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家有“家法”吗?

新农商网 全部 1020

你们家有“家法”吗?

回复

共3条回复 我来回复
  • 可蛋说美食
    可蛋说美食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有的、1:老婆说话老公不能插嘴

    2老婆做错、老公得道歉

    3金钱方面老婆做主

    4老公出轨自断其腿

    2019-10-06 08:29:49 0条评论
  • 万奥体能运动中心
    万奥体能运动中心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们家家法就六个字:爱国,爱己,爱人。

    我一直觉得应该把爱己和爱人换一个顺序,家人的回答是,得好好的爱自己,有了多余的爱再去爱别人,那才是最无私和不需要别人回报的爱。

    看到评论的每一个人,愿你们好好爱自己。

    2019-10-07 00:31:11 0条评论
  • 暖暖Niker
    暖暖Niker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认为:家既是讲理的地方,也是讲家法的地方。

    小时候,姐姐跟我既同班,有时还同桌。她常常课上看小说,织毛衣,跟人讲话,老师就投诉给爸妈。回到家,爸妈的责骂当然是必须的,但同时也会动情地讲述他们当年缺吃少穿等感人故事,来教育我们要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

    成长路上,我们表现好了,爱做家务,尊敬长辈等好的行为,爸妈也会投以各种夸赞及物质奖励,这也是家法吧。

    大了成家了,夫妻之间更应彼此忠诚,尊重对方,不满意的情绪要及时提出,相互沟通,使家更加和睦温馨!

    2018-04-13 05:56:18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