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从哪里来?活着又是为了什么?将来又会去哪里呢?

新农商网 全部 1013

人从哪里来?活着又是为了什么?将来又会去哪里呢?

回复

共61条回复 我来回复
  • 淡定天空356
    淡定天空356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人从娘的肚子里来。

    活着是为了修行,修心。修行不是要在深山老林里修,修行是在人间修,在社会中修,当别人对你不屑,妒忌,谩骂,挑动着你的内心,你心动了,生气了,不安了,这个阶段的修行就失败了,就跟升级打怪一样。

    什么时候,你能处事不惊,别人骂你,怨你,咒你,你还能心态平和,看到事情的本质,什么时候这个阶段的修行就度过了。

    然后还有下一个阶段的修行。人活着就是一个阶段一个阶段的提升,直到最后大满贯的时候,你就成佛了,就再也不受人间的苦了。

    世间就是极乐世界,不用等到死后,活着就是快乐。

    将来,灰飞烟灭,生命终止的时候,这一遭人生走完了,天堂地狱都是人想的,这一生活的不快乐,去天堂就能快乐吗 ?

    天堂地狱都在人心,要去天堂还是地狱全在自己选择。

    2018-12-17 12:05:53 0条评论
  • 地外天使讲科学
    地外天使讲科学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对于人从哪里来?活着又是为了什么?将来又会到哪里去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本题有三个科学问题,下面分别简单阐述如下:

    先来说说人从哪里来的问题,人类是细胞生物物种之一,是由最为原始的单细胞微生物演化而来的,细胞能在自然液态水体环境中经化学反应而形成,是无机物向有机物转换时所形成的一种活性生命物质形式,是自然界稳定液态水体中的自然产物,地球的海洋承载着浩瀚的液态水体,是地球生命演化的摇篮。由此可见,我们人类是从浩瀚的海洋中繁衍进化而来的情况。

    再来谈谈活着又是为了什么的问题,地球生物圈的活着是为了自然界实现无机物向有机物的转变和积累,能实现太阳系能燃烧之有机能量物质的再生。地球生物圈的持续诞生与进化生存现象的自然形成,能为地球持续生产、制造和积累能燃烧的能量物质,生命是自然界无机物向有机物转换唯一的自然手段,是自然界再生有机能量物质的载体。生物体成长壮大的过程,是生产碳水化合物的表现过程,动物吃食物和消化食物的过程,是制造碳化物的表现过程,生物链、食物链和生物历代的死亡都是碳化物积累的体现。由此可见,地球生物圈的活着是为了自然界实现无机物向有机的转换和积累,能实现太阳系能燃烧之能量物质的再生。

    还来讲讲将来会到哪里去的问题,生物物种都是阶段性生存状态的表现,生物体都会有代代延续与死亡的自然生态现象,活体是碳水化合物的表现,生物死亡体是碳化物的表现,而碳化物都是一种可以燃烧的有机能量物质。因而,历代的活性生命物质和物种都会回归到自然界的有机能量物质之中,为自然界有机能量物质的生产制造和积累,贡献出阶段性每一个生命体毕生的努力。

    不知这样的回答是否准确?!如读者阅后觉得我说的对,希给个点赞并关注我,可阅读到我相关科学领域前沿上千个的原创答题,欢迎大家加入相关讨论和学习。宇明于东莞市。(注:原创作品,版权所有,抄袭必究。)

    2019-06-24 12:20:21 0条评论
  • 地外天使讲科学
    地外天使讲科学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对于人从哪里来?活着又是为了什么?将来又会到哪里去呢之话题,我个人观点认为,本题有三个科学问题,下面分别简单阐述如下:

    先来说说人从哪里来的问题,人类是细胞生物物种之一,是由最为原始的单细胞微生物演化而来的,细胞能在自然液态水体环境中经化学反应而形成,是无机物向有机物转换时所形成的一种活性生命物质形式,是自然界稳定液态水体中的自然产物,地球的海洋承载着浩瀚的液态水体,是地球生命演化的摇篮。由此可见,我们人类是从浩瀚的海洋中繁衍进化而来的情况。

