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刚两岁婆家人就对儿媳和孩子不好了,该怎么办?

新农商网 全部 1024

孩子刚两岁婆家人就对儿媳和孩子不好了,该怎么办?

回复

共5条回复 我来回复
  • 青青子衿2175709
    青青子衿2175709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女人不要把一生的幸福压在婆家身上,他们对着好,就要感恩,他们对着不好,学会放下,年轻人的路还很长,自己努力优秀起来,活好自己,有了孩子要教育好孩子,什么都跟别人没关系

    2018-09-01 07:21:41 0条评论
  • 快乐的鲸鱼tN
    快乐的鲸鱼tN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要看因为什么,这个事情可能是儿媳单方面的说法吧,如果在回过头来问婆家肯定是另外一个说法,话又说回来什么叫好,又什么叫不好有多不好能说出来吗?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想法,所以有些事情只能是互相包容不能总站在自己的角度去看别人,要学会换位思考就不会发生那么多的事情了,进了一家门就是一家人有啥大不了的事。别总是小题大做就好了。

    2018-08-30 22:33:25 0条评论
  • 生活情感助理师
    生活情感助理师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你好,婆家人对你们怎样不是太重要,看看对你们不好的原因在哪一方,要是他们的原因,那把自己做好就是了。要是你自己的原因,最好反省一下,不对的地方改改就是了。只要你老公对你们好的就可以了,因为你是要和你老公过一辈子的。个人建议,谢谢!

    2018-08-30 16:26:33 0条评论
  • 骑蜗牛赛跑得快
    骑蜗牛赛跑得快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那得看是什么原因这样。


    如果婆家人是重男轻女的话,假如你生的是女孩,那应该一生下来就会不受待见,而不会等到两岁了才这样,可能根本原因不是在孩子身上,而是在婆媳关系上出现了矛盾,婆媳关系确实容易出现矛盾,主要原因还是在于一山不容二虎,彼此之间可能都想当这个家的女主人,婆婆作为长辈,思想和观念相对来说比较守旧,比较固化,不太容易接受新鲜事物,有些婆婆甚至还有点倚老卖老,总觉得自己是长辈,自己都是正确的,必须听从我的;而作为媳妇呢,相对来说比较年轻,思想也比较跟得上时代,相对来说比较讲道理、明事理一些,但经历阅历毕竟没有婆婆丰富,这就容易导致彼此之间因为思想和观念的不同而产生矛盾或者分歧。


    所以,婆婆既然是老年人不太容易改变,那作为媳妇的就主动放低点姿态,家庭之间都没有什么天大的矛盾,大多都是思想和观念上的不同导致的,只要是无伤大雅的事,让一让婆婆又有什么关系,毕竟家庭幸福和谐才是最重要的。

    2018-08-31 09:47:45 0条评论
  • 学习中国印
    学习中国印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抚养孩子长大成人是父母的共同责任,任何一方不能以任何理由推拒。走法律程序,你申请直接监护抚养孩子,法律会从实际出发,作出有利于孩子成长的合理安排。

    2018-08-30 13:25:08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