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那么多讲大盘预测的人,他们自己却不炒股?

spider 全部 1036

为什么那么多讲大盘预测的人,他们自己却不炒股?

回复

共10条回复 我来回复
  • 高麟翔
    高麟翔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都是纸上谈兵,过来骗几毛钱打赏的,跟要饭的没什么两样。记住了,谁都不要信,信了你就输了。真正高手不会搞直播教你的。

    2021-04-09 23:11:31 0条评论
  • 不凡辰星
    不凡辰星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他们一没钱,二是主要靠视频吃饭,本身对大盘一知半解,当然自己不敢玩了,炒个两三年股都敢自称老师[捂脸]

    2021-04-10 02:33:13 0条评论
  • 卡拉奇的海角
    卡拉奇的海角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因为短期预测基本不太靠谱,而且哪怕大盘预测对了,个股更难预测,因为本质上股市特别是个股就是情绪和大资金操作的结果。

    但是市场上有大量自己不愿意研究基本面个长期投资的散户,他们希望一夜暴富,有需求自然就会产生这样大量的职业预测人,而且他们也是有经济利益的,比如收取咨询费,比如和庄家勾结引导散户接盘,这样的事太多太多了。

    总之一句话,靠别人永远是不靠谱的,自己好好的研究投资,投资,投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2021-04-10 09:04:22 0条评论
  • 潜龙戏渊
    潜龙戏渊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其实他做的是他们擅长的,炒股是考验多方面能力舞台,因为他们知道,10赌9赢,就输一次都可能前面白费,还不如教别人,不去冒风险。

    人做自己能力范围内就好,可能这就是他们不炒股原因吧。

    2021-04-10 10:05:09 0条评论
  • ZBLiu
    ZBLiu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提出“讲大盘预测的人,他们自己却不炒股”,实际上包含一个意思:他的预测不靠谱。

    这个质疑,在逻辑上是有问题的。做预测和自己入市炒股并没有因果关系或互为条件的关系。更不能推理为“他不炒股就是心虚”。

    反过来以前已经有过质疑:做预测的人自己是炒股的,就有借预测为自己手上的股票开路的嫌疑。还可以猜疑:他自己不炒,实际上是替庄家开路,私下里可以分成。

    在这一堆猜疑后面,就没人能够做预测了。

    提质疑,要有根据。胡乱猜疑不构成有意义的质疑,相反可以认为是无端攻击。

    事实上现在财经节目里出场分析股市的,很多是挑明了在做投资,而且开展公开竞赛的。那里面的逻辑很明确:他做得很好,可以认为他的分析有道理。而且可以说,在那里发言的是一个人,而实际为这篇发言做贡献的不一定只是他一个人,很可能是一个团队。所以,题目里的猜测其实连基本事实都未必搞清。

    2021-04-10 11:31:00 0条评论
  • 自持
    自持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挣点没成本的钱不香么?

    2021-04-09 20:34:02 0条评论
  • ZBLiu
    ZBLiu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提出“讲大盘预测的人,他们自己却不炒股”,实际上包含一个意思:他的预测不靠谱。

    这个质疑,在逻辑上是有问题的。做预测和自己入市炒股并没有因果关系或互为条件的关系。更不能推理为“他不炒股就是心虚”。

    反过来以前已经有过质疑:做预测的人自己是炒股的,就有借预测为自己手上的股票开路的嫌疑。还可以猜疑:他自己不炒,实际上是替庄家开路,私下里可以分成。

    在这一堆猜疑后面,就没人能够做预测了。

    提质疑,要有根据。胡乱猜疑不构成有意义的质疑,相反可以认为是无端攻击。

    事实上现在财经节目里出场分析股市的,很多是挑明了在做投资,而且开展公开竞赛的。那里面的逻辑很明确:他做得很好,可以认为他的分析有道理。而且可以说,在那里发言的是一个人,而实际为这篇发言做贡献的不一定只是他一个人,很可能是一个团队。所以,题目里的猜测其实连基本事实都未必搞清。

    2021-04-10 11:31:00 0条评论
  • 潜龙戏渊
    潜龙戏渊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其实他做的是他们擅长的,炒股是考验多方面能力舞台,因为他们知道,10赌9赢,就输一次都可能前面白费,还不如教别人,不去冒风险。

    人做自己能力范围内就好,可能这就是他们不炒股原因吧。

    2021-04-10 10:05:09 0条评论
  • 海海图解股市
    海海图解股市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这年头金融战场除了股票T+1能做多赚钱外,还有很多T+0并可多空的品种滴~!呵呵,难道一棵树上吊死~?!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一入股市深似海~!互相交流切磋印证总是好滴~!互相进步,小白少走弯路~!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得时刻准备着滴~!

    有证滴不能炒股,无证滴才能炒得香~!入行十年必成砖家,一技在手,吃喝不愁~!不争春荣,笑迎秋霜~!嗨,期货夜盘开盘啦~!

    2021-04-12 21:15:02 0条评论
  • 古涨涨
    古涨涨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基本都是亏没了,九成靠猜而已。

    2021-04-09 20:13:02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