    再来谈谈活着又是为了什么的问题,地球生物圈的活着是为了自然界实现无机物向有机物的转变和积累,能实现太阳系能燃烧之有机能量物质的再生。地球生物圈的持续诞生与进化生存现象的自然形成,能为地球持续生产、制造和积累能燃烧的能量物质,生命是自然界无机物向有机物转换唯一的自然手段,是自然界再生有机能量物质的载体。生物体成长壮大的过程,是生产碳水化合物的表现过程,动物吃食物和消化食物的过程,是制造碳化物的表现过程,生物链、食物链和生物历代的死亡都是碳化物积累的体现。由此可见,地球生物圈的活着是为了自然界实现无机物向有机的转换和积累,能实现太阳系能燃烧之能量物质的再生。

    还来讲讲将来会到哪里去的问题,生物物种都是阶段性生存状态的表现,生物体都会有代代延续与死亡的自然生态现象,活体是碳水化合物的表现,生物死亡体是碳化物的表现,而碳化物都是一种可以燃烧的有机能量物质。因而,历代的活性生命物质和物种都会回归到自然界的有机能量物质之中,为自然界有机能量物质的生产制造和积累,贡献出阶段性每一个生命体毕生的努力。

    不知这样的回答是否准确?!如读者阅后觉得我说的对,希给个点赞并关注我,可阅读到我相关科学领域前沿上千个的原创答题,欢迎大家加入相关讨论和学习。宇明于东莞市。(注:原创作品,版权所有,抄袭必究。)

    2019-06-24 12:20:21 0条评论
  • 梨花剑君728
    梨花剑君728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听说十月怀胎从肚里出来,折腾不过三万天,然后敲锣打鼓送进坑里去!

    2018-12-15 20:31:54 0条评论
  • 范围论谈文化
    范围论谈文化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从大的方面讲,人是进化而来的。如果近取诸身的话,是两性相悦的结果。

    人一旦来到这个世界,便不愿离开。人活着的目的,是为了满足生存的需要。

    食物水睡眠性欲等生理上的需求,尤其是食物是人生存的基本需要。在同时缺少食物,安全,爱和尊重的情况,对食物的需要最为强烈,其它都退居于次要的位置。

    在食物极度匮乏的时候,饥饿占据了人的全部意识,人们的一切行为就是获取食物。在这种情况下,人活着的目的就是能天天有饭吃,不再挨饿。

    生理需要是人生存需要的基础。当生理需要被满足后,就会产生高级的需要。有的人认为,活着就是吃喝玩乐。有的人认为,活着就是要建功立业千古留名。

    总之,人是 有欲望的,有欲望就有需求,人活着的目的,就是为满足自己欲望的需求。

    你上班也好,做生意也好,办企业也好,起早贪黑,辛辛苦苦,为了什么呢?就是为了满足你生存的需要,首先是低级的,其次是高级的。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机体的各种器管渐渐衰退老化,人总有一天是要离开这个世界的。

    人离开这个世界,并不是活着的目的达到了,恰恰不是,因为人是一个不断产生新的需要的生物,人的离开是自然规律的体现,这是我们无法改变的。

    2019-06-20 08:58:17 0条评论
  • 早晨的太阳pql
    早晨的太阳pql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不关心从哪来的,我只想知道活着的意义,跟没有了睡在哪里。

    2018-12-15 20:21:06 0条评论
  • 范围论谈文化
    范围论谈文化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从大的方面讲,人是进化而来的。如果近取诸身的话,是两性相悦的结果。

