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夫妇再次发声选择《贵圈》而不是《局面》,这其中有什么猫腻吗?

新农商网 全部 1033

周立波夫妇再次发声选择《贵圈》而不是《局面》,这其中有什么猫腻吗?

回复

共79条回复 我来回复
  • 明道散人
    明道散人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周立波之所以回国后就抛出在美国被某某陷害这样的噱头,其目的就是引起国内吃瓜群众的高度关注,洗白自己在美国发生的事情,重新回到舞台的中心。

    他没有想到的是,一向保持沉默、低调老实的唐爽会突然出手,在他看来,唐爽对他毕恭毕敬,以“波叔”尊称,必然是崇拜他到死心塌地的。在他身陷囹圄时,唐爽抗住压力使用沉默权保住了他,他万万没有想到在他回国信口雌黄时唐爽却出了手。他原本以为他只是说了某某,并没有说出名字和攻击其他人,而主要是洗白自身,远隔重洋,大家心照不宣,这事就过去了。



    他忽略了唐爽是一名学者,学者最大的问题就是书生意气,搞不惯江湖中的油滑虚假、海吹胡聊、罔顾事实那一套。比较爱较真,冯小刚拍个电影崔永元都当了真,何况周立波这是实有所指?而且唐爽比崔永元更书生意气一些。

    “局面”的采访原本让周立波夫妇以为引起了有影响力的媒体的注意,自信以他的三寸不烂之舌加上天花乱坠,可以轻易的打败唐爽这样敏于行纳于言的理科男。加上他自信自己在国内是很有影响力的,在舆论风向对他极为有利的情况下,“局面”应该会服从大局,对他进行正面、积极的宣导。



    又一次意外,局面在采访他的同时采访了唐爽,而且是不偏不倚还原事实真相,吃瓜群众居然也还有些智商,在两厢对照之下,更多人理智的支持了唐爽。形势急转直下,周立波的好牌眼看要打烂了。

    要论舆论风向把脉,周立波还应该多请教他的好友崔永元,耍嘴皮子的终究不如玩媒介的,崔永元对舆论、传媒风向的精准把控力是很值得尊重和学习的。



    周立波夫妇一看被“局面”采访漂白自己打赢舆论战的梦想破灭了,还有了深在局中的困顿、幻灭感,为了跳出局中,重新布局,就不再跟“局面”玩了,转为更亲贵圈的“贵圈”采访。这是在舆论谷底时另起炉灶、再焕新风之举。诚所谓假作真时真亦假,无论换哪个圈,光耍嘴皮子不拿实证、不交代某某是谁最终都是烂圈,别以为吃瓜群众只会迎风起舞,其实他们没有那么容易被忽悠。

    2018-07-17 12:50:56 0条评论
  • 西门故事会
    西门故事会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西门观点:也不是什么猫腻,很明显就是王志安故意把水搅浑,吸引眼球,从中捞金。

    作为新闻媒体,必须遵守的一个原则就是:站在中立的立场上,客观公正。而《局面》媒体记者王志安却肆意践踏这一原则,在周立波持枪藏毒案的对各当事人的采访报道上,不仅设好圈套,而且在采访报道中融入很多自己主观评论,倾向性很强,甚至牵着当事人和广大网友的鼻子走,自己坐收渔利,从中大捞一把。这应该就是周立波夫妇放弃《局面》而接受《贵圈》采访的主要原因。

    有网友回答这一问题时说,对周立波、唐爽、莫虎以及那个神秘的某某和《局面》媒体人王志安来说,是王志安将本来就不清的一池浑水搅得更浑,而无论周、唐、莫、某某谁输谁赢,而受益最大的是王志安。我同意这种说法。

    按理说,周立波和唐爽是朋友,而且周立波曾经资助过唐,虽然唐也是案件的当事人,但周立波在王志安对其采访之前,一直没有发声,更没有指责过周立波,而且周立波在接受王志安的采访中,也从未指责过唐爽,还说了唐爽的好话,而在王志安采访唐时,唐爽突然把矛头对准了周立波?

    网友们可以再仔细看看王志安的采访报道,究竟是客观的,中立的,还是充满个人主观臆断的,就应该明白他是一个怎样的媒体人。

    而且王志安在对这件事的当事人采访过程中,为了吸引眼球,采用“故作神秘”、“吊网友胃口”等方式,实在不是一个新闻媒体人应有的作风。

    有人说,通过王志安对周立波和唐爽的采访报道,广大网友看到了真相。真的是这样吗?如果真的是这样,大家就不会再在这里吵吵嚷嚷了。其实,王志安的所谓采访报道,除了把水搅得更浑,自己从中捞金外,什么作用也没有。

    周立波即便更换媒体,即便《贵圈》很中立公正,也只能是莫衷一是,各说各有理,而真正分出是非曲直,必须通过司法部门的调查取证,最终在法庭上见高低。

    谢谢您的关注,期待您的看法!

    2018-07-17 10:14:52 0条评论
  • 吐蕃大国师小鸠鸠
    吐蕃大国师小鸠鸠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本来是想借局面炒作洗白,结果王局太认真了,去美国采访唐,唐拿出一些不利的证据,周夫妇编的故事没法继续下去了,现在接受贵圈采访,借贵圈继续自己的故事,反正不要采访美国那几位,国内随他们夫妇信口雌黄,再加上水军,波波加油,波波做慈善,波波是被陷害的每天刷屏,看起来一切都像真的

    2018-07-17 08:59:43 0条评论
  • 幸福地带2
    幸福地带2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周立波夫妇再次发声,并不是有什么所谓的猫腻,而是在渲泄心中的愤怒。选无论是选择“贵圈”,还是“局面”,都是无可厚非的。因为无论是谁都希望能够选择一个有利于自己的一方,以应对再起来的波浪。

    周立波案在美国已经尘埃落定,反而在国内再起波澜,这个跟我们的某些媒体的不良报道有关。媒体也应该尊重美国的施法权威,不应该再次去揭起伤疤,让周立波案件继续不断。

    我想问一下:无论是谁在骂周立波的不是,为什么是在周立波案件结束后呢?而不是在周立波案件审理中呢?

