常大,所以可以看到基本上从714话开始,各种各样的乱入,甚至连配乐都使用了最早在2003年动画开播时的那一批。同时在配乐上的使用也有些光怪陆离,比如卡卡西在像风影我爱罗拿祝福PV的时候,就使用了火影中非常经典的战斗曲。整个画面看起来有些耐人寻味又有些新奇,毕竟火影疾风传连载了这么多年。因为经费本身相较于深夜动画就不是很多的缘故,再加上进入到后期忍者大战的紧张改编,可以说整个制作组身上背负的不仅是动画本身故事的完成,更是全世界火影迷那么多双眼睛在看着。

但即便如此,从最后的结果来看。制作组在有限经费的情况下最大限度的还原了忍者大战在漫画中的精彩表现。长期高强度的工作和压力到了最后的六话也可以说是一种疏压吧。如何把火影的动画进行一个大家都比较满意的完结,怎么样让这部可能是大多数90后共同童年记忆的动画在最后完美的落幕。制作组用类似于外传的表现手法制作了最后的六集,夸张的角色表情。搞怪的人物反应和耐人寻味的展开。每个人在大战结束后放下了心中的包袱。开始为送什么礼物而烦恼。这种和上一秒在忍者大战中每一个角色都大喊着“才不会放弃啊!一定要赢得最后的胜利”的台词形成强烈的反差。明明是世界都快被毁灭了也不会犹豫勇往直前反抗到底的忍者们却因为小小的VCR录制而犯了难。就连明明是身为五大国武力支柱的五影都跋山涉水来到木叶村讨论鸣人结婚的事。这种略带荒唐但又在情理之中的展开和此前五影会面都紧张不已的氛围形成鲜明的对比。一切都回到了大家在小时候最初看火影的样子。没有什么国仇家恨没有什么谁欺负了谁。一切都是那么单纯。大家单纯的为了鸣人的婚礼去准备。单纯的按照自己设定的性格发出困扰。然后单纯的其乐融融的举行完婚礼后落幕。可以说最后的故事就像是整部火影落幕的调味剂。即使是下周不会再有下一集疾风传。大家还是能在轻松欢乐的外传般的篇章中。笑着迎来火影的结局。然后笑着想象未来还会发生的故事。

(鸣人和雏田的婚礼,制作组选择用这一幕拉下动画的帷幕受到了非常多的好评............................................................................................)

再见,火影。感谢童年中出现了这样一部优秀的动画。
2017-04-14 14:27:54 -
题主好,个人认为比较火影已经连载了十余年之久,到700多集的时候正片的剧情已经基本完结了,后续的一些集更过的是一种番外性质的剧情。既然是番外嘛,就不需要像正片一样那么正式一丝不苟对不对,通过搞笑等方式来作为一个结局也可能是为了吸引观众,并且让观众内心马上就要完结了好难过好难过的心里有所缓解w 可能这也是编剧的一个用意吧w
希望我的答案能对题主有所帮助w
2017-04-22 15:2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