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要打我怎么办?我好害怕?
全部 1024
有人要打我怎么办?我好害怕?
-
别怕,怕是没用的,我用我多年被欺负的经验告诉你,有人要打你,分三步处理!
第一、勇敢的面对来人,然后双手叉腰,大喊一声,人在塔在!之后王八拳轮起来!

第二、根据我多年的挨揍经验,一般闭眼睛轮王八拳最后都会被揍的,所以第二步你就要双手抱头,蜷缩身体,在地上呈皮皮虾状,大喊一声,德玛西亚!

第三、一般到这步,就该是恶霸蹲下来轻蔑的跟你说,以后别得瑟,要不然见你一次打你一次的时候了!这时候,你要抬起眼睛,充满真诚的问恶霸要微信号,然后跟恶霸商量,看能不能以后他不论在哪都给你发个实时定位啥的,省的再见面挨打!

只要记住步骤,你一定能挺过去!加油!!!
2019-09-23 2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