    人一旦来到这个世界,便不愿离开。人活着的目的,是为了满足生存的需要。

    食物水睡眠性欲等生理上的需求,尤其是食物是人生存的基本需要。在同时缺少食物,安全,爱和尊重的情况,对食物的需要最为强烈,其它都退居于次要的位置。

    在食物极度匮乏的时候,饥饿占据了人的全部意识,人们的一切行为就是获取食物。在这种情况下,人活着的目的就是能天天有饭吃,不再挨饿。

    生理需要是人生存需要的基础。当生理需要被满足后,就会产生高级的需要。有的人认为,活着就是吃喝玩乐。有的人认为,活着就是要建功立业千古留名。

    总之,人是 有欲望的,有欲望就有需求,人活着的目的,就是为满足自己欲望的需求。

    你上班也好,做生意也好,办企业也好,起早贪黑,辛辛苦苦,为了什么呢?就是为了满足你生存的需要,首先是低级的,其次是高级的。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机体的各种器管渐渐衰退老化,人总有一天是要离开这个世界的。

    人离开这个世界,并不是活着的目的达到了,恰恰不是,因为人是一个不断产生新的需要的生物,人的离开是自然规律的体现,这是我们无法改变的。

    2019-06-20 08:58:17 0条评论
  • 道缘111
    道缘111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人类的三个千古之谜千古之问,你是谁?你从哪里来?你要到哪里去?怎么回答? 通过学习佛经,看老子的《道德经》和懂了一点《易经》的道理后形成了一点见解,因为这个问题如果没有到佛或者老子的境界就是亲自证到本体,所有说出来的都不是真的,都是我们的推测,偏偏本体佛说不可说,老子说不可道,所以就知道我们现在说出来的都不是真正的本体,就是本我,只是我们的猜测。

    要回答这个问题,如果懂得了“我”到底是谁就很好回答了,如果弄不懂“我”到底是谁,是一定回答不了的,所以知道我是谁是回答这个问题的前提。

    第一个问题,我是谁?从佛和老子的角度看,我有两个我,一个是假我,一个是真我,我们每天认为的我其实是假我,不是那个真我,为什么呢?真我就是一开始我提到的不可说不可道的本我,假我就是这个肉体加上从真我那儿一开始存在的意识然后意识不断起作用形成我们的思想,也就是说假我就是肉体叫上我们的思想!为什么叫这个我假我?因为我们的思想和肉体都是无常的都是在不停的变化,都是会坏的,所以说它不是真我,真我是永远存在的不会坏的。

    第二个问题,我从哪里来?这个问题其实前提就是说这个假我从哪里来的?也就是这个肉体和思想到是怎么回事?到底是从哪儿生出来的?有人说,妈妈生出来的,那么妈妈呢?所以说一直推下去就知道这个回答是错误的。真我是永远存在的,没有生也没有灭,而这个假我是从真我生出来的,不管多么久远,它也是从真我那儿生出来的,真我就是我一开始描述的,佛称为如来,老子称为道,它的性质佛说是“空”,老子说是“无”,但是这个空这个无不是什么都没有,而是虽然不可见也不会坏,但是它有作用,就是佛说的“缘起性空”,老子的“无中生有”,如果真我是我们理解的空和物的话,那么就不会有天地和天地之间的万物。所以我们人类和天地万物都是从真我也就是哲学上说的本体生出来的,这个本体随不可见,但是它是一定存在的,而且是一定有作用的,否则我们从哪儿来的?

    第三个问题,我要到哪里去?真我那儿也不去,从远古到现在,从天地生成以前就存在,无始无终,不生不灭。而这个假我也就是这个肉体和思想的我去哪儿呢?肉体会不断变化,生老病死,但是我们的思想也就是我们的意识是不会死的,如果你能够通过修炼让我们的意识身也就是思想回到真我,那么你就成佛了,道家叫成仙,但是如果道家修的不彻底,这个仙是不能和佛画等号的,如果道家修到无了,和佛一样修到空了,把世间一切执着都破了,而且还入世修的功德圆满了,才能和佛一个等级了。因为佛是功德福德圆满的。那么你就彻底自由了,想去那儿去那儿,三界六道任你去,也就是想成人,就可以成人,都不受真我的也就是本体的作用支配了,因为他们把自己修成了本体,和本体合二为一了。如果没有修成佛和老子的境界,比如我们凡人好多都不知道修行,就是在世间随波逐流的,或者修也没修彻底的,那么这个假我肉体坏了后由我们的思想带着去换一个新的肉体,其实也是不生不灭的,只是不停的换身体,有可能成人,还可能成动物,还可能成植物,世间一切都有可能,根据你的贡献那个真我就按它的作用来支配你,因为我们逃不脱天道的规律也就是跳不出三界,我们就在这个宇宙中不停的变化身体,佛说六道轮回,我们现在可以说就是在宇宙中不停的变化形象,就和孙悟空一样,只是他是主动的变的,我们是被动变的。

