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官方发布S9八强选手国籍,韩国选手25,中国选手8,RNG是否需要放弃全华班?

spider 全部 1041

LOL官方发布S9八强选手国籍,韩国选手25,中国选手8,RNG是否需要放弃全华班?

回复

共12条回复 我来回复
  • King影评
    King影评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个人关键觉得不需要。

    首先说明不能一次成败论英雄。在英雄联盟的这十年里面也出现了很多优秀的国产选手,如UZI 大哥 厂长等等很多优秀的选手这里都不一一说了。都是曾经有过巅峰的让很多粉丝记得的人。俗话说的好江山代有才而出。年轻人 层出不穷的年轻选手。我们应该用发展的眼光去看待这个问题,不是一次失利两次失利就能否定全华班。中国也是有很多优秀的电竞选手,只要慢慢发掘和培养朝着这个目标前进,个人觉得全华班没什么问题,可能暂时优秀的韩国选手比较多,那也只是暂时的。不代表以后,我相信RNG的全华班会越走越好,束缚也是一种压力也是一种动力。毕竟这是个团队游戏。

    说了情怀在说下另一方面,虽然有些韩媛很优秀但是在一些问题上也有很大障碍就是语音沟通方面,还有生活习惯,人文风俗上面等等这些方面毕竟和中国选手不太相同,时间长了难免队员之间有摩擦不和谐。所以会导致整个队伍出现一些问题。严重的也可能导致队伍甚至倒退,如一些选手不是从LPL离开了,DEFFT Clid 马润等等这些优秀的选手。所以全华班未必不好,凡事有利有弊。不是所有的韩媛都想 宋义进 硬币哥的。

    RNG加油 LPL的队伍都加油!

    2019-10-23 15:09:21 0条评论
  • 老柴讲得好
    老柴讲得好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电竞事,天威答。8支队伍,算上替补,共计52人。LCK三只队伍占了20人(7+7+6),然后IG3人,FPX2人,韩国25人也很正常。不过八强选手国籍和全华班有什么关系,难道换上外国人就能出成绩吗?

    韩国作为电竞大国,留下了英雄联盟五个世界冠军,可以说是最强赛区也不为过。S4结束,各个赛区大量引进韩援,想借此提高赛区的统治力,但到最后,韩援真能起到作用的少之甚少,因为个人原因也好,因为适应不了也好,总之很多韩援还是回到了韩国。各赛区也醒悟到只有自己培养队员才是王道,一味靠外援是不行的,逐渐开始培养自己的选手。

    RNG也不是没引进过韩援,S6时期上单LOOPER,辅助MATA,但结果怎样?成绩非常一般,最后韩援走了,letme,mlxg,xiaohu,uzi,ming组成全华班,才有了RNG去年的巅峰。所以RNG为什么要放弃全华班呢?

    你认为战队强弱跟韩援有关系吗?

    2019-10-23 18:42:44 0条评论
  • 熊猫聊游戏
    熊猫聊游戏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大家好!我是让你们日日思念,又让你们彻夜难眠的熊猫酱!希望我的看法,能够对你有一些帮助哟!

    LOL官方发布S9八强赛选手国籍,韩国选手25,中国选手8,RNG是否需要放弃全华班,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让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LOLs9小组赛在数日前落下帷幕,LPL的FPX和IG战队均在开局不利情况下完成自我救赎,成功出线。而作为LPL中为数不多的全华班RNG,却差临门一脚止步十六强。八强赛前,官方也是统计了八强选手国籍,韩国选手25,中国选手8,余下是欧洲选手。数据显示,RNG是否需要放弃全华班值得商榷。

    韩国选手25,中国选手8基本上都来自LPL和LCK队伍。而我们LPL赛区入围八强的两只队伍,主力上中都是韩国选手,而且这四名选手或偏发育或偏打架,或偏对线或偏支援,都有后期接管比赛的能力,在这点上国产上中狼行和小虎就相形见绌了。因而RNG是否需要放弃全华班再次引发讨论。

    在熊猫看来,这官方八强赛选手国籍数据,韩国选手25甚至超过中国选手8的三倍,RNG理应考虑放弃全华班。坐拥世界上最强的下路组合之一,打野也不落下风的RNG,上中在比赛稍显乏力。而RNG当家ad,建队基石uzi因伤痛很有可能在s10之前退役,如若没有强力支撑替代,仍不放弃全华班,RNG恐无缘s10。
    欢迎关注+点赞哟~对于这一次的话题观众老爷们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下方给熊猫一些意见和看法哟~关注熊猫获得更多新资讯!