    原因很清楚,因为他们没有有力的证据来证明周立波就是罪犯,不能够将周立波制于死地而后快。

    美国审判已经结束了,周立波心中自然愤怒不已,还有在面对许多关心周立波的媒体,周立波自然要渲泄一下心中的不满了。

    现在有许多人都在看各种采访,而不尊重法律的裁决,这样的是会混淆视听的,会让人找不到北。

    在此我来梳理一下,也说说我自己的看法。

    首先,唐爽作为被称之为年青的科学家,可谓之前途似锦。可为什么要涉足于此事中呢?

    一个应该将自己的精力和能力放在事业上的有为青年,持续不断地卷入其中,难道就不值得我们来怀疑他所谓的猫腻吗?

    这样的事情,是不属于唐爽的。为什么你要不怨其烦的参与其中呢?难道你有什么事情不得不为之吗?

    唐爽的方向应该是在自己的事业,而不是别人的纠纷中,并且还对人落井下石。

    莫虎,作为周立波案件的代理人,也是周立波的朋友。没有能够为周立波摆脱罪名,首先是自己的业务水平不高,而应该进行自我检查,以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以便在未来的业务中,得到提高。

    然而,莫虎却是不思进取,在案件结束后,却是紧紧抓住周立波的言论不放,提出了所谓的诽谤罪。

    在法律问题上,显然你是行家。试问:作为周立波一个朋友,是这样的作为吗?

    无论是唐爽,还是莫虎,周立波纵然有诸多的不是,难道就应该是你们反击的理由吗?

    人是要讲究道德底线的,难道谁给你们交往,就会把谁当作猎物吗?恐怕不妥吧?

    如果周立波真正的有许多的不是,你们完全可以选择断绝一切交往嘛?而你们的反击,正好反应了自己的人品是多么恶劣呀?你们不是在反击周立波,而是在重伤自己?也是在暴露自己的劣根性品质?

    如果我们单方面听媒体的,会失去自己的方向。所以我们必须看到问题的本质性,才能够把事情的本身看清楚,否则就不知东南西北了。

    个人观点,切莫上心。

    2018-07-18 08:13:35 0条评论
  • 这里都能看到你
    这里都能看到你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转自网络周被保释之后,周和胡以及莫律师赶到某某处,把事情经过说给某某听,然后一起商量应对之策。 胡:某先生我们的情况你知道,这是对我们会影响很大。 某:枪的事好说,就说枪是我的。然后警察问到我,我跟警察说,枪是我的,射击之后是我收起来放进包的,无意之中把包放到了车上。 某:毒品的事不好办。 胡:国内对毒品是零容忍,周又是公众人物,毒品的事处理不好,周就完了。 某:那你说咋办?怎么样处理? 胡:只有唐和周两个人在车上,毒品只有让唐来认。 某:唐怎么可能认,这是毒品啊,唐认了前途就毁了。 胡:唐年轻还有机会,周如果这次进去一辈子就完了。我们可以给唐金钱上进行弥补。多给些钱,让他在监狱里比工作得的钱还要多。 某:不知道唐会不会接受,钱少了肯定不行。你先给唐10万美金,然后给他家买套房,让他家人也好过点。 胡:这些都好说,钱不是问题,不过钱不方便从我这里直接出。 某:哦,那这样吧。你把钱给莫虎或者我,我转几转转到四川朋友手上,在成都买一套房给他。 胡:嗯,就这么办吧。 某:到法庭上,想好怎么说。 某:枪是我的,毒品是唐爽的。 莫把唐保释出来,这事得跟唐说好,让唐配合着。你们感觉你们让他认他认么? 胡:我们帮过他,他会认。我们再多给他点钱。 莫:现在就要用钱,你先拿7万美金吧。把唐保出来,一起再合计合计。 胡:好的。 大致上事情就是这样,这是根据周提供的录音推理的。 他们跟唐说有事说,所以唐被保释出来之后直奔某某家,然而,出乎意外的是唐对认毒品一事拒不接受。说我可以最大成都上尽力保护周,让我认毒品的事免谈。 至此他们之间的友谊小桥出现了裂纹。 做以上推理的逻辑性出处。 一,周提供的录音是剪辑过的,内容直接就是主题。合理的解释就是,在谈话中截取了有利自己的内容,不截取不行,因为长一点就露馅了。 二,假设某某真要陷害周,你们觉得某某会给录音的机会吗?只有在几个关系融洽的氛围中,某某才会不在意谈话会不会被录音。 三,周的录音开始只是想留做自己用的,他要牢记其中的某些东西,怕法庭上出错,所以录下来好背足功课。后来唐不答应认毒品。周就在录音上打起来歪主意。这就有了法庭不采用剪切过的录音作为证据。 四,如果录音可信,那么后来的律师为什么不在录音证据上对下功夫,而要煞费苦心的找程序上的漏洞?既然录音能证明你与毒品无关,何不在法庭上让法官直接给你一个清白? 五,唐在法庭上是被认为无罪的,各种证据都无法证明唐是毒品主人。唐绝口不谈此事,一算对周有个情谊上的交代,毕竟来往几年时间了,毕竟周曾经帮过他。但是,唐心伤透了。 六,周在说自己有证据的时候,唐就回怼说,拼接的Ps不算,拿就要拿公证过的。因为上次法庭上不采用的证据,现在再拿出来搞事,实在让人恶心。 如有不到之处,请指正和请补充。 一家推理之言,不要当真。吃瓜就好。

    2018-07-21 18:50:51 0条评论
  • 该用户已上线24小时
    该用户已上线24小时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其实从昨天的声明中已经看出,夫妻俩怂了!怂了!怂了!按计划今天要爆一大料,让我们先等等看。关键有一条:从今往后不再做任何回应!要偃旗息鼓了!事情玩的太大,没有把自己洗白,反倒让莫虎爆出申请绿卡,购买豪宅等国人所不知道的另一面。说到这我就同情周立波:前妻陷害他,莫虎陷害他,美国警察陷害他,某某陷害他唐爽陷害他……某某某陷害他。太多陷害周立波的人了,难以想象他是怎么长大,怎么登上脱口秀舞台的,我还是少说几句,万一他说我陷害他我就完了!

