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有时会嫌弃父母没用,有时又为他们的辛酸而落泪?

新农商网 全部 1022

你是否有时会嫌弃父母没用,有时又为他们的辛酸而落泪?

回复

共7条回复 我来回复
  • 柳州济仁堂
    柳州济仁堂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一直都不会有这种想法!怨父母是因为你不够强大,遇难生怨;可怜父母是因为你还有人性,血浓于水。

    2019-01-24 13:55:27 0条评论
  • 六道众升
    六道众升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从来不会嫌弃父母没用!但是我不懂他们为何让我继续走他们的老路,明知道自己过得不好还让自己孩子走一样的路,想去学点什么也不让去,一直都是打击,好像我就是全世界最垃圾的,时代不一样,走同样的路,做普工,今年28了,已经定型了,什么都没有,爸妈,你们开心吗?我没有给你们丢脸,

    2019-01-24 19:26:00 0条评论
  • 全辉
    全辉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从来没有嫌弃过!嫌弃自己父母的人不配是人,你懂了吗?

    2019-01-24 18:30:04 0条评论
  • 千古一艾即源于此
    千古一艾即源于此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出身没有选择,所以不必自卑也不必骄傲,自己在社会上的价值才真正是衡量自我与他人差距的天枰。每一位父母都是孩子值得尊重和自豪的,他们人生的心酸很大程度都会和扶养子女有关。

    2019-01-25 21:05:24 0条评论
  • 等不到永恒之心
    等不到永恒之心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回答这个问题之前,来谈一谈在身边遇到的一个年轻人,这个年轻人刚毕业不久,农村出来的,家庭条件并不是很好,父母以农贸市场卖菜为生,年轻的时候去打过工进来厂,也曾被骗到搞过传销,还干过建筑工及装修工,反正年纪一大把,折腾来折腾去也没赚到什么钱。

    最后,为了生计,又飘泊在外地的一个小城市干起了卖菜的生意,虽然说干的是菜贩,让人觉得肯定也能赚到几个钱,但因为年轻时欠下的债,直到这个年轻人毕业出来工作,他们家也没有在老家的县城及漂泊的小城市里买上一套房。

    加上自小这个年轻人就是跟爷爷奶奶抚养,一年也见不到父母几面,所以在他的脑海里,对于父母来说,也就觉得没有多少话可说,而且他有时会觉得自己的父母有点没用,因为常常看到及听到身边的人的父母谁谁家条件好有房有车。

    相对而言,自己的父母打拼了这多年,啥也没落下,而且连家都现在回不去了,因为老家的房子都成了危房,这让他在身边的同龄人里,不由的让他有了自卑的感觉。

    所以在他的眼里,父母是何其的不堪,也总是让他很不想对外人谈到他的家庭,可毕业时的夏天,因为某事,他来到自己的父母打拼的城市住了一段时间,看到自己的父母每天二三点钟就起床,早早的出门往菜批发市场赶。

    为的是能早点去,能挑上点好的蔬菜,这样也就能卖的快点,能多赚点,看到父母那每天辛苦的身影,这又让他感觉父母谋生的不易,有时看到他们辛酸的背影让他都想哭。

    而这才是真实的生活,这就是现实的人生,当我们在攀比某某时,自己的父母总容易让自己觉得为什么这“无用”,为什么别人的父母能这样厉害,自己的父母却总是不如人家。

    所以许多人都会有过嫌弃自己父母没用的时候,而这种感觉,尤其是在一些个叛逆期及在校门的年轻人身上可以经常可以看到。

    也许只有他们在经历了生活的磨砺,在历练过现实时,才会意识到,当年那种嫌弃父母没用的想法是多么的不懂事。

    也只有在面对严酷的生活历练时,才会明白,自己的幸福都是因为父母的辛酸在支持着,自己之所以还能伤冬悲秋的,那是因为有颗叫父母的大树给自己庇护着头顶,何其幸也!

    如果你有想吐槽的请在下方留言评论,

    如果你觉得有共鸣请点赞关注!

    虽然我不一定让你满意,但你的点赞关注肯定让我感动!谢谢

    2019-01-24 13:25:07 0条评论
  • 多才小红花xV
    多才小红花xV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不会,父母已尽他们最大的努力给了我们最好的,我们应该感激。

    2019-01-25 17:56:03 0条评论
  • 景甜老公
    景甜老公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有时候也会想,为什么别人父母都为自己子女买房买车,铺好后路,为什么我自己什么都要靠自己,18岁之前都是很听话的乖乖孩子,18岁以后再没花过父母一文钱,不过也只是想想,孝敬父母是必须的。

    2019-01-24 19:08:49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