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自用便宜而做美瞳代理有必要吗?
全部 1041
为自用便宜而做美瞳代理有必要吗?
-
个人觉得没有必要!
经济学上说做每件事都存在机会成本,为了自己使用便宜而去做瞳代,浪费了大量的时间,而你原本可以用这个时间去做更能赚钱的事情,你为了便宜得到的微薄小利减掉机会成本可能就是负值,也就是说得不偿失!
最好的办法就是提升自己赚钱的能力,实现财务自由,想买什么就买什么,根本不用care价格![呲牙][呲牙]
2020-02-12 23:44:11 -
首先看自己的需求吧,对美瞳的需求挺大的话,那就做个瞳代,毕竟美瞳这个利润比较大,
要是需求不大,那就有需求的时候找信任耐
2020-02-16 14:23:25 -
二个观点:
1.如果代理门槛低,跟你日常用量的价格差不多,可以考虑代理。就算要代理,也需要代理正品的牌子,这是对你眼睛健康的负责。
2.如果费用高,超出你用量价格太多,你代理就没有任何意义。你是自用,不是销售。
2020-02-18 12:49:19 -
能健康一些吗?为什么医生都戴镜片眼镜吗?就是因为隐形眼镜对眼角膜有一定的伤害,日抛,月抛的。医生说的都不信,还臭美啥!
2020-02-14 20:50:51 -
没必要!
当然,如果你有很多潜在客源的情况下是可以做的,但是有很多人并没有或者错误的估计了自己。
买一件商品,最重要的是享受商品价值带来的快乐。如果为了获得更低的价格而付出更多的时间,我认为并没有任何意义。
2020-02-18 08:49:11 -
没有必要,因为你自己也用不了多少。但如果是你个人认为做瞳代有前途的话,可以做,因为这样你会把它当成一份事业来做。
2020-02-18 10:09:12 -
没有必要吧,美瞳这东西还是少带知道吧,眼睛是最脆弱的地方,再去做代理,更没有必要了,代理这东西吧,不囤货还行,囤货的话多麻烦投入那么多
2020-02-11 21:17:55 -
我也是资深美瞳控,因为眼睛近视,所以一直离不开美瞳,每天都带的话,同意考虑做代理哦,半年抛根本用不到半年,最多4个月,我用的比较费[呲牙][呲牙][呲牙][呲牙]
2020-02-11 19:4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