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走公费师范,但被成中医9年制中医学录取,该不该复读?
本想走公费师范,但被成中医9年制中医学录取,该不该复读?
-
9年制中医是本硕博连读了吧,不管什么专业读到博士,你还怕找不到工作?
2019-07-31 16:15:10 -
公费师范生不是提前批吗?怎么又扯上成中九年制了?你以为成中医本硕博是一点点分都能上的吗?你为什么不说本来想读四川师范大学可是被北大录取了。要不要复读啊?
2019-07-31 23:43:31 -
这个问题就看你是如何权衡了。
现在教师的待遇虽然比过去有所提高,但跟其他行业相比还是没有可比性的。一句话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如果你是真的非常喜欢教师这个行业,那么你可以在征求家人同意的情况下,考虑到学费问题,选择复读。
中医不错的,而且收入可观,多少人想考还考不上呢!虽然学习的过程比较长。我觉得如果家里条件允许,没有学费的压力,为何不去学?相对于教师好的多了。
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选择,征求家人的意见,不要让自己后悔。祝你好运。
2019-07-31 15:15:06 -
本想上二本被哈佛录取!该不该复读?
2019-07-31 21:26:13 -
学中医就算九年后出来也不好就业,中医都找年纪大的,一点也不好,而且还有医患矛盾,
2019-07-31 14:12:27 -
我儿子今年也被中医药大学录取,中药学
2019-07-31 20:57:52 -
这俩专业差得也太远了,不想学中医当初别报多好,耽误了想学的孩子
2019-07-31 15:10:43 -
我儿子今年也被中医药大学录取,中药学
2019-07-31 20:57:52 -
又是一个伪命题,公费师范生跟普通客户不一个批次,怎么能混?再说了中医九年这个也不是想去就能去的,分低了也白搭,更不会被调剂进去,不知道小编啥意思,既然填了,何必来问?
2019-08-01 11:16:22 -
入学后千万不要让孩子接触生物化学之类的书籍。否则孩子的认知世界会分裂发疯的。
2019-07-31 22:56:12 -
我师承中医,我女儿想学中医,自己很矛盾,因为学中医很长时间。
2019-08-01 00:34:11 -
中医好。当老师钱少事多,没有什么技术含量。
2019-07-31 23:29:35 -
想学的又录不到。你还要放弃吗?
2019-07-31 18:26:43 -
该上中医,博大精深。累点
2019-07-31 22:04:44 -
不要复读,27岁就博士了,做什么不可以?
2019-07-31 23:21:52 -
出来是博士学位为啥复读,你若想做老师博士学位可以做大学老师,还可以拿安家费呢?你去免飞师范工资不一定高过这个。
2019-07-31 21:34:41 -
不复读,本硕连读在当今算好的!复读风险大!
2019-08-01 16:09:01 -
对中医不感兴趣的,必须复读,一个曾经中医建议。
2019-08-01 09:20:05 -
喜欢中医就好好学 前途光明 不喜欢就要细思量了 不要浪费大好时光做不爱做的事情
2019-07-31 19:10:42 -
世代中医就学 否则转专业 或复读
2019-07-31 14:37:20 -
传递爱心!
敬请转发!
助力高考!
西臧高考房!买房落户!内地就读!享受西臧低分政策!高考直降116分!
西臧420 河南536
适合人群:初中!高中!高考复读生
15324880884
15324880884
今天您转发了吗?
2019-08-02 21:36:37 -
既然选择了学医,值得鼓励
医生这个行业现在和未来都是值得尊敬的,就业前景也是广阔,入也是不菲的
2019-08-03 08:12:44 -
中医如果学精了我觉得是特别好的专业。
2019-08-02 09:15:04 -
中医好不好我不知道,但是现在我感觉很好,生活很滋润
2019-08-01 15:24:12 -
楼主喜欢就行,不过现在很多复读学校都来课了
2019-07-31 15:40:37 -
可以读,我儿也读九制中医学,17年考的,都是613分,慢慢熬吗现在都可开方了
2019-08-02 21:11:15 -
马上复读,不要犹豫!
2019-07-31 20: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