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做什么最欢乐?
全部 1019
过年做什么最欢乐?
-
过年做什么最快乐!一家人高高兴兴坐在一起,包饺子,最快乐”
2019-02-01 21:14:26 -
带着儿子放烟花
2019-02-01 20:28:47 -
一家人出去走亲戚,团团圆圆最欢乐
2019-02-01 17:55:03 -
当然是一家人在一起吃饺子看春晚啊
2019-02-01 20:29:26 -
谢谢邀请回答。这个对每个家庭不一样,对我们经历过分别的家庭,一家人过年在一起团团圆圆最重要。年三十晚上妈妈在炒八宝菜,我们在看春晚,现在的社会发展的很快,但是内心真正怀念的还是最传统的吃团圆饭,吃饺子,走亲戚串门。我们家也会这么一直走下去,家风的传承也是这样
2019-02-01 17:13:47