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哪个地方最有年味?年味为什么变淡了?
全部 1026
你觉得哪个地方最有年味?年味为什么变淡了?
-
其实年味儿没有变淡,只是方式不一样了。祝你及家人新年快乐!顺顺利利,健健康康,开开心心。
2019-02-04 07:20:40 -
其实年味儿没有变淡,只是方式不一样了。祝你及家人新年快乐!顺顺利利,健健康康,开开心心。
2019-02-04 07:20:40 -
年味确实变淡了!您看我的文章,有一个写的是祖宗留下的规矩,你还知道几个??随便说一个,现在大年初一,还有多少人祭祖?再说一个,大年初一还有多少人给长辈拜年磕头??中国是个讲究传统的人?到恰恰在快速发展中丢掉了一些东西。辞旧迎新?改变旧得观念?也许是对的!但是中国千年的好的传统呢??
2019-02-04 08:39:54 -
因为人们平时都能吃起肉也能穿新衣服了
2019-02-03 22:21:22 -
山村,应该是。
2019-02-04 08:01:40 -
你所谓的年味是什么层次的,是物质层的还是精神层的,物质层的,农村的年味比较浓,精神层的城里的年味比较浓。
2019-02-04 04:45:12 -
家庭幸福最有年夜味!
2019-02-04 10:12:19 -
家庭幸福最有年夜味!
2019-02-04 10:12:19 -
XiEXiEyAoqing我感觉在咱们国家。现在的农村有着浓陏的乡土气息,和人围关系,最有过年的味道。随着社会的发展,人类的进步,思想的变迁。过年的味道逐渐变淡。祝福朋友!节日快乐!
2019-02-04 11: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