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结构设计负责人还是去甲方做结构设计管理?哪个比较好?

新农商网 全部 1014

做结构设计负责人还是去甲方做结构设计管理?哪个比较好?

回复

共1条回复 我来回复
  • 皮肤攻城狮
    皮肤攻城狮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能够去甲方做设计的管理是最好,做设计结构的负责人是相当辛苦,管理人员相对来说会轻松一点。

    2019-08-20 22:26:37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