    2019-06-18 21:41:52 0条评论
  • 赵寒翔
    赵寒翔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人从妈妈的肚子里来。妈妈从哪里来?妈妈从外婆的肚子里来。外婆的妈妈从哪里来?……第一个妈妈从哪里来?

    《法华经》《楞严经》云:天地万物都是我们的一个念儿变现而来,天地万物都是我心!我们的生命是一个不生不灭的灵体,人死了如同脱了一件衣服,不生不灭的灵魂又会到另外一个法界空间继续生存。人死后或到天堂,或到地狱或继续投胎做人都是由自己当下的一个念所决定的。

    2019-02-08 23:01:41 0条评论
  • 情诉者
    情诉者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主观唯心主义:人从来处来,到去处去,世间走一遭,只是惹尘埃。

    客观唯物主义:人是物质质变与量产的产物,生老病死与物质的增减、变化悉悉相关。活着就是为了经历这个过程吧!

    生物论:两个细胞结合、受精、分裂,器官组织分化、成熟,形成完整个体,分娩、发育、衰老、死亡。活着是机体各个器官协同运作的结果。

    总之,这个问题很深奥,活着就是为了更好的活着。

    2018-12-15 21:52:17 0条评论
  • 飞翔137939543
    飞翔137939543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人活着不过是各种不同的体验,体验悲喜,离合

    2018-12-15 20:21:45 0条评论
  • 震公常平
    震公常平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人类起源于水泡子里水生物,非常丑陋的还身穿硬壳。长成了就得进入蜕变过程,才能离开水面,走上陆地,直立行走。

    人为什么活着?就是为了活着而活着。地球上的人,一个都不能少,一个也不能多,活着就是为了不能少。学会活着看透、看清,看就看呗!你说啥?

    求长寿在世,就是为了虚拟的感观,每天都有新鲜的,没有新鲜的,还有“不变”在呢!这就是为了活着的欲望!

    2019-02-07 16:44:25 0条评论
  • 万学武
    万学武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这是人类三个终极问题:中今中外,人类的文化、科学、哲学、宗教都在用不同的方式试着在回答这三个终极问题,无终极答案。

    2019-02-10 09:57:49 0条评论
  • 别子在流浪
    别子在流浪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周易观卦说的就是这个问题

    人从哪里来? 六三:观我生,进退。

    六三对应中孚卦:观我生是追根溯源,来自何处;是纵观全局,螺旋前进。

    活着又是为了什么? 九五:观我生,君子无咎。

    九五对应乾卦:是主观之君子、观察者。观民反思,我是谁?谨遵伦理,君子无咎。

    将来又会去哪里呢? 上九:观其生,君子无咎。

    上九对应大有卦:观其生是科学研究,旁观其生,是人类文明,去往何处?

    2018-12-17 21:13:08 0条评论
  • 行有道达天下2
    行有道达天下2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今朝有酒今朝醉

    2018-12-15 21:09:25 0条评论
  • 傻人25
    傻人25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个人观点,人从道中来,活着是为了得道,然后回归道,也是道的大爱与恩赐。得道之后道是一道,但我是本我真我。呵呵众妙之门玄之又玄就这么解了。

    2019-06-19 02:04:06 0条评论
  • 子晓继续
    子晓继续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从一个细胞开始,多细胞,一直到发育到出生,就这象走完了一遍生命的进化史!出生就开始了艰苦的一生!努力让生活变得更好!小时候不满意就哭,长大了不满意就拼!想要更好的,这就是社会前进的原动力。至于最后去哪,我不相信多维空间可以去,但我觉得应该离开的时候就应该开心地给别人腾地儿!否则地球就太挤了!