    2018-07-17 10:14:13 0条评论
  • R娱记
    R娱记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其中肯定有猫腻了,《局面》让周立波陷于万劫不复的境地,《贵圈》比《局面》要好很多。

    《贵圈》是腾讯娱乐打造的,专门是针对娱乐圈的明星所做的八卦采访,以前采访过的有李易峰、《创造101》王菊,还有评论影视剧、街舞、唱歌等等,就是娱乐圈的一个综合大八卦,太过隐私的都不会八卦的。

    《局面》是一个特别有王志安个人色彩的一个媒体,全部都是蹭热度的,哪个新闻关注度高,他们就去采访了哪个,很明显就是为了炒作赚钱的。

    这次周立波一回国就接受《局面》的采访,结果没想到祸从口出,给自己带来这么大的麻烦,跟《局面》恶意炒作也有很大的关系的。

    《局面》从一开始盯着周立波就是为了蹭热度,并不是真的主持正义、还原真相的,那个王志安就是为了自己出名的,其实他采访很没有水平的,以前曾经因为造假被央视开除了。

    你看他们为了赚钱,真的是毫无人性和下限,根本不顾周立波的死活,刚刚采访了周立波立马就去采访唐爽和莫虎,然后接二连三在网上大面积炒作,赚足了眼球,却害了周立波。

    估计他在采访周立波之前,肯定没有说要采访莫虎和曹爽的,要不然周立波肯定不会接受采访的,那不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吗?

    周立波也是一个挺聪明的人,因为《局面》让自己有了很多的负面影响,《局面》也在借着自己恶意炒作,所以换成《贵圈》就是纯属娱乐八卦的,可以借机挽回自己的一些损失吧,

    最重要的是,《贵圈》采访完周立波以后不可能再去采访莫虎和唐爽的,因为《贵圈》本来就是只采访娱乐明星的。

    估计他现在非常后悔接受《局面》王志安的采访,没想到对方是一个很奸诈的老狐狸,给自己设了套,害了自己,却让对方赢得了名利。

    总之,周立波换《贵圈》肯定是为了挽回自己的损失。

    2018-07-17 12:03:02 0条评论
  • 勤奋的茂子
    勤奋的茂子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这点,我要从专业媒体人角度进行回答:

    周立波夫妇私心太重、王志安追求真相太执着,首次采访后本来很多人都质疑周立波,结果唐爽采访一结束,多数人的意见倾向于相信唐爽。

    周立波夫妇一看:你王志安太不厚道,拿了我一个独家新闻就得了,你还采了上家采下家,那好,咱们拜拜……

    首先,王志安所作所为并未出格。

    普法君做记者时,参与采访的多数都是批评报道,但无论是面对哪个采访对象,哪怕他是一个杀人、放火、抢劫的十恶不赦之徒,我们也尽量给予其发声的机会,而不是凭着自己的直觉,发表一些观点。

    因此,采访到新闻当事双方,是一个职业记者的基本素质,这个毋庸置疑。

    但周立波夫妇应该不是这么认为的,他们似乎是这种心态:

    我把这个独家猛料的机会给了你王志安,那你就要替我好好制作好,别半路整些幺蛾子出来……

    没曾想,王志安在采访结束后,又立马赴美采访了唐爽,并且采访一出,网上对周立波的质疑声再度加强,这夫妇一看就急了:你王志安做事太不厚道!

    于是,他们决定再次找一家新媒体来发声,并且有选择的再爆一些料出来……

    我预测:若不是王志安赴美采访唐爽,周立波这些料可能依然选择《局面》曝光,但既然《局面》这样搞,那周立波就选择了有竞争关系的《贵圈》。

    但有些事情呢,怎么说来着,人算不如天算,周立波夫妇应该是怀着极大的私心与媒体打交道,他们或许觉得,他们选择《局面》,《局面》就得为他两口子“服务”到底,而不是上下左右逢源……

    由此周而复始的变化,可见周立波内心多么的狭隘:《局面》又不是你开的,凭啥为你一人服务?

    再延伸考虑一下:周立波对待有公信力的媒体尚且如此,那他对待他人呢……

    喜欢俺滴回答,那就关注一个再走呗

    2018-07-17 20:37:49 0条评论
  • 筑岩行者
    筑岩行者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王局志安采访周立波绝对不是周立波找的他,是王局志安联系的周立波。周之所以接受他的采访,目的就是想把这个事件给公众一个交代,在采访的过程中,王局志安①步步提问把周立波引进了一个深度,按周立波快人快语的性格,不可能不回答,而周立波也表达了他对莫虎的职业操守存在愤怒。感觉到了被某某陷害。整个采访周立波没有提及唐爽的任何不是,而舆论导向由此升级。局面王局志安又不远万里跑去美国,假如王局志安没有主动联系唐爽或者莫虎,他能去美国采访唐爽吗?由此说明王局志安整个事情从采访周立波开始就已经掌握了整件事情的节奏,莫虎不接受采访,某某更不会接受采访,只有唐爽这种年轻社会经验不足的人才会接招。王局采访不到某某,确放出了自由女神单刀赴会的大招。而且他说他去了,那回来后为何没有说明去见了谁?所以王局志安才是掌握这件事情舆论导向的舵爷。请问看官,这样的媒体人还能接触吗?

    2018-07-17 12:04:49 0条评论
  • 依旺情深1
    依旺情深1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看到周立波手舞足蹈地在接受《局面》的采访,那么振振有词,那么铿锵有力!周立波想当然的把《局面》当作是国内的官方媒体,把它当做是公正公平的传媒机构,可周立波应该想到《局面》是自媒体,不可能很公正地公示内幕。

    周立波是一个可怜的人,在美国被折腾了一年半,有家不能回,还被莫虎律师坑钱,吃了不少苦头。上月他终于回归自由,按理也就消停点吧,可他憋不住这口怨气,没有深刻的领会\"忍\"字的真正含义,在接受《局面》采访时,没想到又中招了。他一边手舞足蹈地当着《局面》进行着淋漓尽致的表演,那么的酣畅,可他万万没想到,他在为《局面》数钱,而且数的非常卖力。没想到吧,被卖了还帮人数钱。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周立波的可恨就是得瑟。

    不管怎么说,《局面》这次到美国收获一定非常巨大,大到什么程度,只有鬼知道!但让我再去相信《局面》已经不可能了,给我的感觉局面和莫虎已是一路人,也是一个吃人不吐骨头的货而已!

