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一直催婚,有一个男朋友但是心里并不喜欢他,怎么办?
父母一直催婚,有一个男朋友但是心里并不喜欢他,怎么办?
-
您好题主
父母催婚确实是很难受,无独有偶我也是这样。
对于题主你的问题,你不喜欢你男朋友,为什么不趁早放手找一个喜欢的呢?有人说恋爱是一场简单的精神需要,而婚姻不是。
如果你是想要踏入婚姻了,那么既然不喜欢就放手,相互不耽误。只有这样,你才会有机会遇到你自己真正喜欢的人,觉得可以托付终身的人。
如果你还不想,那么就要做好和父母对抗的准备,男朋友可以继续也可以换。因为你需要的是那种自由又不需要承担责任的,不过温馨提示就是要保护好自己。
这是我的个人见解,不喜勿喷,喜欢的朋友可以点个赞或留言(私信)交流,谢谢!
2019-02-16 11:19:28 -
那为什么要跟他谈恋爱呢?
2019-02-16 11:01:03 -
姑娘,这骑驴找马的态度可要不得。
结婚是一辈子的事,想你以后几十年都要面对同一个人,吃喝拉撒在一起,要一起面对,解决很多问题,不喜欢他,你能保证和他过一辈子么。
你俩现在还处在谈恋爱阶段,约个会,聊个天,吵架也就是拌个嘴,和生个孩子,为孩子的问题吵架,那是两个级别的吵。
喜欢一个人,才会在吵架的时候包容对方,设身处地地为对方着想。
不知道你男朋友是哪种人,如果是比较稳重,有自己的见解,能解决问题的男人,那倒是一个结婚的人选,不过这种男人,通常比较闷,不懂得浪漫,不怎么会讨女孩子的喜欢。
最终怎么选择,还是要看你自己了。
2019-02-16 14:44:07 -
您好题主
父母催婚确实是很难受,无独有偶我也是这样。
对于题主你的问题,你不喜欢你男朋友,为什么不趁早放手找一个喜欢的呢?有人说恋爱是一场简单的精神需要,而婚姻不是。
如果你是想要踏入婚姻了,那么既然不喜欢就放手,相互不耽误。只有这样,你才会有机会遇到你自己真正喜欢的人,觉得可以托付终身的人。
如果你还不想,那么就要做好和父母对抗的准备,男朋友可以继续也可以换。因为你需要的是那种自由又不需要承担责任的,不过温馨提示就是要保护好自己。
这是我的个人见解,不喜勿喷,喜欢的朋友可以点个赞或留言(私信)交流,谢谢!
2019-02-16 11:19:28 -
心里不喜欢为什么还要让他做你男朋友?别拿父母催婚做借口,你结婚了也不是父母提你过。我想你父母催婚的原因是你有男朋友,而不是你必须要结婚了。
既然不喜欢现在的男朋友,能选择分手,就分手吧。这样我想你父母短期内也不会逼你一定要结婚。
2019-02-16 11:39:26 -
首先你的定位有问题,并不是很喜欢为什么要交往?这明显不是你的本意,不喜欢就不要给别人留幻想,挑明吧省的到时候都尴尬。也不要耽误人家,家里思想工作你还是要好好做。
2019-02-16 11:23:27 -
看他爱你吗?珍惜你呗!珍惜你就嫁给他吧!因为被爱会很幸福的。
2019-02-16 11:23:49 -
爱情会让人变得敏感,无论男女,你不喜欢你男友,其实你男友知道,只是他爱你不舍得分开,除非你伪装的太好了,如果是怎样,那么你还是结婚吧!因为你的付出也很多,起码演的好。
建议:
一:不喜欢就分,耽误了自己不说,还把别人耽误了,你父母催婚,但你不想结婚,是因为你不喜欢你男友,但是又怕找不到更好的,所以再拖,看有没有更好的吗?让自己上心的吗?希望,能尊重自己尊重你男友。
二:扪心自问,你有误可能去喜欢你男友,多发现他的闪光点,或者有啥不足的他看不到,你可以给他说,如果你男友爱你,相信我,你的要是说,你要是变得更好我会慢慢喜欢上你的 他就会向打了鸡血似的去努力,找一个更爱自己的人过一辈子,这无论从那个角度来说,你会很幸福。两情相悦彼此的爱是相同的情况还是很少的。
发现他的优点,鼓励他,让自己去投入到那种感觉中去,你会发现,其实他很好我也很好。
怎么选择,在于你。
2019-02-16 11:20:19 -
宁缺毋滥,如果你不是很喜欢他就不要和他结婚,毕竟结婚是一辈子的事情,要和他相守一辈子。等找到真正的爱情之后再结婚吧。并且有的真爱结了婚之后可能分开
2019-02-16 11:14:47 -
看他爱你吗?珍惜你呗!珍惜你就嫁给他吧!因为被爱会很幸福的。
2019-02-16 11:23:49 -
坚持自我,一定要找到互爱的再考虑结婚。
2019-02-16 11:04:09 -
走自己的路让他们催去吧。对象这个事必须要对上才可以,啥叫对上?你们的观点,兴趣爱好等等要相同或相似才好,这样才能有共同语言,才能聊到一起,但是,如果什么都相反那也可以走到一起,矛盾不?现实就是这样,好多夫妻啥都不一样还不一样过的好好的,这就是缘分,或者说你找什么样的人,你生命中的另一半都是注定的,唯一的办法就是等待,时候到了自然而然的事,根本不需强求。
2019-02-16 11:18:47 -
岁数大该结婚结婚,感情慢慢培养,好歹都是命。喜欢的人就能过好了?也许命里没有永远成不了一家人。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别挑花了眼。心比天高命比纸薄,那没准吧。有的人挑一辈子,四五十岁了还找不到合适的,越岁数大越不好找,差不离能过日子就行了。心太高了,也得命上有,命上没有也白等。认命顺自然,少欲知足乐。
2019-02-16 12: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