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国内网上喷子尤其多?

新农商网 全部 1023

为什么国内网上喷子尤其多?

回复

共1条回复 我来回复
  • 擎天圣爵
    擎天圣爵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好的不喷坏的喷 这不是喷子 就是普通百姓发发牢骚罢了 而无论好的坏的都要喷 从医疗教育科技军事到金融政治外交政府全都喷个一遍这才是真正的喷子 中国网民构成中本科以上学历不到两成 而初中及高中学历的网民占主体 再有经常看到喷子喷国家福利不好 羡慕欧美国家的福利制度 养大爷政策 喷子最想要的生活就是不干活躺在家里看电视玩手机还有人给他发工资 哈哈 说了这么多也差不多清楚了 喷子无非两类 生活中的loser或者心智不成熟的“小学生” 喷子多也是正常的 我国还是发展中国家 贫苦的人还是很多的 关键看自身 从自身做起 维护网络安全 构建和谐网络环境

    2016-11-17 12:34:27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