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即将来临,你是否在为了自己又老了一岁而闷闷不乐呢?大家说说想法?
全部 1032
春节即将来临,你是否在为了自己又老了一岁而闷闷不乐呢?大家说说想法?
-
谢邀!春节即将来临,自己又老了一岁。身为年过半百的人,感慨万千,但绝不会闷闷不乐。
眨眼就是一年,一晃就是半生,时间过得真快,光阴荏苒。年少时求学求知,十年寒窗,总算混了一顶硕士帽。踌躇满志,意气风发。走进社会,才知道世事唯艰。迷茫过,彷徨过,失落过,一路跌跌撞撞,但从没有失去对生活的信心,对美好的向往,对事业的追求。尝过酸甜苦辣,享过秋月春花。一切的一切,丰盈了自己的生命,无悔今生。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不无欢喜,惟愿国泰民安,身体健康,淡然于心,鹊水流深,步态从容。
2018-02-02 20:5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