    2019-10-23 12:29:18 0条评论
  • 阿茫游戏
    阿茫游戏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今年,RNG又一次出乎意料的提前结束了世界赛之旅,相比S8的八强,今年RNG离开的更加“匆忙”,小组赛提前出局了。但今年与去年不同,去年,输掉八强赛后,RNG遭受了潮水般的质疑,几乎所有人都认为RNG是太轻敌,所以才会输,但今年,网友讨论最多的是,RNG到底是不是强队?

    就事论事,在我看来,RNG的巅峰期真的过了。去年是RNG的巅峰期,在LPL,RNG连获春季、夏季冠军,在国际赛,RNG拿到了洲际赛冠军、MSI冠军,而Uzi、小明、Letme和MLXG更是获得了亚运会金牌,无论是整体,还是个人,去年都是RNG最辉煌的一年,也是距离S冠军最近的一年。

    但今年,RNG一路跌跌撞撞的挺进了S9,过程不算顺利,但粉丝依然对RNG抱着很大希望,只不过,阵容上虽然没什么太大的变化,但选手的个人状态却有着千里之差。去年的小虎,绝对配得上“虎大将军”的称呼,但这次世界赛,小虎太混了,RNG在小组赛第一轮有两胜一负的战绩,全凭Uzi和Karsa,之前,大家还担心狼行能不能抗压,现在看来,RNG最大的问题不是上单,而是小虎的状态不稳定,猛的时候跟大腿一样,迷的时候全场隐身。

    而另一个表现不佳的是小明,小明虽然没什么明显的过错,但也没什么功劳,表现算是中规中矩吧,跟去年相比,状态也明显退步了。

    S9八强选手国籍

    S9八强队伍分别是:FPX、FNC、DWG、IG、GRF、G2、SKT、SPY,三支LCK的队伍,两支LPL的队伍,二支欧洲队伍。选手国籍方面,中国选手有八人,韩国选手却有25人。

    不可否认,在LOL项目上,LCK确实是豪强赛区,过去的8届S赛,其中有五届冠军都是LCK赛区的队伍,这足以说明问题了。其实,在整个电子竞技行业,韩国都是数一数二的强,在世界范围内都有韩国籍的选手。不过,这跟全华班有什么关系呢?

    首先,我不希望把LOL上升到国家高度,不管这位选手来自哪里,只要在LPL打比赛,我都会把他当成是LPL的人,全华班我固然喜欢,但我也不会因为某个队伍里有其他赛区的选手,就对这支队伍有偏见,只要是代表LPL,夺冠了我都高兴。

    全华班是RNG的特点之一,在观众来看,比赛就是比赛,在乎的是观赛体验,但在俱乐部层面,打比赛的意义是多方面的,除了热爱LOL,更多的还是从利益角度出发。RNG之所以是LPL最受欢迎的队伍,除了有Uzi的人气加持之外,“全华班”的特点也是原因之一。

    所以,RNG虽然没在世界赛上有什么收获,但RNG在LPL是最受欢迎的队伍,盈利能力也是数一数二的,我想说的是,在俱乐部层面,保留全华班,可以为俱乐部带来更多的人气和收入,为什么不呢?

    而在比赛方面,全华班不是没有夺冠实力,亚运会上,五个中国选手就战胜了五个韩国选手,这是最好的例子,只是,全华班不好组,有实力的选手很难筹齐到一支队伍,不说别的,如果Knight下赛季加入RNG,那么,我认为RNG夺冠的概率至少提高三成。

    另外,从个人情感的角度出发,LPL真的需要一支全华班的队伍,试想一下,如果打世界赛的是一群其他国籍的选手,那么,作为LPL赛区的观众,在看比赛时,会感觉少了很多意思。


    所以,我的感受是,全华班就算不能夺冠,但也不能没有全华班。

    2019-10-23 20:39:26 0条评论
  • NGA玩家社区
    NGA玩家社区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S9世界赛的八强队伍产生后,LOL官方对8支队伍的选手进行统计,总计52名选手中,韩国选手25人、中国选手8人,其余分别来自欧洲各国,可以看出韩国选手依旧是LOL职业战队的主流。

    而备受期待的全华班RNG止步于16强,从8强到16强,又一次刷新了队伍成绩下线。RNG自建队以来除了S5,每一年都参加了世界赛,选手自16年之后也没大面积更换过。17年是RNG的巅峰,哪怕现在备受争议的小虎都十分强,更别提其他人了。但是如今小虎状态不稳定,Uzi一个人又孤力难撑,全华班虽然能给RNG带来不少话题和情怀加分,但是也在阻碍RNG的脚步。

    RNG现在最需要的就是优秀的中单和上单,IG就是靠中上单两大韩援rookie和theshy的稳定发挥才成为LPL首个夺得S赛冠军的队伍,其中theshy每个赛季的神操作都能为IG赚一波热度和话题,比RNG的全华班高太多。但是国内优秀的中上单极其少,而且普遍不稳定,有个别优秀的,所在俱乐部还不放人。如果RNG不能在国内找到优秀的中上,按现在的全华班组合,再参加多少次世界赛也还是会止步不前,所以引进外援,特别是LOL中格外出色的韩国外援迫在眉睫。

