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油进缸燃烧时,为什么不采用电磁雾化?而采用机械燃油喷射?

新农商网 全部 1018

汽油进缸燃烧时,为什么不采用电磁雾化?而采用机械燃油喷射?

回复

共3条回复 我来回复
  • 加菲玩IT
    加菲玩IT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因为你不能一直保持2000转不动油门。

    2020-06-08 06:24:04 0条评论
  • 求简
    求简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这么简单的问题都无人能回答。

    2020-06-07 06:16:11 0条评论
  • 汽车调料包
    汽车调料包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电磁雾化压力不够,另外过渡雾化会让车辆行成爆震。机械喷射是利用气流雾化,可以很好的控制雾化时机和动力输出。过早的电磁雾化会在油路里行成气阻。

    2020-06-07 08:48:15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