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做什么最欢乐?

新农商网 全部 1019

过年做什么最欢乐?

回复

共5条回复 我来回复
  • 好人一生平安7233661797051
    好人一生平安7233661797051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过年做什么最快乐!一家人高高兴兴坐在一起,包饺子,最快乐”

    2019-02-01 21:14:26 0条评论
  • happy8570
    happy8570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带着儿子放烟花

    2019-02-01 20:28:47 0条评论
  • 蒗孖
    蒗孖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一家人出去走亲戚,团团圆圆最欢乐

    2019-02-01 17:55:03 0条评论
  • 过都城旧居有感
    过都城旧居有感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当然是一家人在一起吃饺子看春晚啊

    2019-02-01 20:29:26 0条评论
  • 史大大79066095
    史大大79066095
    这个人很懒,什么都没有留下~
    评论

    谢谢邀请回答。这个对每个家庭不一样,对我们经历过分别的家庭,一家人过年在一起团团圆圆最重要。年三十晚上妈妈在炒八宝菜,我们在看春晚,现在的社会发展的很快,但是内心真正怀念的还是最传统的吃团圆饭,吃饺子,走亲戚串门。我们家也会这么一直走下去,家风的传承也是这样

    2019-02-01 17:13:47 0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