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核酸检测可以包年,你会包吗?

新农商网 全部 1048

假如核酸检测可以包年,你会包吗?

回复

共26条回复 我来回复
  • 蓝菊54
    蓝菊54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不会包的。理由如下:

    一、根据哲学的观点,事物都是发展变化的,绝不会一成不变。新冠病毒也一样,也是会发展变化消亡的,不可能长此下去。

    二,我退休在家,没必要天天出门,更没有必要去人聚集很多的地方游玩,可以主动拒绝减少病毒的侵害。一旦有个疫情的风吹草动,我可以居家生活不出门,等待病毒清零封控结束,安全了再出门去安全区走一走,散散步,游一游。

    三、自己和家人严格按防毒要求做好自我保护,出门戴好口罩,勤洗手消毒,……

    自己主动规避病毒,远离病毒,不染病毒,做好自我防护保护,可以不做核酸。

    如果因为特殊情况,政府要求我做核酸,我会积极配合。但是我不会去包年费。

    2022-11-24 13:47:59 0条评论
  • 新嘉GLE6
    新嘉GLE6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不会,因年事已高,不想做检测,宅家求福,但求能正常走完人生路!

    2022-11-25 02:59:42 0条评论
  • 普普通通的小张67
    普普通通的小张67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不会包,因为一年后可能就没有疫情了

    2022-11-26 15:04:17 0条评论
  • 杨树苗y
    杨树苗y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不包,也许过了今天以后再也不用做核酸了

    2022-11-24 23:12:16 0条评论
  • 杨树苗y
    杨树苗y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不包,也许过了今天以后再也不用做核酸了

    2022-11-24 23:12:16 0条评论
  • 大强哥1229
    大强哥1229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不会包年,核酸检测如果收费,按现在这种情况偶尔一次两次可以,长期是不可能的,疫情已经到了第三年,如果还是大面积的核酸,封控,从政府到企业到个人,都会承受不了。

    2022-11-25 01:37:11 0条评论
  • 自在的修心修性
    自在的修心修性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要看发展到什么程度以后都是自费的而且出门的上班的天天都要核酸那么包年的也可以

    2022-11-25 00:33:03 0条评论
  • g00b
    g00b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觉得可以包年,省得每天都做,包年应该更方便更安全。

    2022-11-24 22:09:15 0条评论
  • 另有片海
    另有片海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不会。

    除非我的工作需要经常做核酸。

    然而现在我只是偶尔出去买买菜,除了全员核酸以外都没做过核酸了。

    所以我不需要包年核酸检测。

    2022-11-24 22:35:51 0条评论
  • 普通人7372
    普通人7372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是不会包的,顺其自然,也许再未来的日子,疫情会突然没有了呢,所以说,人还是要活在当下,别想那么多

    2022-11-25 12:56:49 0条评论
  • k8米兰
    k8米兰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这是个不会赔本的生意哇。当然,必须严格工作纪律工作流程,守好质量关,事业才会长久发展。

    2022-11-25 15:05:22 0条评论
  • 魔法饼干5G
    魔法饼干5G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不会,我都不想做了,如果不是因为有学生和单位要求,根本不会做这么频繁!

    为什么?

    因为曾经做核酸时,前面管有阳,把我们后面管也判定密接,被隔离了8天!

    2022-11-25 12:31:43 0条评论
  • k8米兰
    k8米兰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这是个不会赔本的生意哇。当然,必须严格工作纪律工作流程,守好质量关,事业才会长久发展。

    2022-11-25 15:05:22 0条评论
  • 瓜田小哥
    瓜田小哥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应该人人都不会包的,如果不是免费做检测,我感觉大部分人都不会主动去做的,新冠也不会长时间存在的,总有一天会消失的

    2022-11-25 08:14:25 0条评论
  • 游乐场松原9J
    游乐场松原9J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不会

    2022-11-25 22:40:59 0条评论
  • 朝鹿逗乐
    朝鹿逗乐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核酸天天检,已经成了让人烦的活动,今天人们检,有的出于工作需要不得不检,有的因为出行不得不检,有的因为必须去某公共场所而不得不检……谁心甘情愿检呢?还包年嘞,恐怕若不是上面强行检测、检查,没几个人愿意主动检。散了散了,我是不会想包年检测的。

    2022-11-25 02:16:35 0条评论
  • 动物世界里的有趣儿事
    动物世界里的有趣儿事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不会,相信终究会过去的

    2022-11-25 20:03:23 0条评论
  • 梦幻微风Il
    梦幻微风Il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比如自己是上班的或是做买卖的,我建议还是包年吧!

    2022-11-25 07:02:40 0条评论
  • 潇洒原野Dl
    潇洒原野Dl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不会

    2022-11-25 00:43:21 0条评论
  • 嘟嘟童书坊
    嘟嘟童书坊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不会包

    2022-11-25 00:11:46 0条评论
  • 永利小伦
    永利小伦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不会包,因为核酸检测是要该地区出现了疫情才会去做核酸检测。

    2022-11-25 00:31:55 0条评论
  • 吃糖果的兔子
    吃糖果的兔子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不会包年的,又不出门旅游,又不在什么关键岗位。只是在需要的时候去做核酸就行了

    2022-11-24 21:32:52 0条评论
  • 热情的橘子Yv
    热情的橘子Yv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不会,干嘛支持这种产业发展

    2022-11-29 09:50:58 0条评论
  • 杨职场心理咨询和法务
    杨职场心理咨询和法务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魔幻

    2022-11-25 08:18:06 0条评论
  • 一叶障目0001
    一叶障目0001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看具体的政策吧,如果核酸以后不免费但是还是得有72小时的核酸证明才能上公交地铁出租车,进入公司大楼,那就得办

    2022-11-24 09:54:06 0条评论
  • 奋发阳光Ln
    奋发阳光Ln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没有必要包年核酸检测。

    2022-11-24 22:23:43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