    周立波一次又一次的中招,吃了这么多的苦头,原因是什么呢?还是他的性格!张狂得瑟,表演欲强烈,起因就是\"大蒜和咖啡\"。一年半没在国内,国内的流量已经发生变化了,周立波应该适应!

    如果您同意我的观点,请你点击右上角红字\"关注\",谢谢!

    2018-07-17 12:35:25 0条评论
  • 喵星人大作战火力全开
    喵星人大作战火力全开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大体看完了“贵圈”,感觉如果就这些内容,那么有点脑子的都不会相信这次洗白。

    好多和以前的话自相矛盾的地方,比如“怕枪”变成了“记不清”有没有开枪,记不清之后还很确定自己只玩了长枪,“害怕”短枪。

    主持人也是很有“职业”道德,周跟之前讲不通的地方一律不问不质疑,就按照剧本一个一个问题走下去,简直是采访业界的典范(ಡωಡ)

    最后所谓的证据只有一段录音,而我这段录音唯一能看出来的就是周的谎言更多了。

    周一直想诱导唐说出来他在警察面前走来走去,而唐明确的说了,咱们就直接去了车头前面了啊,我怎么可能走来走去的?

    然而周在之前采访的时候还说美国警察让唐爽拿过来枪套,现在就这么啪啪打脸了么?自爆卡车?

    图片都有腾讯水印,好多发了不过审,闲着没事的可以自己去看看视频,浪费20分钟也是极好的(ಡωಡ)

    新的一期(周表示自己玩枪)的题目是唐爽撒谎,然而唐一开始就表示在某某家见到了枪,后来某某自己说是朋友的,但是唐从来没说过枪是周的!

    周又开始讨论这个有啥意思?毒是谁的倒是说啊?

    2018-07-17 10:18:04 0条评论
  • 一条大笨鱼
    一条大笨鱼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个人看过周立波节目,单从人品而论,周立波人品值得怀疑,尽显尖端刻薄的一面,反正就一味灌输自己是对的,而别人都错了,生活中也许会放大化,周立波案说冤也不冤,必须想想自己是怎么为人的问题了。

    至于被唐,莫出卖的可能性是有的,也可能没有,目前为止是没有实质证据证明的,录音也可以造假,这是很容易办到的!

    此刻,周立波内心唯一想法是想弄死在美国没有帮助他的看客,或者是和他不和的人,以发泄心中不满,这也是很有可能的事情,也有可能至始至终周立波,唐,莫都是被人玩了,背后的水更深,已经成迷!

    周立波这么一闹,娱乐生涯已废,以后再无什么周立波秀,谁会看一个过街泼妇般的秀,比妇人还妇人,你要报仇也好,报复也好,申冤也好,先关门搞清楚了再说,而不是天天泼妇骂街发个人牢骚!

    然而事实证明,这并没有什么卵用!鉴定完毕![酷拽][酷拽][酷拽][酷拽]

    无论周立波是对是错,事情结束对周立波而言并非好事,如果证明自己是对的,大众也看清了周立波泼妇骂街的路数,谁会再挺一个动不动就大嘴巴的人呢?而且手段层出不穷,别人会后怕。如果证明错了,周立波更是跌入谷底,会被活活骂死!

    2018-07-21 10:36:10 0条评论
  • 918Y8
    918Y8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因为王局知道的已经太多了,意味着敌人在暗我在明,局势对自己很不利,再接受局面的采访需要更多的去圆之前说过的慌,还要在没有打草稿的情况下去编制更多的谎言,而且不能出错露出端倪因为这是公开采访。周立波站不住脚有以下三点,1/在美国第一时间被保释后面对媒体说枪是合法的,唐爽还在监狱刻意迷惑大众暗示毒品枪支是唐爽的。2/前妻早前就曝光过他有吸毒史虽然未经证实当时还晒出图片了。3/周立波作为艺人为了捞金想洗白理所当然。4/唐作为以为年轻有为的科学家不会为了区区10万和一栋房子就丢了膝盖并且在局面的采访中也说了可以去家乡采访和调查。5/唐爽受过高等教育我相信他是有骨气的。

    2018-07-17 12:28:38 0条评论
  • 我思故我在笛卡尔
    我思故我在笛卡尔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假如上天给我一个机会,让我当面问周立波,我最想问的问题,是为何不第一时间把某某做局陷害告诉警方和媒体,进而把被陷害作为诉讼主轴,将陷害人送上法庭,让他得到应有的惩罚。而是费尽心机主打警察执法瑕疵策略,侥幸脱罪。一方面从头至尾,不漏口风来掩护你的仇人,陷害人某某,不寄于借助警察收集某某陷害的证据,却又借助媒体突然发难,试图用口水淹死某某,你所做的指控有任何证据吗?我相信你没有,否则,你会第一时间交给警方,还你清白,将某某绳之以法。那么,你是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做出如此严重的指控,这种行为,无论你说得如何正义凛然,都丝毫改变不了你才是诬陷者的实质。

             我最想问胡洁的问题,是关于《贵圈》采访中提到的两段通话录音,一个是某某与你,一个是周立波与唐爽的。你为何一开始就能深谋远虑地录下与某某的录音,如果是你一开始就认定某某陷害周,想到要收集证据,为何不借助警方,一方面还老公清白,另一方面将陷害者绳之以法,报仇雪恨?录周和唐的通话就更让我百思不得其解了,你是如何在把唐爽当亲人一样对待的时候,却处心积虑地录下他们的电话?是不是如唐爽所言,你是这出戏的总编剧和总导演,一开始就在筹划编写这整出戏的剧本?你有考虑过唐爽顶罪这个桥段吗?