    2018-12-15 21:53:25 0条评论
  • 山会长
    山会长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这个问题的中的“人”,说的应该是人类,而不是指个人。于是这是一个人生观的问题。人生观是对人生的看法,也就是对于人类生存的目的、价值和意义的看法。

    一、人类从哪里来?人类是自然界的产物,是由低级生物到古猿再经过进化而来的。

    关于人类的起源和发展,目前世界的主流学说是英国生物学家查尔斯·达尔文的“生物进化论”。通过研究各种古猿化石和人类化石,以及人类与其他猿类、动物的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的差异,人类学家和遗传学家一致认为,人类是由古猿类动物经过复杂的过程进化来的。古猿转变为人类始祖的时间约在700万年前。

    二、人类活着为了什么?这其实是在探讨一个人生目的的问题。

    “目的”的汉语词典解释是:想要达到的地点或境地,以及想要得到的结果。人生目的,指人的生存和生活的最终目标,也就是为了什么的问题。人生的目的应该是追求幸福。

    “幸福”的汉语词典解释是:使人心情舒畅的境遇和生活,也指境遇和生活称心如意。幸福包括一切好的人生境遇和生活,包含但不限于婚姻、事业、智慧、财富等方面。

    幸福是一种人生目的,也是一种人生结果,幸福是人生应该追求的目标,但是,幸福自己不能以损害别人为条件。

    三、人类将来会去哪里?这是一个人类不愿考虑但必须面对的问题,人类最终将消亡,这是一切事物的终极结果,有来有往、有生有死,这是世界的规律。

    这里的消亡有两个意思:一是灭亡。说的是人类自己将自己灭亡,譬如战争、核威慑;二是进化成别的动物,如果人类不遵循生物进化规律,就会有一天被其他动物所取代。

    人从哪里来?人生的目的是什么?将来到哪里?这些问题的回答,要反对和摒弃一切唯心主义思想,抛开一切宗教信仰,否则,答案都是不现实的。

    总之,人是自然进化的产物,人类生存的目的是追求幸福,人类最终将消亡。

    2019-06-19 15:59:01 0条评论
  • TONGZHONGZHEN
    TONGZHONGZHEN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认为人是在地球上修行的,在地球这个伊甸园里,你可以享尽荣华富贵和贫困潦倒,,坎坎坷坷。这都是在修行,人的一生短暂,人都要来,都要去。我想修行好的,去了天国成为来无影去无踪的神仙,修行不好的,去了阴曹地府,成为各种小鬼。无论神仙还是小鬼还要进一步修行,可能成为高级的神,和更低价的鬼吧!

    2019-02-07 11:18:37 0条评论
  • 山会长
    山会长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这个问题的中的“人”,说的应该是人类,而不是指个人。于是这是一个人生观的问题。人生观是对人生的看法,也就是对于人类生存的目的、价值和意义的看法。

    一、人类从哪里来?人类是自然界的产物,是由低级生物到古猿再经过进化而来的。

    关于人类的起源和发展,目前世界的主流学说是英国生物学家查尔斯·达尔文的“生物进化论”。通过研究各种古猿化石和人类化石,以及人类与其他猿类、动物的生物化学和分子生物学的差异,人类学家和遗传学家一致认为,人类是由古猿类动物经过复杂的过程进化来的。古猿转变为人类始祖的时间约在700万年前。