    实力韩援就象征着稳定,关键时刻他们能够抗住压力、carry队友,常规赛中EDG的scout就是队伍逆境翻盘的希望。虽然EDG今年无缘S9,但这是他们队史最差成绩,而RNG虽然打入世界赛,却止步于小组赛,所以两个队伍半斤八两。不过EDG已经明确要在下赛季进行重组,如果到时候RNG也能放弃全华班,大刀阔斧改革重组、引入外援,以RNG的能力一定能在新赛季大放光彩!

    2019-10-28 14:20:22 0条评论
  • 世界第一含糖量ADC
    世界第一含糖量ADC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全华班不能夺冠是不是说明劣性基因?我求求你们这些杂种不要开口闭口全华班。整个华人的脸都被你们这群杂种丢尽了

    2019-10-23 15:26:19 0条评论
  • NGA玩家社区
    NGA玩家社区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S9世界赛的八强队伍产生后,LOL官方对8支队伍的选手进行统计,总计52名选手中,韩国选手25人、中国选手8人,其余分别来自欧洲各国,可以看出韩国选手依旧是LOL职业战队的主流。

    而备受期待的全华班RNG止步于16强,从8强到16强,又一次刷新了队伍成绩下线。RNG自建队以来除了S5,每一年都参加了世界赛,选手自16年之后也没大面积更换过。17年是RNG的巅峰,哪怕现在备受争议的小虎都十分强,更别提其他人了。但是如今小虎状态不稳定,Uzi一个人又孤力难撑,全华班虽然能给RNG带来不少话题和情怀加分,但是也在阻碍RNG的脚步。

    RNG现在最需要的就是优秀的中单和上单,IG就是靠中上单两大韩援rookie和theshy的稳定发挥才成为LPL首个夺得S赛冠军的队伍,其中theshy每个赛季的神操作都能为IG赚一波热度和话题,比RNG的全华班高太多。但是国内优秀的中上单极其少,而且普遍不稳定,有个别优秀的,所在俱乐部还不放人。如果RNG不能在国内找到优秀的中上,按现在的全华班组合,再参加多少次世界赛也还是会止步不前,所以引进外援,特别是LOL中格外出色的韩国外援迫在眉睫。

    实力韩援就象征着稳定,关键时刻他们能够抗住压力、carry队友,常规赛中EDG的scout就是队伍逆境翻盘的希望。虽然EDG今年无缘S9,但这是他们队史最差成绩,而RNG虽然打入世界赛,却止步于小组赛,所以两个队伍半斤八两。不过EDG已经明确要在下赛季进行重组,如果到时候RNG也能放弃全华班,大刀阔斧改革重组、引入外援,以RNG的能力一定能在新赛季大放光彩!

    2019-10-28 14:20:22 0条评论
  • 无虑野人李杨
    无虑野人李杨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问题不在全华班,问题在选手的心态,赢了都是那条狗的,输了责任都是队友的,这样的队伍没法带也没法赢,RNG想有更大的发展就把那个拆队狂魔送人,然后请一个好的教练全面培养新人越是那种大心脏的越好,RNG现在的那个台湾小打野训练赛不错可真是要到关键时刻还真比不过香锅的大心脏。电竞巨婴就是个最直观的例子如果他的心态够好早就拿s赛冠军了也不会被冠以拆队狂魔了。只要教练好找一群敢打敢拼的新人夺冠不是难事……

    2019-11-02 23:50:09 0条评论
  • 梧桐树上的小飞侠
    梧桐树上的小飞侠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个人觉得全华班没什么问题,可能暂时优秀的韩国选手比较多,那也只是暂时的。不代表以后,我相信RNG的全华班会越走越好,束缚也是一种压力也是一种动力。毕竟这是个团队游戏。

    虽然有些韩媛很优秀但是在一些问题上也有很大障碍就是语音沟通方面,还有生活习惯,人文风俗上面等等这些方面毕竟和中国选手不太相同,时间长了难免队员之间有摩擦不和谐。所以会导致整个队伍出现一些问题。严重的也可能导致队伍甚至倒退,如一些选手不是从LPL离开了,DEFFT Clid 马润等等这些优秀的选手。所以全华班未必不好,凡事有利有弊。不是所有的韩媛都想 宋义进 硬币哥的。

    2019-10-23 17:27:29 0条评论
  • 聪慧的干净
    聪慧的干净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有人认为想要成绩就不能要全华班,我认为这是不矛盾的,全华班也可以取得好成绩。rng的问题很大,但全华班并不是问题根源。

