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很想见一个人,你是会千里迢迢去见他(她)还是控制自己不去想念他不去见他呢?
如果你很想见一个人,你是会千里迢迢去见他(她)还是控制自己不去想念他不去见他呢?
-
想见一个人,而且愿望特别强烈。会不远千里去看他吗?答案;[当然]。正如有一首歌所唱《飘洋过海的来看您》。这不也是一种想念的诠释吗?克制自己的愿望,阻止自己的脚步。那么您的思念就会如火一样。也许是星火点滴,因为想念。可能会燃烧到燎原之势。不是说能控制就能控制的。我们用一首打油诗来形容这种想念好吗?

腮畔有泪梦常挂,心如咫尺人天涯。
相思一种两地愁,恨无双翼入卿家。
餐食寡趣饮渐少,眸垂眉低懒赏花。
何时归愿乘青云,也做荷莲并莘发。
深夜有梦,醒来时总有泪水在腮畔停留。也许是我在梦中把她思念吧!一声叹息。虽然我们的心儿在一起,可是我思念的哪个她呀!却远在天涯。您在思念着我,我也在想念着你。也许是经济原因,也许是工作原因。可只能在远隔万里而相互想念,怎一个愁字了得。有时候也曾幻想,要是我有一对翅膀该有多好。想飞就飞,想念伊人,我便飞入卿人之家,一起卿卿我我。因为思念,慢慢的餐食渐少,吃什么没有兴趣,喝什么也少了味道了。曾经炯炯有神的双眼已少了许多光彩,垂下了眉头,既使身边花团锦簇,繁花似锦。也懒得去看一眼,更别说去欣赏了。还是努力多挣点钱吧!起码积蓄一些路费。那时将回归我的愿望,坐上飞机,踏着青云蓝天,来到您的身边。我们的爱情将会想田塘里的荷莲一样,肩并着肩,手牵着手,一起生根发芽,一起共沐风雨,一起欢笑,一起成长。
所以作者的观点是。想见一个人,思念一个人,必须创造一切条件去见她。为爱付出,为爱勇敢。让心中的火焰开出绚烂的花朵。别压抑和克制自己,因为爱,是可以让人冲动和付出一切的理由。

谢谢阅读苏癫子的文章,麻烦您抬个发财的手指,右上角点个关注。[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2019-06-08 12:39:07 -
如果一个人非常想念一个人,要看你想念那个人和你是什么关系。如果是自己相恋的。心爱的人。不管是千里万里,都要去找他她和他相聚。如果只是自己的普通朋友和同学同事那就不要去了,那有电话和微信视频聊天就可以了。因为心爱的人会牵动你的心,让你时刻不安。如果是心爱的人,你没有理由拒绝不去想她,你也做不到不去想她。如果你真心爱一个人,她的身影就会时刻在你脑海里出现,她的声音会在你耳朵里回响。如果两人真心相爱。就让梦中的恋人早一天出现在你的眼前。让你们日夜相伴吧!
2019-06-06 14:01:29 -
控制自己不会去……
2019-07-21 19:41:51 -
爱上一个人,会不惧路途的遥远。
记得毕业各奔东西的时候,他回到南方,我呆在北方,再多的电话也弥补不了思念。他来北方看过我几次,后来终于下定决心留下来,我们一起工作吃苦。
接着,我们又因为工作分别呆在两个城市,每到周末,我都会习惯地买一张汽车或火车票,两人一定要见一面。虽然赚的一点钱都花在了路上,而且路途劳累,但留在回忆里的竟然没有觉得苦。
经过了几年的打拼,最终我们结婚生孩子。
不够爱一个人,路途就是坎坷。
小秋是我的大学同学,她和男友高中就开始了。比较幸运的是他们考入了同一城市的大学,大一的时候他们经常腻在一起,让我们这些单身狗嫉妒地眼红。
由于要考证,也要面对学业的压力,两人见面的次数渐渐减少,最后连坐一趟公交车的时间都不愿意付出。
然而,思念也是一种解脱。
爱上一个有妇之夫(有妇之夫),即使拥有的爱再多,也会背负人格的压力。有人觉得这样做有罪,有人付出手段也要得到。这样的爱总归有太多无奈,思念也许是最好的告慰感情的的方式。
Ta的爱能否撑起千里迢迢的看望,勇敢地迈出那一步,才知道答案。
如果是明显的错误,仅仅想念也是一种爱。


2019-06-06 15:37:41 -
人生知己,看,漂洋过海见一次,了解心愿,补充,一定要有充足时间。
2019-07-21 08:11:47 -
情若在,何惧远,真爱彼此在心间,人生自古两难全,思思思!念念念!
2019-07-01 10:33:53 -
如果你很想见一个人,你是会千里迢迢去见他(她)还是控制自己不去想念他不去见他呢?
欢迎关注。
可能我已经老了,面对这个问题的时候,我第一时间想的,不是要不要见他,而是他是谁。
看问答的朋友不要着急,反正都刷到这了,您也有时间,听我叨叨几句,也算是一种缘份吧。
去。如果他(她)是曾经的恋人,是过去的自己拿命来爱过的,现在仍然还爱着没他过不下去的那种,想他了,要控制可能不太现实,想就想了,见不见呢?如果您和他未娶未嫁,都还有情谊,您手上也没什么重要的事情,那就去,不要计较千万里之遥,交通发达,不是什么需要太计较的事儿。
不去。如果他(她)是曾经的恋人,感觉在一起有点感觉,但并没到要命的地步,某天也是突然想起,怀念的是曾经的那一种心境,现在双方都已成家立业,有子有女了,都在自己的地盘过得挺好,我觉得吧,就算您手上现在没事,飞机免票,最好也不要去,虽然很想他,但也是想想就罢了,当断不断,反受其乱。
可去可不去。如果他(她)是你的好朋友,两人共同经历过一些事情,但关系止步于友情,忽然某天很想他了,如果您手上没事,各种自由都有,那么去去无妨。就如当年的王子猷雪夜访戴似的,可以传为佳话。但是如果您俩关系一般,只是偶尔想起,念头没那么牢牢地占据在脑海里,您手上也有些事,自由方面还有点欠缺,建议您不要去,电话微信都挺好,问问安,毕竟真去了,说点什么好呢?有的时候是相见不如怀念的。
一定得去。如果您离家日久了,很想见的人是自己的亲人,虽然两人相隔千万里,但是我建议您一定要去,无论两人此前关系如何,或者曾父子反目,母女成仇,但是亲人就是亲人,您手上再有事,您再不够到财务自由也得去。不用考虑见面说什么,也不要觉得自己放低姿态有多不好看,总之,放下一切思想包袱,去就对了!
以上,是我的一点想法,对不对的,朋友们看看就完事,觉得咱说的对的,给个赞留个言呗。(文/宛如清扬 图/网络)
2019-06-14 10:12:52 -
前提是那个人和我一样爱着我~想着我~我会不远千里去看他~如果只是我的一厢情愿~我选择失忆~
2019-06-06 13:53:01 -
想见就去见,除非ta不想见你!这个物质社会里,异地恋真不赞成,网上有句话:异地恋的结局,不是黄了就是绿了。
这种相思之苦引发的相见,也只是解一时之情,而不能解一世之爱。
2019-07-30 22:40:08 -
还没有这么重要的一个人
2019-06-09 16:00:16 -
控制自己不去见ta
2019-07-22 05:33:55 -
控制。自己。
2019-07-31 08:10:28 -
我曾千里迢迢找过一个声称爱我的人
2019-06-10 19:2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