    二、人类活着为了什么?这其实是在探讨一个人生目的的问题。

    “目的”的汉语词典解释是:想要达到的地点或境地,以及想要得到的结果。人生目的,指人的生存和生活的最终目标,也就是为了什么的问题。人生的目的应该是追求幸福。

    “幸福”的汉语词典解释是:使人心情舒畅的境遇和生活,也指境遇和生活称心如意。幸福包括一切好的人生境遇和生活,包含但不限于婚姻、事业、智慧、财富等方面。

    幸福是一种人生目的,也是一种人生结果,幸福是人生应该追求的目标,但是,幸福自己不能以损害别人为条件。

    三、人类将来会去哪里?这是一个人类不愿考虑但必须面对的问题,人类最终将消亡,这是一切事物的终极结果,有来有往、有生有死,这是世界的规律。

    这里的消亡有两个意思:一是灭亡。说的是人类自己将自己灭亡,譬如战争、核威慑;二是进化成别的动物,如果人类不遵循生物进化规律,就会有一天被其他动物所取代。

    人从哪里来?人生的目的是什么?将来到哪里?这些问题的回答,要反对和摒弃一切唯心主义思想,抛开一切宗教信仰,否则,答案都是不现实的。

    总之,人是自然进化的产物,人类生存的目的是追求幸福,人类最终将消亡。

    2019-06-19 15:59:01 0条评论
  • 毛盾Vlog
    毛盾Vlog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人来自卵子和精子的结合,然后活着就是为了来人世间历练,死了便化成了土。

    2018-12-15 21:14:43 0条评论
  • 高天兴1
    高天兴1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让日子过得富足,美满,幸福。

    2018-12-15 21:50:13 0条评论
  • 用户3107342433789
    用户3107342433789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人之原,宙宇之外,人性即道,宇内莫知何来。天下无人,人性万物惑。

    2019-02-09 17:57:03 0条评论
  • 三元走月
    三元走月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这是科学无法解开的谜。用宗教来解答,也是各种答案。用中国的传统古语也有神话流传。所以即使有其中一个答案是对的,也难有人来辨断与承认别人的答案是正确的。

    2019-01-26 20:51:36 0条评论
  • 能量平衡德行天下
    能量平衡德行天下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自然界的人是普通的生物体,人类世界的人是主宰一切的生物。自然界的人是由一堆细胞团组成的,人类社会里的人是由无数的欲望组成的个体。人活着的标志就是完成吃喝吸的摄入,完成呼拉尿的排出。人类的未来就是融化进自然成为一个任意的物质(也就是死亡后在循环)。

    2018-12-16 06:45:20 0条评论
  • 万事顺心8013
    万事顺心8013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人死后什么都没有,人生就是梦。

    2019-02-07 15:27:36 0条评论
  • 树下的懵逼果
    树下的懵逼果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人生一世是上天的安排,父母给了你生命,最后的归宿走向极乐世界

    2018-12-16 21:33:45 0条评论
  • 天天开心668
    天天开心668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这个最高境界太难回答,首先满足基本道德方才可能有意义,比如自己的行为不打扰其他人,不给其他人添麻烦,不污染环境,不贪不骗,不赌不毒,是生命有意义的基本,如果能够让他人感觉到希望,体验到幸福,那应该是功得无量

    2018-12-15 20:28:35 0条评论
  • 岁月如歌205019215
    岁月如歌205019215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终极哲学问题,很深奥,没人能回答。

    2018-12-15 20:20:17 0条评论
  • 拜彦民
    拜彦民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真主造化万物,死后归主

    2019-01-31 20:02:53 0条评论
  • 粒子596
    粒子596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人从粒子的自然组合那里来,活着不为什么,最后组合解散回到宇宙中去。

    2019-02-06 10:39:16 0条评论
  • 把自己变得好优秀
    把自己变得好优秀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要多学佛!南无阿弥陀佛!

    2019-02-04 10:21:34 0条评论
  • 开水不放糖
    开水不放糖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前世造因今世来,今世为果清孽债,今世果行再造因,去往来世清孽债。如是来,如是去,造因得过,循环不息!

