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毕业,家里穷,没人脉,没什么技术,准备去打厂工,去广东还是江浙好呢?

新农商网 全部 1017

高中毕业,家里穷,没人脉,没什么技术,准备去打厂工,去广东还是江浙好呢?

回复

共7条回复 我来回复
  • 嘻嘻XD哥
    嘻嘻XD哥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个人观点:广东吧,那地方厂区比较多,物价还好吧

    2019-04-30 18:18:33 0条评论
  • 地球天空飘雨
    地球天空飘雨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江浙好一些吧!未来在江浙生活工作环境要好一些!

    2019-03-29 21:21:01 0条评论
  • 未佩奇的猫
    未佩奇的猫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其实不管去哪里,你都要稳下心来工作,找个稳定一点的,利用空余时间,多学习,你自己也说了,没什么技术,所以,你要充实自己,打工只是暂时的,你是需要时间,和经验来充实自己的以后。

    然后去工厂打工,你也要尽心尽力的去做,虚心学习。

    2019-03-30 19:12:28 0条评论
  • 嘻嘻XD哥
    嘻嘻XD哥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个人观点:广东吧,那地方厂区比较多,物价还好吧

    2019-04-30 18:18:33 0条评论
  • 眉眼瞎
    眉眼瞎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东莞好啊,工资高,包吃包住,一个月五千多

    2019-03-29 23:53:30 0条评论
  • 努力会使未来更美好
    努力会使未来更美好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没啥人脉,家里又穷。不建议进厂打工,不如去学些技术再做打算。别的行业不大了解,制冷这行业只要你肯学,肯干,肯吃苦还是有一定钱途的,大钱不敢说,十几万不难。做制冷建议到广东比较好

    2019-03-30 01:50:35 0条评论
  • 春哥航拍好物优选
    春哥航拍好物优选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每年高考完了,没有考上,就面临着就业问题,其实打工不一定要去广东和江浙一带,现在沿海城市和内地城市工资水平都差不多,可以就近谋一份职业,最主要是刚踏入社会,没有任何工作经验,对工作不要挑三拣四,贵在踏实。

    2019-03-30 10:15:38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