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打我怎么办?我好害怕?

新农商网 全部 1024

有人要打我怎么办?我好害怕?

回复

共1条回复 我来回复
  • 不一样的小烟火
    不一样的小烟火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别怕,怕是没用的,我用我多年被欺负的经验告诉你,有人要打你,分三步处理!

    第一、勇敢的面对来人,然后双手叉腰,大喊一声,人在塔在!之后王八拳轮起来!


    第二、根据我多年的挨揍经验,一般闭眼睛轮王八拳最后都会被揍的,所以第二步你就要双手抱头,蜷缩身体,在地上呈皮皮虾状,大喊一声,德玛西亚!


    第三、一般到这步,就该是恶霸蹲下来轻蔑的跟你说,以后别得瑟,要不然见你一次打你一次的时候了!这时候,你要抬起眼睛,充满真诚的问恶霸要微信号,然后跟恶霸商量,看能不能以后他不论在哪都给你发个实时定位啥的,省的再见面挨打!


    只要记住步骤,你一定能挺过去!加油!!!

    2019-09-23 22:21:27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