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好多工科的同学都转行去了更赚钱的行业?

新农商网 全部 1015

为什么好多工科的同学都转行去了更赚钱的行业?

回复

共4条回复 我来回复
  • 好看的皮囊在奔跑
    好看的皮囊在奔跑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个人认为是当今社会的价值观导致的,毕竟工科如果想要快速获得财富不太现实。需要更多的经验和阅历才能工资高些,行业里有就话:越老越吃香,就是这个意思。但是随着国家经济快速发展,理科工资很难短时间有增长,如果有家庭了,维持生计都是问题。所以简单点说,是为了生活的更体面些,很多的工科生选择做销售,(如房地产,金融,健康等)毕竟这个对以后来说也是一种资源!

    2019-03-09 15:34:26 0条评论
  • 飞舞的大锤邹
    飞舞的大锤邹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首先要把赚钱确定一个界定值,每个人的界定值都不同,你的眼里多少钱算赚钱这才是根本,表面的转移并不等于赚钱,其本质在于自我的选择!

    2019-03-09 22:10:22 0条评论
  • 信阳郝堂世外园
    信阳郝堂世外园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因为现在的年轻人压力大呀,上有老下有小,还得买房买车,工科的出来就基本是进厂或国企或私企上班,怎么说都是个打工的,大城市工资高但是消费也高,买房压力更高,中小城市的工资待遇一般,能养活家就很不错了,有房一族富二代当然有追求的就去创业了,没追求的就过着朝九晚五的舒适工作,慢慢消磨青春呗

    2019-03-09 18:26:10 0条评论
  • 中公考研YOYO老师
    中公考研YOYO老师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我就是工科,很了解工科党的内心,工科专业相对其他行业与人沟通的机会较少,比如书做技术,做生产等等,接触的人群也比较固定,没有新鲜感,工资会随着工龄和经验的增长而增长,所以需要工作很多年,对于那些性格外向,有想法的工科党,更愿意抛开这个专业去那些具有挑战性的行业,不仅能更赚钱,也增加了与形形色色的人接触的机会,so,俺就是这样的

    2019-03-11 08:43:30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