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一定要逃课或挂科才算完整吗?你怎么看?

新农商网 全部 1023

大学一定要逃课或挂科才算完整吗?你怎么看?

回复

共4条回复 我来回复
  • 理想的窝
    理想的窝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别被骗了,挂科真的不好过,别人放假回家都在高兴玩耍,而我们挂科的还要复习准备补考。而且挂科了就不能保研,评奖学金什么的也都不好弄,所以还是不挂为好。

    2018-12-30 15:43:41 0条评论
  • 爆笑黑人兄弟
    爆笑黑人兄弟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很好型为你解答:

    看到这个问题突然想起来了自己的大学生活,那个时候我们只想努力学习,毕业以后找份好工作,但是偶尔逃课去网吧打个游戏也有的,但是我印象最深刻的逃课是老师让我们逃课的,呢天正好老师有事情,但是时间来不及请假,已开课老师说你们以前逃过课没有?我们都说没有,然后老师:我给你们一次逃课的机会,你们好好利用,下课之前不用来教室。那个时候我们全班都高兴的跳起来了,但是最终结果是期末考试就呢个课门全班3个人合格,其他同学都因为没有平时分都挂了,扣平时分的主要原因是哪天全班逃课,没人来上课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到时间、如有不同意见,还望指出,最后祝大家开心快乐每一天;谢谢!


    2018-12-30 15:51:29 0条评论
  • 峡谷河蟹王
    峡谷河蟹王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每当你进入大学校门的时候,总会有师哥师姐们和蔼可亲的对你们说:大学瞎念念就行了,不用太努力,大一就是玩的。当你正在努力学习的时候,你的师哥师姐们语重心长的对你说:大学就是要挂科才完整,要不然你的人生都是不完整的,是不是吓得你扔掉了你的笔杆子?当你正在教室里让认真的听讲的时候,你的师哥师姐在空间里发了个说说:今天是我旷课的第365天,日子是越发的舒服了。当你累死累活的在图书馆里修养生性的时候,你的师哥牵着他想小学妹,你的师姐躺在他的小师弟的怀里。

    作为过来人,这些话都是些屁话。这些师哥师姐就是想把你们拉下水,在水里的人看着岸上的人,心里不舒服,就是憋了一口气把你们拉下水。他们谈的恋爱有没有告诉你,一到毕业季就跟说好了似的不联系了,连句分手都不舍得说。因为他们从来没有对自己的感情负过责,当然也没有动过心。而这也不是说你不能谈恋爱,只要你们双方都是认真的,就能在一起很久,至于多久看你们的感情程度吧。

    另外一个就是逃课和挂科。逃课确实很爽,但是我一节课都没有旷过,我并没有觉得我比那些旷过课的人有什么区别,除了我的成绩比较好,老师的评价比较好。旷过课的人每天都会提心吊胆的,因为老师会点名啊,这可是计入平时成绩的。你们逃课不就是睡觉,打游戏吗?你们还能高大上一点吗?四年大学,游戏没有玩上王者,number1.而且你死后还要睡好久,我实在不是很明白。挂科?那些想要让你挂科的人一定是自己挂了科心里不平衡,从而挑唆你让你挂科。

    挂科你还要补考,占用你宝贵的时间。有些时候你的补考还会和很多活动以及专业课撞时间。挂科之前,你还要专心复习。上了大学大家都是念完一科扔一科,你只能自己一个字一个字的重新拾起。挂科也是要有补考费的,有些学校如果你挂科那么你的助学金无法申请。你想想这助学金对我们一个大学生不就是骄傲吗?甚至挂科次数超过既科,就拿不到毕业证。到时候你们哭也来不及了。这些时候你的师哥师姐都已经进入到社会,付出自己的代价去了,你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

    大学不是恋爱,逃课,挂科才完整的。大学里的恋爱你可以当真,不要觉得大学很容易,你寒窗苦读十几年,才上了如今的大学,是好是坏都要自己承受。你不能自甘堕落,大学里你可以学会如何与人相处,如何组织与管理,参加活动,以及考各种证书。我希望你们能够明白,这大学就是为了让你你们适应社会,以后到了社会可是全靠你自己了。要是你后悔了,也是没有人可怜你。谁让人家努力的时候,你不是在睡觉就是在与周公相会。

    2018-12-30 15:45:14 0条评论
  • 左山猫
    左山猫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就不会考前突击一下吗?就不会绑个大腿吗?就不会打个缩印吗?不说了毕业搬砖第三个月零十天7个小时…

    2018-12-30 15:25:25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