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对步行者G2,詹姆斯8分钟得到18分,这是什么水平?
骑士对步行者G2,詹姆斯8分钟得到18分,这是什么水平?
-
水平自然是非常的高,可是如果不是这样,骑士还有救吗?如果再次输掉一个主场,骑士即便是能冲出首轮,恐怕也要经历抢七,那么对于接下来的季后赛征程那可是非常困难了。

不知道这是不是卢教练的秘密武器,如果是的话,那么骑士的季后赛之旅会愈加艰难。莫非现在的球队要回到2007年?让詹姆斯一个人扛着球队前进?要知道现在的詹姆斯已经不是11年前的詹姆斯,估计首节可以这样,第四节呢?叉腰等着?

毫无疑问,这场比赛骑士的必胜之心是有的,但想要用这种方式取胜,显然不明智。如同CBA总决赛第二场,广厦福特森半场就拿下36分,可是下半场的隐形和加时赛的无为根本无法帮助球队获得胜利。詹姆斯是一把利刃,但也是双刃,只有通过詹姆斯的带动让全队都保持高效,这才是骑士的取胜之匙!

个人观点,欢迎评论,喜欢请关注。
2018-04-19 08:32:18 -
季后赛8分钟18分。只看数据,你可能会想是一个正当壮年,20多岁的巨星;你可能会想是一匹黑马,像林书豪一样;你可能会想到麦迪,那35秒13分一样的神迹;你可能会想到科比,那个偏执的得分手。
但其实是一个步入34岁的三旬老汉的数据,还是在季后赛这样高强度的竞争环境。没错,我是詹密,但这样的表现无论是詹密还是詹黑,都没得说吧。
那些称赞我的和贬低我的,最终都将尊敬我。——勒布朗·詹姆斯
2018-04-19 12:06:22 -
这场比赛,老詹一开始就拿出来了一定要全力拿下比赛的态度,也给队友做出了表率。这样的詹姆斯虽然厉害,但是真的太累了!希望有更多的队友能站出来
2018-04-19 11:38:47 -
詹姆斯天神下凡,强势无比!
今天的首节比赛詹姆斯在不到9分钟里面一个人狂砍18分,5分钟13分!直接把比赛比分打成了13-1!第一节是真正的一个人打一个队,同时还造成奥拉迪波第一节的两次犯规!

今天的詹姆斯说实话有点像年轻时候直接不管结果就是突!连突带投,又是扣篮又是2+1这样的詹姆斯才是那个无所不能的詹姆斯,但是又有些心疼,詹姆斯第一节就气喘吁吁毕竟他已经不是那个飞天遁地的小皇帝了,但是表现依旧强悍!强吃特纳,颜射奥拉迪波!

詹姆斯8分钟的18分可以算是他职业生涯最高光的一个时间段,只有当队伍陷于困境的时候詹姆斯才会疯狂的得分,像今天媒体铺天盖地的说骑士过不了首轮!这样的话詹姆斯听了肯定不高兴,所以强势回应!最后,骑士加油!
2018-04-19 08:29:04 -
当然超巨的水平!显然第一场的失利让詹姆斯很怄火,第二场一开始就卯足了劲开干。骑士可是以总冠军为目标的球队,而步行者是刚走了当家球星重建期的球队。如果被这样的球队给干掉,那就面子丢大了。

老詹是用自己的表现向队友,对手。传递明确的信号,这场比赛我一定要拿下来,不过就是不知道对面的奥拉迪波吃不吃这套。毕竟也是跟在神龟后面混过的男人,哪那么容易吓到。比赛还在继续,我们拭目以待!
2018-04-19 08:31:35 -
当然超巨的水平!显然第一场的失利让詹姆斯很怄火,第二场一开始就卯足了劲开干。骑士可是以总冠军为目标的球队,而步行者是刚走了当家球星重建期的球队。如果被这样的球队给干掉,那就面子丢大了。
老詹是用自己的表现向队友,对手。传递明确的信号,这场比赛我一定要拿下来,不过就是不知道对面的奥拉迪波吃不吃这套。毕竟也是跟在神龟后面混过的男人,哪那么容易吓到。比赛还在继续,我们拭目以待!
2018-04-19 08:3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