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结构设计负责人还是去甲方做结构设计管理?哪个比较好? 新农商网 更新于 2023-08-30 13:15:28 全部 1014 做结构设计负责人还是去甲方做结构设计管理?哪个比较好? 回复 共1条回复 我来回复 皮肤攻城狮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能够去甲方做设计的管理是最好,做设计结构的负责人是相当辛苦,管理人员相对来说会轻松一点。 赞同 2019-08-20 22:26:37 0条评论 请 登录 或者 注册 后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