    周立波面对《贵圈》采访,一句警察被收买,警察在撒谎,令美国司法的形象轰然倒塌,(1)被某某收买有备而来,却诬称蛇行;(2)明明未告知米兰达警示,却撒谎说有;(3)明明未征得同意搜查,却编造有;(4)明明背包在后备箱,却撒谎说在后座。一句话,凡是对周不利的,警察都在说谎。周说至少有一个警察被收买,我却认为,至少两个,甚至都被收买了,因为少一个都上不了记录。我原以为,这样的情节只能出现在电影中,看来我错了!由此我突然茅塞顿开,豁然开朗,终于理解了周俩口子为何在蒙受如此不白之冤,自始至终,绝不把自己的冤屈向警察揭露,也绝不寄希望警方,收集某某陷害的证据,将某某绳之以法,也理解了为何不把诬陷当做诉讼主轴,如此黑暗的司法,如何值得信赖。周一向嫉恶如仇,自诩睚眦必报,相信这次绝对不能放过。美国既然如此黑暗,周受伤如此之深,这美国籍,不要也罢。

    周在《贵圈》采访中认为,他能脱罪,他最该感谢的是最后一个律师,我认为他忘了最该感谢的一个人,就是陷害他的某某,因为最高明的律师,也比不过弱智的对手,如果某某不是白痴似的拿一把登记在自己名下的合法雕花手枪,而是用一把来路不明的、无据可查黑枪来栽赃陷害你,如果这个恶人不心虚地出来指认枪是自己的,而是一口否认,再收买唐爽做出不利于周的证词,如果真是如此,我想,就算辛普森的律师,只怕也回天乏术。

    周立波的不幸遭遇,让我不仅看到了美国司法的黑暗,更看到了世界的黑暗,朋友某某勾结警察陷害他,律师朋友敲诈他,亦子亦子友背叛他,千古奇冤,立波一案,古今中外,闻所未闻!

    补充:不要质疑我是谁谁的枪手,也许大家没有注意到,我通篇都是引用周俩口子的说辞,而没有引用一丝他人的说辞,所以如果非说我是谁的枪手的话,那我承认我就是波波的枪手。

    2018-07-18 00:34:18 0条评论
  • 娱乐小练儿
    娱乐小练儿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周立波在7月16日,面对媒体做了最新的回应,而此次却接受了“贵圈”的采访,而放弃了当初的“局面”采访。这从中是否存在一些猫腻呢,让网友们议论纷纷。

    我们都知道,在周立波回国后,针对之前的事件,周立波在微博对此事做的回应和在接受局面采访中,都获得很多人的支持。

    原本周立波的无罪释放回国,对他来说也算个好事,回国后对此事的回应,我想周立波更多的是为自己澄清,重新获得大众的认可。尽然风波从此事起,周立波也想借此事为自己塑造一个更好的形象,证明一切都是他人陷害。

    在评论之前接受局面采访时,大家看了之后,都对他比较信任,多数还是表示支持的。然而,局面王志安在采访完周立波后,却飞往美国,对唐爽也做了专访。大家看完唐爽的采访,很多人觉得唐爽说的更符合事实,瞬间对周立波非常不利。

    原本王志安去美国采访,也是他的权利,或许也是给大家一个更完美的真相。然而,局面在采访唐爽后,却没有对某某、莫虎进行采访。都已经到了美国了,真的想了解真相,我想都应该去采访下他们,看下他们是怎么个说法,成不成功是另一回事。

    周立波或许也是出于这些考虑,也许周立波的本意就是想让采访来证明自己好的一面,博得大众的认可,王局两面的趋向,或许让周立波很难再信任。

    所以,这次周立波选择“贵圈”,在采访中,依然从最基本的开始说起,也就是想站在自己的立场说个来龙去脉。(图源于网络)

    喜欢的点个赞,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转发,点击关注,更多资讯第一时间与您共享!

    2018-07-17 13:02:03 0条评论
  • 漫谈商业
    漫谈商业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就我个人观点而言,周立波这样的行为情有可原,周立波回国后就找了《局面》做采访,也确实带来了很好的效果,这次采访首先的目的就是“洗白”自己,给大众一个交代,毕竟在出事以后舆论风向都是偏向“看周立波好戏,看得很爽”这样的观点。

    所以周立波首先就摆明了自己的立场,说了自己没犯法,只是被“大佬陷害”,而这时候,莫虎和唐爽也还没有被牵扯入其中。

    但周立波没有想到,《局面》居然会跑去美国采访唐爽,让周立波开始树立的形象又被摧毁,舆论开始两边倒,不再一味的支持周立波,因此后期周立波就接受了《贵圈》的采访。

    这样的形势肯定对周立波不利,就好像是《局面》“背叛”了周立波,这样周立波也就不再相信《局面》,毕竟《局面》和自己的初衷不同。

    《贵圈》就更偏向周立波,所引导的舆论也对周立波有利,这样两全其美,《贵圈》钱也赚到,名声也有了,还得到周立波的青睐,何乐而不为呢。

    2018-07-17 11:33:48 0条评论
  • 真诚1669248
    真诚1669248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好人一生平安,波波挺住,因为你的正直,勇敢,你得罪的人都是有权力,有势力的人,在当今的社会里有几个敢出来讲真话,特别是你的壹周立波秀太精彩了,说出了人民的心声,揭露了这个社会丑恶的一面,说出了很多人想说却不敢说的话,佩服

    2018-07-17 10:34:09 0条评论
  • 硬核八卦
    硬核八卦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局面》主要针对的是社会热点问题,王志安走的是新闻调查记者路线,他一贯做节目的方式,是让两边的当事人都有平等的机会“发声”。

    然后通过自己前期的资料收集、进行采访提问,让事件的更多细节和隐藏的真相慢慢浮出水面,就像他们的slogan——用冰冷的理性温暖世界

    但是,这根本不是周立波想要的。

    自从周立波一身荧光绿手捧鲜花高调回国之后,先是在微博上大张旗鼓的伸冤,然后神秘兮兮的甩出了一个神奇的敌人——某某。

    “北方某省、高官前女婿、美国富人区、有军火库,包养女性、豪华游艇、特权阶级。”

    这种描述刺激又细致,充满了戏剧性和传奇性,顿时成为了吃瓜新热点,让波波找回了久违的关注度。

    这是周立波在自己微博上的配图,谜一样的画风↓↓↓

    从法律上来讲,周立波已经是清白无罪的了。

    审判书和DNA证据摆出来,只要没有新的证据证词出现,这个案子就已经有了定论。

    如果周立波想为自己报仇,明着可以收集证据,利用法律武器告倒对方。

    暗地里,肯定也有自己的措施和手段,毕竟他妻子胡洁也不是什么普通人。

    但是,他的微博上关于被“构陷”这件事情,洋洋洒洒数条微博好几百字,涉及到“事实描述”对的不到一半,努力表达自己占了另一半。

    他把自己比作了《追捕》里的高仓健饰演的被诬陷的检察官杜丘。

    在做了他个人的“真相”解释之后,又继续高调预告,请大家“拭目以待”。

    和给自己讨公道相比,周立波的微博更像开了一个新节目“立波复仇秀”。

    他对此向《贵圈》的解释是,不为自己喊冤,是为了背后的社会意义和国人警醒。

    连讨伐“莫虎”这种完全出师有名、网友支持的微博,也充满了“所幸的是,周立波是有祖国的人”这种,在这个时候显得很微妙的高亢表达。

    所以,波波想要什么,其实已经很清楚了。

    热度、话题和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局面》给不了他,而《贵圈》作为腾讯娱乐下的访谈栏目,不仅能给,还能给的更多。

