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家有“家法”吗?
全部 1020
你们家有“家法”吗?
-
有的、1:老婆说话老公不能插嘴
2老婆做错、老公得道歉
3金钱方面老婆做主
4老公出轨自断其腿
2019-10-06 08:29:49 -
我们家家法就六个字:爱国,爱己,爱人。
我一直觉得应该把爱己和爱人换一个顺序,家人的回答是,得好好的爱自己,有了多余的爱再去爱别人,那才是最无私和不需要别人回报的爱。
看到评论的每一个人,愿你们好好爱自己。
2019-10-07 00:31:11 -
我认为:家既是讲理的地方,也是讲家法的地方。
小时候,姐姐跟我既同班,有时还同桌。她常常课上看小说,织毛衣,跟人讲话,老师就投诉给爸妈。回到家,爸妈的责骂当然是必须的,但同时也会动情地讲述他们当年缺吃少穿等感人故事,来教育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
成长路上,我们表现好了,爱做家务,尊敬长辈等好的行为,爸妈也会投以各种夸赞及物质奖励,这也是家法吧。
大了成家了,夫妻之间更应彼此忠诚,尊重对方,不满意的情绪要及时提出,相互沟通,使家更加和睦温馨!
2018-04-13 05:5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