    2018-12-15 21:17:43 0条评论
  • 闪电慧印
    闪电慧印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人从心念中来,回心念中去,如是觉醒。

    2019-01-07 17:09:44 0条评论
  • 冷31500770
    冷31500770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这种哲学问题,还是不要拿这头条上来问了,你应该去宗教提这个问题,至于平常人嘛,我觉得还是考虑一下明天的琐事比较好

    2018-12-15 22:00:33 0条评论
  • 多才多艺菠萝M8D
    多才多艺菠萝M8D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这个问题很古怪呀,很古怪

    2018-12-15 20:16:30 0条评论
  • 静若泉水
    静若泉水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人的本质是灵魂。是从灵魂的世界被设制而来。是为了完成灵魂世界不能完成的事情,也许就是一场智力游戏!没什么目的,玩好了就换下一个游戏。

    2019-02-04 12:49:10 0条评论
  • 付姐9304
    付姐9304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人从土里来,死后也从土里去,一,这一切都是我们的老天爷给人类的安排,为什么死后又到土里去,父母给的是肉身,老天爷给的灵魂,这是老天给人娄最好的安排,

    2019-01-31 21:28:11 0条评论
  • 谦和68
    谦和68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问一问自已是从那里来的,如果你问不出来的话,那就不用问了,顺其自然吧。

    2019-06-19 08:07:37 0条评论
  • lihuazhang2017
    lihuazhang2017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人为什么来到这个世界?又为什么要离开这个世界?人存在的意义是什么?人活一辈子到底是为了什么?人活着只是为了自己而活吗?人活着只是为了别人而活吗?人活着的终极目的是什么?

    其实,人,活着的终极目的是为荣耀造物主!被造的宇宙,其目的也是为了荣耀造物主!

    《道德经》说: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

    也就是说:道创造时间,道创造空间,道创造宇宙万有!道创造人!

    中国人的老祖宗老子在《道德经》里说的很清楚,太初有道!道是造物主!

    道是自有永有的!道不是被造的!被造的不会是道!道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道是永恒不变的!道不受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受时间或空间限制的?不是道!

    顺从道,就叫做德!顺从道的路,才是道路!

    不顺从道的,叫做罪!罪,就是非终极目的!不顺从道的路,叫做邪路!

    在被造物中,人是最后被造的!

    在被造物中,人是唯一有灵的被造物!

    在被造物中,人是唯一有道的形象!

    在被造物中,人是唯一有造物主的形象!

    在被造物中,人是唯一有灵、魂和体三个组成部分的被造物!也就是说,人有心、身和灵三个组成部分!

    在被造物中,鬼只有灵和魂两个组成部分,鬼没有肉体!鬼可以附体于偶像、石头、树木或者画像!鬼先于人和动物造物,鬼被造时不是鬼,是后来变鬼的!在此不祥细谈鬼。

    动物也是先于人被造,但是,动物后于鬼被造!所以,哪些说鬼是死人和动物变的,不是无知就是别有用心!动物是由魂和体两个组成部分!也就是说动物有心和身两个组成部分。

    进化论是不存在的,因为,从生物学的角度,物种是不可跨越的!因为,染色体决定了是鸡?还是鸭?是驴?还是马?是狗?还是猫?

    没有灵的动物是不可能进化成有灵的人的!

    不管这个动物在体方面和染色体方面以人多么相似!动物没有任何可能进化成人!就象手机自己本身不能自己进化成智能手机一样!手机,如果造手机的人,不给手机下载APP等功能软件的话?永远不会自己进化岀功能软件!

    如果手机,造手机的人不给手机下载淘宝软件和微信软件的话,手机自己进化出淘宝是不可能的!

    灵,相当于软件,不是硬件进化而来的!是造物主下载给人的!

    人造手机,是为了荣耀人!也就是说,手机的终极目的,是荣耀人!方便人!顺从人!

    如果手机不荣耀人,不方便人,不顺从人?哪就是坏手机,有问题的手机!不能要的手机!必须要更换和修理的手机!

    道生人,或者说造物主造人,是为了荣耀造物主!也就是说,人的终极目的是为了荣耀造物主!顺从造物主!老祖宗称为天人合一!顺天行道!

    这就是人活着的真正意义!荣耀造物主,也是宇宙被造的目的!这就是知天命。这就是人生的终极意义。

    2019-06-20 02:02:08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