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内墙瓷砖0.4X0.8用什么贴比较好?

新农商网 全部 1027

贴内墙瓷砖0.4X0.8用什么贴比较好?

回复

共3条回复 我来回复
  • 陈振中1
    陈振中1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谢谢邀请。

    贴0.4*0.8的内墙砖一般是0.8*0.8的全墙砖加工的,属于地砖上墙。因为全瓷砖的吸水率比半瓷砖低的多,贴不好容易脱落,它比贴半瓷砖的难度要大些,用什么贴能够不空鼓又不脱落呢?下面我简单的说一下。


    一,先清理掉瓷砖背面的脱模剂,用毛刷将胶水均匀的涂抹在瓷砖背面,然后抹上水泥砂浆,再进行铺贴。


    二,在水泥砂浆里加入108胶水,搅拌均匀,静置五分钟,在重新搅拌一次再铺贴,效果比较好。


    三,如果是半瓷砖,也可以不涂背胶,直接用加入适量108胶水的水泥砂浆直接铺贴。


    如果是做过防水的卫生间,铺贴前两天要先将墙壁进行拉毛处理后再铺贴,这样瓷砖才行不容易空鼓和脱落。


    以上是我的经验,希望对你有所帮助。大家还有什么 好的方法,请在下面留言讨论。欢迎评论转发,谢谢。

    2018-04-04 19:51:12 0条评论
  • 家居雨哥
    家居雨哥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贴内墙瓷砖0.4×0.8用什么贴比较好?


    题主所说的0.4×0.8的瓷砖我们做装修工人的还是比较喜欢说是40×80,大家都知道铺贴瓷砖最普通的用料就是水泥,如果是泥质砖在泡足水的情况下专用水铺贴只要技术娴熟一样没有什么质量问题?比如不会出现空鼓翘起和脱落现象!但这些都要看施工师傅的手艺了。



    现在的家装墙体全瓷砖上墙很多人都喜欢,但很多都不知道什么瓷砖适合铺贴上墙?不知道应该用什么材料和方法施工才能确保质量保证?做为一个有责任心的装修工人,虽然不一定有机会为你效劳?但在此愿为你们对贴瓷砖的问题毫无保留的畅所欲言!



    瓷砖上墙如果使用的是地板砖80×80的一开二变成40×40的瓷砖,众所周知地板砖一般都是石质砖,吸水性非常低而且背面的也有一定的光滑度,如果单纯的只使用水泥进行铺贴这样的铺贴方法没有多久的质量保证?基本上都是骗人的,在此说出这样的话也不知道会得罪多少同行?但既然说了就豁出去了!



    地板砖上墙最低限度也要在水泥里添加粘合材料,比如粘合剂和瓷砖胶!这样才能对质量更有保证!如果是抛光砖最好在砖背面涂上粘合剂,晾干后再铺贴能更好的降低瓷砖脱落现象!



    瓷砖上墙还有一种方法比较坚固耐用性更高的,就是上铜线或挂钩,这样的铺贴方法就算日后瓷砖因热胀冷缩或水泥因长时间后发生风化而产生空鼓时也不会脱落,大大的降低了瓷砖铺贴质量问题的安全隐患!



    既然回答此题已经可能得罪了一部份人,哪么就不怕再说一些心里话了?个人认为上墙砖还是选择泥质砖比较好!施工前泡足水再添加一些粘合材料这样的质量效果敢确保个三五十年!如果条件允许还可以选择使用全瓷砖胶薄贴法,这种施工方法对质量更保证更安全!



    你们还有什么方法更安全更包质的呢?一起来分享一下吧!

    2018-04-05 17:16:11 0条评论
  • 耀装修
    耀装修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400×800的瓷砖贴墙面用什么贴比较好?一般400×800的砖都是用800×800的地砖切割而成。一片800×800的地砖重量大概是15到20公斤。所以切成两半以后变成400送800,上墙也分量比较重。如果用普通的水泥满贴,直接上墙长久不能保障的空鼓率和掉落。再加上一般的内墙墙面,有可能还有做过腻子,一定要处理好以后才能上墙。

    那么贴这种400×800的砖用什么方法呢?第一次干挂法。用膨胀螺丝打孔,把膨胀螺丝敲进墙面,然后用ab胶在膨胀螺丝露出的部分打点AB挂在瓷砖上。调整好缝隙和水平位置以后用结构胶加固,这样瓷砖上墙的稳定性很好。施工也很简单。


    另外一种就是用强力瓷砖胶作为粘接剂。先把墙面的预处理做好。该拉毛的拉毛,该做找平找平,然后像平常用水泥铺贴墙砖一样,把瓷砖胶在瓷砖后面,调整好缝隙和相对位置,用橡胶锤敲紧


    像有的师傅用水泥直接做这种比较重的砖上墙的话,不可取的一定要注意。


    我是长沙包工头,在长沙从事装修行业。多多关照,给您分享行业的实际施工经验。答得不周到的地方,请多多指正。

    2018-04-05 22:28:26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