    看看这些采访内容就知道了~

    (文\\硬核八卦 首发新农商网 已维权 抄袭必究)

    2018-07-17 22:16:05 0条评论
  • 百部天翔
    百部天翔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上海人很客气的说法,周立波是只戆度,很实际的说法,周立波只戆卵!他只晓得玩,不识人头,不看山色,搂进篮里都是菜,当然坐到一桌都是朋友了,局面什么王志安,我也是头条推荐看过他几篇文字,加关注了,随后没几天就转黑了,价值观无法认同,所以我对局面是有看法的,同样我也不关注周立波,但老百姓看热闹不嫌事大对吧,打开手机就能看热闹何乐而不为呢,但做人有底线,有目的的套话采访也就周立波这么傻的人会上当,不过还不算傻的不可救药。

    2018-07-17 12:13:59 0条评论
  • 梧桐呓语
    梧桐呓语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的理解是:这将是一场没有胜负的辩证战,将来也不会有赢家,包括在美打官司,那都是噱头,意在表达心底无私,要加分。

    正因为这只是场辩论赛,所以就存在言多必失的可能,谁先开口,都会被对方在说过的话中挑出毛病,所以和《局面》合作的周,感觉吃了王的亏,虽然场面没输,但王所谓的公正,听当事人双方怎么说,先周后唐,让周不爽,感觉被算计,于是另辟媒体。

    都是新闻重磅炸弹,如果王不先抛材料,就可能被后来者先声夺人。而新闻的特点就体现在新上面,如果《贵圈》把当下吃瓜群众未知的,比如神秘的xx一经报道,王志安所有卖官子搞神密,吊着味口圈粉的努力都会付之东流。

    所以从这点来看,周立波是要逼王先出手,好知道对方动向,从策略上讲,这点有点高明。

    至于这场三方洗白辩论赛,三方很难有赢家,真正的赢家,可能是王志安,当然接下来,看他怎么做,做不好就弄巧成拙了。

    2018-07-17 11:20:35 0条评论
  • 旷野风笛
    旷野风笛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做为一个媒体人,学过正规新闻学的都知道,采访应该是全方位的,访谈的本质就是是一种社会交换。对当事人双方或者多方访谈是应该也是必须的。受访者有表达自己描述事件过程的权利,这里我想起了伏尔泰说的:我不同意你说的每一个字,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既然拜访了周立波,又采访唐爽有什么问题吗?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对采访周立波之后,采访唐爽反应这么强烈。给各方一个表述自己观点的平台和权利,这有什么不对吗?

    其实,很不明白周立波为什么每一次“发言”都在开头说自己是“无罪释放”。不知道周立波是对法律常识不了解还是故意为之。法庭是因证据采集不符合程序而中止审理,而“无罪释放”是法庭完成审理过程进行的最终判决结果。法庭并没有认定周立波无罪的任何法律文字表述,也没有认定其有罪的表述。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法庭并没有否定周立波的持枪与藏毒,只是认定发现其持枪与藏毒的程序不符合规范。这是海洋法系更多的维护个人隐私有关,其法律条文极其案例,有兴趣的可以检索美国相关案例。

    2018-07-17 12:55:39 0条评论
  • 小鲜肉和老酱包
    小鲜肉和老酱包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中国有句古语: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即使周立波送给你的礼物不值钱,但是当时你是收下了的吧!周在案发和回国后并未指责你唐爽,你却主动接招,而且如同竹桶倒豆子一般连细节都没放过,你唐爽是什么心态??秦桧还有三个好朋友呢!你的行为好听的叫忘恩负义,难听的叫白眼狼!

    2018-07-17 12:45:39 0条评论
  • 命运使然造成的
    命运使然造成的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局面\"不地道,应该在双方都采访完毕之后再统一将视频一并公诸于众,而不应该有先有后,放了周立波的采访视频再跑去采访唐爽。这是一个资深媒体人的无知还是有意为之也只能见仁见智了。

    2018-07-17 11:06:55 0条评论
  • 盯盯478
    盯盯478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感觉就是周立波夫妇心虚?为什么不让局面去采访唐爽?难道是害怕唐爽会说出真相而不利于周立波夫妇吗?你周立波夫妇行得正:立得直还怕对方说几句吗?凭这一点:就很能说明周立波夫妇说的全部都是谎言,就为了洗白自己:连最基本的常识都不顾了,可以这样说:脸都不想要了!!!

    2018-07-17 12:50:54 0条评论
  • 沧海笑33846869
    沧海笑33846869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96014

    沧海笑33846869

    我早说周不是好鸟!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吸毒鬼!有人说两夫妻捐了多少多少钱!你知道他们的钱来的干净吗?胡洁你的前夫是为什么坐牢的?你想洗白是不可能的,本来你可以低调奢华的生活下去,这样反而是最好的!两夫妻这么作无非想洗白自己,后续有什么安排吧!

    创建于2018.7.16编辑

    2018-07-17 12:28:22 0条评论
  • 深谷幽兰33268727
    深谷幽兰33268727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杨胜华:胡洁,不是说好假离婚让你把我从国企挪给你的钱看好,你怎么可以用这些钱找鸭子结婚了呢?说好的这些钱等我出来一起花的呀!杨秀珠:胡洁,说好的脏款让你暂时保管!你怎么用这些钱倒贴找软饭男呢?为了贪这些钱上红通一号容易吗?这不是黑吃黑吗?胡洁:我当初答应你们管钱也想等你们一起花的!可我碰到活好人脉又好的人,管他鸭不鸭管他软饭不软饭!他能好不容易把我包装成女企业家女强人!我都忘记我在温州的名声狼藉了,周鸭子让我活成新高度了,你们二好好在里面待着吧!反正我在办移民绿卡了!你们出来我已经是美国人了!

