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是儿子四周岁生日,怎么样才能过的有意义点,大家有没有好建议?谢谢?

新农商网 全部 1037

周六是儿子四周岁生日,怎么样才能过的有意义点,大家有没有好建议?谢谢?

回复

共4条回复 我来回复
  • 伴我宝贝成长
    伴我宝贝成长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可以在孩子每年生日时拍个全家福,每一年就在家拍都可以,可以做个照片时间轴,看看孩子一年年长大,孩子成年后也可以看小时候的自己,比较有纪念意义!

    然后孩子才过生日,重要的是让孩子开心,带孩子出去玩他比较喜欢的游戏,买喜欢的玩具和衣服,最后买个生日蛋糕,一家人一起过,让孩子感受到父母的爱,过一个快快乐乐的生日!

    祝福宝贝生日快乐,健康成长!

    2019-08-23 13:47:56 0条评论
  • 艾菲向蓝天
    艾菲向蓝天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建议,比如你平时带她去哪里玩,没时间,一代补上,然后告诉他,人要守信

    也或者带他去做义工,接触不一样的东西,对他来说也是人生的一种阅历……

    我不建议,给他吃吃吃,玩玩玩,大一岁,要更理解父母很爱他,要他成长吧!

    父母是所有人的第一个老师,承担责任很大,在给他吃的时候,同时要教他

    2019-08-23 09:08:46 0条评论
  • 路人甲1245376
    路人甲1245376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也七月二十四

    2019-08-22 17:23:26 0条评论
  • 不凡的一半疯了一半算
    不凡的一半疯了一半算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买一个大蛋糕,再买点孩子喜欢的玩具,然后请几个你的亲戚朋友的孩子或者孩子的玩伴们来你家和孩子一起过生日。不在家过的话带孩子们去肯德基麦当劳这样的快餐店去过也行,有的肯德基有游乐场可以让孩子们去玩玩。

    2019-08-22 17:22:40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