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用的什么牌子电视,投屏电视好还是平板电视好?

新农商网 全部 1024

你家用的什么牌子电视,投屏电视好还是平板电视好?

回复

共1条回复 我来回复
  • hikilaaa
    hikilaaa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家的电视是sony和小米4,二者不在此次比较范围内。现在我采用的方式是盒子+pad,进行投影的方式,这样做有几点好处。第一,电视盒子和移动端设备的会员不用重复购买,建议购买移动端设备的会员。第二,2k-4k标准可以自由选择,画面清晰,流畅度比较好。第三,这样做的不足时略费电,因为是双开设备。

    其次说说投屏电视,现在市面上主流型的投屏电视,分辨略以1080p居多,采用DLP技术,较之前投屏产品,在灯泡寿命上得以延续。但是,在名流和分辨率以及噪音上,还需要继续提高。

    投屏电视,显示效果如果在提高一下,需要配合幕布(白塑或者珍珠纱材质的幕布)。

    综上所述,电视的性价比要高于投屏电视。

    2018-02-26 16:50:19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