    2018-07-17 18:28:27 0条评论
  • 打虎拍蝇
    打虎拍蝇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周立波本来接受王局志安的采访,是希望传达自己的声音,为自己获得支持,但是舆论的风向并没有如预期般向着周立波吹来,而且更甚的是,自从王局志安不远万里跑到美国采访唐爽后,事态更是失控,完全是向着唐爽的方向发展。

    对于周立波来说,这是不好的苗头。大家都知道,采访也是一门艺术活,问什么不问什么,那都是有大学问在内的,虽然片子播出来看似客观,但毕竟有主持人问话主导的成分在内,而且片子还要经过后期编辑处理才能播放出来,所以还是具有一很大的操作空间的。

    因此,在这种情况下,无论是何人,都会要重新换台的,更何况身经各种考验的周立波呢?所以,这其中并不是什么猫腻的问题,而是自然而然的本能选择问题,谁能希望能够得到客观对待,即使犯罪分子也还希望能得到公正审判呢?

    真理越辩越明,事实越辩越清晰,希望双方能够提供更多的证据,期盼下面的情节会更精彩!

    2018-07-17 21:28:44 0条评论
  • 这里很甜
    这里很甜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局面和贵圈两个访问都看完了。周立波在节目中自己说的都不一样。一边说给了莫虎3万5,在贵圈又说给了3万,到底哪个是真的,周立波自己清楚吗?

    周立波这次还真的解释了为什么一个见过8次面,对他巴结,崇拜的逃犯,见不得光的人,处心积虑和警察串通,准备了枪和毒品来陷害他的人就是为了证明自己牛逼?对,就是为了证明自己牛逼,没有别的原因!

    那这个人脑子是不是有病?我就问问大伙儿,觉得这样的人是正常人吗?你会为了一个毫无瓜葛的人去费尽心思陷害吗?反正我不信。

    还有那条出事儿的路,周撒谎的就太明显的,大家可以去看,那条路怎么可能开进海里?

    一会儿认识莫虎十几年,一会儿五六年。

    反正很多点都对不上。

    坐等真相!

    2018-07-17 14:01:08 0条评论
  • 夜雨如书
    夜雨如书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周立波夫妇舍弃《局面》转而选择《贵圈》很符合现在的情况。

    估计周立波夫妇没有想到刚刚打开的《局面》,一转眼就跑到美国去采访唐爽了,他们也没有想到王志安在对双方采访之后的微妙表态会引起舆论的反转。

    虽然王志安避开“某某”拣有的没的采访了一堆,但是呈现给大家的却是更倾向于唐爽的态度。老实说,王局虽然尽量采用中立的描述手法,尽量保持了客观,但仍能从他个人的言论中看出他更愿意相信唐爽。(那么这其中就有可能隐含着两种意思,一种就是王局看到了事情的真相,所以选择支持唐爽。另一种则是王局有自己的盘算,因为这件事曝光越持久,《局面》的收益就越大。)

    周立波夫妇现在选择更换媒体,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他们之前在美国曾更换了莫虎律师,然后获得了比较满意的结果,估计现在也想试一下,看看能否改变事件的走向。

    但这次不同以往,如果周立波夫妇拿不出什么实锤的证据,就算换成《贵圈》也没用。

    接下来,我们要等等看了,如果周立波夫妇能拿出实锤证据,我估计不仅会在《贵圈》公布,还应该走法律程序。如果周立波夫妇拿不出什么真凭实据,那么下一场烟花表演就又要开始了。

    吃瓜群众们,准备好转移阵地,带着小板凳出发吧。

    2018-07-17 19:46:28 0条评论
  • 大罗天
    大罗天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局面严重没有职业操守,既然接受了周的采访,就不应该再去采访唐爽,让他根据周说的话反击周,并且刻意回避神秘的某某,完全就是蹭热点,而不是调查真相,完全倒向了某某一方打压周,至今人还在美国潇洒,周想要反击都没办法,只能选择贵圈,放弃局面。

    在此,我个人很鄙视局面的做法,完全是在拉仇恨,吸引流量,根本不考虑周的感受,以后谁敢接受局面的采访?

    2018-07-17 12:51:15 0条评论
  • 天上雨6
    天上雨6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周立波事件!无论是陷害,还是偶发,结果是无罪的!做为公众人物,出来说明是非也是义务,王志安的采访也没有什么不对!但王采访过周以后搅得网上烽烟四起,时至今日,在这场风波中,暴露了四个人的心态及丑陋的一面!莫虎!一个美国律师职业道德让人不耻,无论是中国律师还是美国律师,唯利是图的象莫虎的大有人在!不足为奇!有正义感的也有,莫虎是律师界中渣子的代表!王志安!原央视新闻人物,在采访周时,还有点风范和职业道德!可是后来采访唐,及美国自由女神密人物等暴露他的劣根性!一个无职业道德的独立新闻媒体人!难怪央视开除了他,因周事件火爆,也断送了他做为新闻人的名声!相信他以后会很难采访到其他人!除非是脑子进水了会接受他的采访!本想借周立波事件火一把,把局面影响力做大,因自己的品行不端,终至败局!也成了新闻人的丑陋代表人物!唐爽!虽然也是事件的当事人!周立波无罪相应的也洗清了自己,做为科技工作者理应少说多干,在周没有对指责的情况下跳出来,自抹自黑,又接受王志安的采访,让王志安看似为其站队,实则是给他挖了个坑,他还沾沾自喜,一个周易协会的会长,如此之脑可笑,结果是,激怒了周对其反击,人品丑陋的一面暴露,落得个千夫指万人骂!不知唐爽智慧的大脑装点什么!让人明白了高智慧的人不一定有高品德!周立波本是事件的焦点人物,因此事件名誉受损,很正常的会反击对自己不利的影响!无论以后能不能做主持人,都要反击的,这是一个人的本能,何况是无罪!这次事件到现在枪毒已不重要了,参与此事件的人丑恶嘴脸暴露给了吃瓜网友!让吃瓜群众明白了任何行业都有人渣的存在,无论贫富贵贱!这就是我们生存的社会!