    首先,全华班是rng的名号,是其维持高人气的基础,也带来了高收入,所以,这是不可能放弃的。

    其次,电子竞技成绩为上,只要成绩好,不是全华班也可以理解,例如ig。但大多数人最期望的是成绩好的全华班。

    我认为rng的问题在于:

    1.uzi是一个自带体系的人,我并不是说uzi一人吃四路或是rng其他人铁混子。而是adc这个位置的局限性。由于下路是双人组,打的再凶也很难可能没有打野而出现击杀,只能进行压制。并且adc最大的作用是在后期的持续输出能力,但是前期上单与中单和打野拿到优势可以快速的传送与游走控资源得到全队的优势。而adc拿到优势很难快速游走,只能通过继续对位压制扩大自身优势。所以不可避免的形成队友围绕着adc打的局面,以求继续扩大优势,从最锋利的刀刃上撕开局面,并防止前期弱势的adc遭到gank或击杀。而uzi是其中的佼佼者,所以四保一是必然趋势。

    2. 队友的思维定式,由于uzi的存在,队友不可避免的追求稳定。既放弃一种高风险高收益的打法,而稳定的发育到后期,通过后期adc的巨大优势和操作能力获得胜利。并且防止自己出现错误导致上中野的劣势,所以有人会觉得rng上单和中单比较混。而为何ig可以获得s8冠军,是因为ig上中野carry,可以迅速将优势辐射到各个位置,AD跟上合理发育便可到后期接管比赛,而上中野哑火,失去配合,即使围绕状态还好的jk,也会沦为季后赛一轮游。

    3.rng让人诟病的人才选拔与培训,虽然rng的人气高,运营好,但是rng的人才选拔可以说是lpl倒数的,中单四年没有新人,新招收的也几乎全是从别的队伍挖来的。而ming是从ym买的,那个替补上单(忘了名字)也没有几场历练,able可以说是三大新生AD里最没有声音的,真正扛得住场面的自己培训的只有letme。相比而言,ig有jk,蕉太狼,和“未来可期”的乐言,skt即使是faker打的不好都会被新人换下去。所以rng的主力选手如果状态不好,只能靠自己解决,除了上单AD并没有轮换替补,在二队也没有亮眼的队员。

    所以,总得来说,rng的问题并不是全华班的问题,主要原因为以上三点。而我认为的解决方法是让uzi替补,他的自身伤病已经注定他拿不到s赛冠军了,运气好的话能混就混一个吧。让上单中单玩游走carry英雄,改变打野的思路,必须让他们敢c,不怕死。而最后也是最漫长最困难的,但同时也是收益最高的,大力培育新人,不破不立。像skt一样,只要打不好,就给你换下来,不管是谁,不能怕输,输是必须要经历的过程。

    纯手打,如有拼写错误,请多包涵,如有不同意见可以一起讨论。最后lpl加油(ง •̀_•́)ง。

    2019-10-23 14:58:05 0条评论
  • 春光乍泄嗷
    春光乍泄嗷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作为一款被韩国LCK统治良久,且受众很广的游戏来说。我们大多都对那个“全华班”有着非常非常特殊的感情。

    似乎总想着说五个国人拿到的冠军就是要比两个韩国人三个中国人拿的冠军的含金量要高。这一来一部分人觉得十几亿人不可能连五个打游戏的人都找不出来什么的,就如同国足,十几亿人不可能连11个踢足球的人都找不出来。

    说回来,RNG自S7开始经营的“全华班”,无疑是成功的,不是说成绩上成功,而是这个概念在商业用途上真的非常受用。

    特别是S8这一年,是全华班的巅峰。但很多事就是那样,差一点结局就不一样了。S8失败之后,原首发选手LETME,mlxg半退役的状态,让RNG不得不重新引援,而又因为之前轰轰烈烈的全华班旗号,注定了管理层们不能那么轻易的放下这个相当于大热IP的旗号。

    情怀变现很容易,但之后想要从这个情怀里跳出来很难。

    只要依旧还能赚钱,那么这个全华班依旧可以走到黑。

    还是那句话,如同国足一样,不是说十几亿人里面找不到五个人打游戏打得好的。大环境的缺失让人才很难能真正接触到这个层面。

    就像国足的青训系统比不了西方的青训系统一样,LPL的青训系统也比不上LCK的青训系统。

    2019-10-24 13:12:48 0条评论
  • 闲本美如画
    闲本美如画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rng在国内一直拥有第一流的人气,除了uzi的明星光环以外,“全华班”是很重要的一个噱头,钱远没有冠军实在,所以rng不可能放弃全华班。至于成绩,老天爷给你机会了,你抓不住,机会不会接二连三地来

    2019-10-27 14:16:16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