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因为生命中有些人的离开而感伤吗?
你会因为生命中有些人的离开而感伤吗?
-
会的,我二十年间先是父母突然离世,我在悲痛之中走不出来,他们一生勤俭,把我们三多病的孩子带大,刚刚赶上政策好,我们做卖猪肉生意,衣食无忧他们相继去世了,总觉得自己天能,没让父母过几天好日子。现在我最知己的朋友又走了,我也不知命运在跟我开这么大的玩笑,使我在自责中生活。
2018-05-26 15:59:31 -
感谢邀请。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尽管人生一世总要离去,可面对亲人的离逝,又有几人能做到不悲感离伤?

在我二十五岁的时候,母亲过世了,当时我还在异乡求学,未能见上母亲最后一面,她是因突发心梗猝然离世的,还没来得及为母亲尽一天孝,她已经走了,还没等到我有能力孝敬她的一刻,她就永远地去了。也许正因为是这样,母亲去世后几年了,我总魂牵梦荧,梦到母亲的音容笑貌,可一觉醒来却是泪水打湿了枕被。每每生活中遇到难处,我总在想,要是妈在就好了,特别是我结婚的时候,生孩子的时候,作为一个女人,生命中所有的困难关卡没有母亲的陪伴,都要自己挺过,纵使有爱人,兄妹的帮扶,可却永远都代替不了母亲在我心中的位置。

直到现在,每每想起母亲,看到她的遗物,总是泪盈满眶,久久不能自拔。

母亲,愿您在天堂一切安好。
2018-05-26 16:50:41 -
人生在世几十载,哪能尽都称如意!
从出生那刻起,必定要经历亲人亲近、亲人离开,伤感必然随之而来。又何谈此问?
有人会说,冷血之辈甚多,或许并不在意,其实并非如此,他们只因曾经经历过更为撕心裂肺的痛苦,从而看淡人生,不问世事。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2018-02-03 11:22:43 -
会的,我奶奶的离去对我来是最伤心的,因为我小时候都是呆在奶奶身边长大,奶奶去那里我就跟到那里,晚上睡在奶奶臂弯里听她讲各种各样的故事,虽然奶奶没有文化,可是讲的故事却是那么生动。在我十二岁的那年奶奶病逝,对我来说打击好大,那一段日子就会觉得自己无依无靠,再没人晚上抱着自己讲故事,放学回来也没有奶奶可叫,也没有可以撒娇的对像,心里面好难过,也好伤心,也是由那时候开始我才跟我的母亲关系好起来,才会学着去亲近母亲。
2018-02-03 11: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