    2018-07-20 09:10:09 0条评论
  • 子非虞6
    子非虞6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不要谈什么信不信任,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罢了,谎言永远是谎言!换个节目也一样,除了水军,我相信大部分人的三观还是很正的,周立波真把自己当回事!哪里有那么多人想害他啊?从前妻到某某。。。。。。。所有的人都害他,他是唯一的好人??

    有本事就把某某公开出来!把指控某某,莫虎,唐爽的证据晒出来,这样才有说服力!而不是各个节目乱串,到处博同情,没有实锤上100个节目也洗不白!!!

    2018-07-17 14:04:14 0条评论
  • AnneLou
    AnneLou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很简单,王志安是下一个莫虎,替换是为了找到一个能发声的平台,完完全全帮周立波讲话,就像在美国替换了莫虎,达到他要想的目的。我很赞同你的分析,但我认为王志安是客观的,提问非常有专业水平。很多网友们也都非常客观的写感想,(除了水军们,毫无意义的吹捧和起哄。)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真相已经浮出水面了,稍有分析能力的人都能看的出谁是2018年最佳说谎家,表演的越充分让人觉得越假,何苦呢?

    2018-07-17 12:41:35 0条评论
  • 娄煜
    娄煜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很简单,《局面》的平衡报导法,立场起码没有在周立波一边。既然《局面》未能帮助周立波打开局面,换到《贵圈》这个有他说没人说的圈子氛围,肯定令他舒服的多了。我相信他会跟《贵圈》约法三章,访谈到他为止。

    2018-07-17 12:26:37 0条评论
  • 大财小神
    大财小神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看了唐爽在周立波妇夫的关照下在抗卅治病期间,与胡洁的微信往来截图,我相信胡洁所称的非常喜欢这个颇有才华的青年,并待其如子。而唐爽当时的感激之情也溢于言表。从他们的微信往来中可以判定,1.唐爽的病当时是非常严重的,疼痛使其无法睡眠。2.病痛使其只能坐轮椅而无法行走。3.周立波妇夫请了至少二个阿姨照顾唐爽的起居生活。4.周立波妇夫四处寻访名医为唐爽治病。5.唐爽为了锻炼重新走路,拐杖头都磨坏了,更加映证了唐爽当时疾病的严重性。6.整个治疗过程所需不菲。我不想再对王志安对唐爽的釆访说什么了,一个如此忘恩负义之徒,只有用谎言才能掩盖其丧失殆尽的良知。不管他有多么耀眼的学历学识背景,他的人品令人不耻。我相信周立波妇夫对唐爽的帮助是基于对一个有才华青年的欣赏与喜爱而没有功利性。我还不得不相信另一句箴言:朋友就是用来出卖的,只要出卖的筹码足够大。

    2018-07-18 03:13:30 0条评论
  • 寒之576
    寒之576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无论周立波先生选择什么,人们要的只是“真相”!选择什么,人们都是要“客观、公正的——真相”。请周立波先生别再拖延“真相”的到来。即便晚来,也一定会来!周先生,给你自己留下余地不好吗?

    2018-07-17 11:09:24 0条评论
  • 剑锋回路
    剑锋回路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从来就不相信“局面”这个媒体说话不真实。就拿一龙和李景亮的博弈说法,它明显就是挑唆双方无谓的争斗,把俩不是一个类型的拳击混为一谈。这样的不良媒体可以下台了,媒体宣传秉着以正义的面貌出现在大众面前,不是挑唆哪一方面的非正义说法占据上风,用良心作为采访的目的需要客观的理由以及正义的现身说法,以理服人才是媒体的以德报道,否则就可以滚出“媒体”平台了!

    2018-07-17 13:18:23 0条评论
  • 老李有刀
    老李有刀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周立波夫妇根本没有收手的意思,《局面》采访完唐爽之后,舆论出现了一些不利于周立波夫妇的声音,以及主持人王志安并没有对周立波多加偏袒,周立波夫妇选择在娱乐平台“贵圈”上接受采访,估计也没有什猫腻,估计就是他们夫妇对《局面》采访唐爽,并且将唐爽说他们“戏子误国”等话放出来有些生气罢了。

    “贵圈”采访倒是合乎周立波夫妇的娱乐表演气质

    从在美国撤销周立波持枪携毒案以后,周立波选择在国内发声,肯定有他们夫妇的“小99”打算,出口恶气?证明自己的清白?被人陷害?等等都成为了可能的原因,而周立波恨不得一下让天下知道他是被陷害的。

    《局面》是个严肃采访媒体,从局面一系列采访,以及王志安展现出来的专业素养来看,周立波选择到局面采访也是一种有勇气的表现。即使唐爽采访播出之后舆论对自己不利,但王志安并没有偏袒谁,周立波最好的方式还是去《局面》进行回应。

    但他们夫妇选择了影响力和平台性质都不如局面的贵圈,那就真成了一地鸡毛的娱乐事件。

    你怎么看待周立波夫妇上贵圈采访这个事儿?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

    2018-07-17 14:27:24 0条评论
  • 快乐在身边18
    快乐在身边18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周立波一直是很有心机的结交唐爽,送点衣物,问寒问暖,把唐爽这样一个单纯、面薄,不善于辩驳的学者,变成了碍于情面的小辈。真是道行深啊,唐爽哪是对手,稀里糊涂上贼船,被利用接黑锅。现在唐爽明白了,忍无可忍,为自己的名誉和利益必须应战。清退小恩小惠,划清界限,用法律方式把周立波的黑锅甩回去!支持唐爽,太不容易了,加油!

    2018-07-17 14:47:43 0条评论
  • 明仁18
    明仁18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波波接受媒体的采访,我觉得是给大众一个解释还自己清白,如果非得污蔑说什么洗白人,我想问一下你们,如果有人污蔑诽谤你们,你们是否要告诉你的亲戚朋友事实的真像呢?如果波波真的有错,最好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这明显是有人想打碎波波的牙让他往肚里咽。唐爽,莫虎,等等,感觉是想浑水摸鱼打乱波波的节奏,或者是给波波施加压力,就算波波说出某某是谁,估计也没人相信波波了,和波波博弈的是为高手啊!从情理上我同情支持波波,但是在博弈技法上我佩服某某,不过邪不压正哦!某某也只是打打擦边球,是出好戏啊!

    2018-07-17 13:04:56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